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裏變「疊疊樂」 香港郵政貨物壓爛挨批


發佈時間:2015/03/06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香港郵政的外包商,位在粉嶺的兩個倉庫,大約只有500坪大小,每天卻得塞下1萬袋郵包,為了挪出空間,竟然用堆高機把包裏壓實,並且往上堆到天花板,不少包裏都被壓到破裂,露出裡頭的貨物,而這些包裏裡,還赫然發現中華郵政的便利箱。


狹窄的倉庫裡,貨物、郵寄包裏,像是在玩積木壘壘樂,一個又一個堆到天花板上頭,不少包裹因為被堆高機硬擠壓實,外包裝破裂,裡頭貨品都露了出來,危險的是,包裏堆到天花板,阻擋消防灑水系統,休息室裡還放著瓦斯桶,就連防煙門、防火通道的門都被打開,用來堆放郵包。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內容:「外包商又用堆高機把包裏壓實,騰出空間,有包裏被擠壓至變形破洞。」

香港東方日報踢爆,香港郵政的外包商,位在粉嶺的兩個貨倉,大約只有500坪大,卻得塞下1萬袋郵包,因為空間不夠,硬是把包裏往上堆,還曾經發生過倒塌意外,接獲檢舉後,香港郵政還是堅稱沒有問題,而在這茫茫包裏海中,竟然還有綠底白鴿的中華郵政便利箱,被擠在天花板旁邊。

中華郵政郵務處陳祕書:「依照一般正確程序會發一個驗單,給香港郵政來查明,這個郵件為什麼會毀損。」

中華郵政表示,消費者如果發現,海外郵件有問題,可以郵局反應,中華郵政將會要求國外郵政單位,調查損壞或是遺失的原因,並且補償消費者損失,但近日郵寄香港的貨物,目前都並沒有收到包裏損毀,或是遺失等相關申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壓爛#郵政#包裹#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561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