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太太」緊追宋仲基! 買機票、包車不喊貴


發佈時間:2016/06/24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宋仲基隔了4年才來到台灣,死忠粉絲從他一下飛機開始就窮追不捨,不只買機票,就為了能在登機口接他下飛機,還包車緊追宋仲基的保母車,甚至伸長手臂拿相機拍照,就為了更貼近他一些,光是宋仲基來台的這3天2夜,如果把飛機票、住宿費和門票費加一加,至少要花3萬元。

沒戴口罩也沒戴墨鏡,一看到宋仲基現身,粉絲們忍不住尖叫,立馬拿出手機近距離拍個夠,有人送禮物也有人塞卡片,就差沒獻吻,宋仲基照單全收,親和力百分百。

粉絲:「我半夜就到了,一直在管制區裡面。」

這樣還不誇張,一出機場,鐵粉們立刻衝上計程車追星,算一算至少6台小黃,包住宋仲基保姆車,逮到機會,粉絲搖下車窗拿出手機,手伸得好長好長,就是想要更近距離拍到偶像,危險行徑令人捏一把冷汗,就這樣一路跟到他下榻的6星級飯店,但就只能在這裡止步,因為飯店安檢超嚴格;粉絲們不得其門而入,只能站在手扶梯口,盼望著有沒有機會一睹男神風采。

韓劇《太陽的後裔》:「到底為了一個女人要花多少錢啊?」宋仲基在戲裡的這句話,恐怕成了粉絲的心聲,究竟為了見他一面要花多少錢?貼身追星這3天2夜,飛機票粗估2萬,包車費花3千,再加上3天的食宿大約1萬,見面會門票5千8百元,加一加大概3到4萬元跑不掉,宋仲基憑著韓劇成為亞洲新男神,粉絲能親眼看到偶像一面,恐怕花再多錢還是有人覺得很值得。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仲基#粉絲#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124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