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便利箱 結果共7筆

  • 快訊/郵局包裹快捷3/4漲價 依重量調10-20元

    最新消息,中華郵政今天宣布,為合理反映成本,3月4號起,調漲國內包裹,以及快捷郵件資費,依據重量調升10~20塊,各式便利箱或便利袋仍維持不變,像如果寄台灣島內互寄快捷,超過3公斤,5公斤以下,會從130元調到140元,超過10公斤則從210元漲到230元
    2019/01/17 12:12
  • 雙北互寄包裹 「重複用」郵局便利箱反貴3元

    日前有民眾到郵局寄包裹,發現明明都是雙北互寄,但用了不同的紙箱卻有不同計費。如果是用一般紙箱的話,雙北互寄只要70元,但重複使用便利箱,同樣雙北互寄卻要73元,貴了3元,郵局表示,因為便利箱和一般紙箱定價郵資不同,所規定的寄送重量也不同。
    2017/12/30 12:25
  • 超巨大便利箱竟然是郵局!屏東枋山新景點

    屏東縣枋山鄉一間郵局相當有特色,外觀打造成一個超巨大的「郵局便利箱」,更融合枋山鄉的伯勞鳥文化,郵局門口有可愛的伯勞鳥郵差,10月14日落成後已成為熱門的新興景點。
    2016/10/20 00:22
  • ​包裏變「疊疊樂」 香港郵政貨物壓爛挨批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香港郵政的外包商,位在粉嶺的兩個倉庫,大約只有500坪大小,每天卻得塞下1萬袋郵包,為了挪出空間,竟然用堆高機把包裏壓實,並且往上堆到天花板,不少包裏都被壓到破裂,露出裡頭的貨物,而這些包裏裡,還赫然發現中華郵政的便利箱
    2015/03/06 14:58
  • 「Mather's Day」 郵局便利箱O、A難分

    郵局在特定節日發行裝包裹的便利箱,卻被民眾發現上面英文字似乎拼錯,澎湖一位民眾日前到郵局準備快遞包裹,拿到郵局慶祝母親節的系列便利箱,結果發現上頭媽媽M-O-T-H-E-R拼成M-A-T-H-E-R,O寫成了A,覺得不可思議。
    2013/05/16 18:38
  • 便利箱漲10元 日系美妝「有感」降價

    鈔票越來越薄了嗎?中華郵政年營收達到9億元的便利箱,下週二開始要調漲10元,對網拍業者來說影響不少,就有業者表示可能會調漲售價,或是把郵資另外計算,台鐵自強號也傳出票價要調漲的消息,對此,台鐵回應,票價會重新檢討,但年底前不會漲價。
    2013/03/22 12:48
  • 日客驚「卡哇伊」 郵局白鴿紙箱也迷人

    台灣觀光商機,除了夜市小吃,各地美食,現在日本最新流行的,竟然是大家熟悉的白鴿圖案郵局便利箱,日本雜誌介紹是「超可愛禮物」,因為白鴿溫和的神情,讓寄送人或者收到禮物的人,都會備感幸福,很多日本人除了來台寄禮品時會用,還會特地保存作為收納盒,或者再寄回台灣,分享幸福。
    2011/12/25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