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侏儒 結果共79筆

  • 「世上最迷你」男子出現了!和親弟身高差近3倍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一名男子尼克(Nick SMith),出生時患有罕見疾病小頭症和原發性侏儒症,身高至今只有75公分,堪稱是世界上最迷你的男性之一。他日前與家人歡度28歲生日,和195公分高的親弟弟站在一起,顯現出最萌身高差。
    2020/03/13 11:15
  • 澳州9歲童遭霸凌崩潰 影片獲全球聲援

    澳洲9歲罹患侏儒症的男童,因為長期遭到同學霸凌,母親把他情緒崩潰,喊著要傷害自己的畫面公布在網路上,吸引全球2千萬人點閱。澳洲影星休傑克曼也錄製影片為小男孩打氣,呼籲停止霸凌;澳洲全國橄欖球的冠軍球隊,也邀請小男孩帶領球隊出場。同樣患有侏儒症的美國喜劇明星威廉斯,發起募款1萬元美金,招待小男孩一家人到美國迪士尼度假的運動,沒想到竟湧入了45萬美金,男孩的家長決定,要把多餘的錢捐給反霸凌團體。
    2020/02/25 20:01
  • 侏儒抹香鯨擱淺屏東牡丹灣死亡 海巡協助善後

    屏東縣牡丹鄉牡丹灣沙灘今天發現一隻侏儒抹香鯨擱淺死亡,海巡署據報派員前往處置並聯繫海洋生物保育組織協助善後,並將這隻侏儒抹香鯨交由獸醫帶回釐清死因。
    2019/12/06 18:06
  • 單身狗哭哭!126公分侏儒男分手辣模 迅交正妹新女友

    常聽到人說,2個人彼此相愛「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其中1名越南男子,他本身是喜劇演員,個性活潑外向。只是26歲的他,卻罹患了侏儒症,導致他的身高僅126公分。不過他的異性緣非常好,先前結交1名178公分的火辣名模女友,2人和平分手後,他又交了另名長相甜美的正妹,並且時常在IG上po出放閃照,讓許多單身男性看了是既羨慕又忌妒。
    2019/11/04 17:51
  • 殘忍影片曝!小象遭轟70槍、鋸牙慘死 屍體漂河中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雖然象群保育團體不斷警告國際上禁止象牙交易,但象牙盜獵仍過於猖獗。近日馬來西亞1頭瀕危的侏儒象(pygmy elephant)被發現陳屍於河中,身上不僅有約70個彈孔,象牙也慘遭盜獵者鋸掉,死狀相當悽慘,令人看了痛心不已!
    2019/10/02 16:04
  • 壽山動物園有喜! 新萌主侏儒河馬寶寶待命名

    侏儒河馬媽媽「春圓」產下一隻可愛健壯的公小侏儒河馬寶寶,這是壽山動物園首次成功繁殖的侏儒河馬,歡迎大家一起來命名。
    2019/08/26 15:28
  • 婦野外撿到外星人?屍體被做成木乃伊 23年後專家說…

    這世上究竟有無外星人的存在,各界看法不一,有人相信有人則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不過在20多年前,俄羅斯一名老婦人在住家附近的山區,發現一具侏儒小矮人,並帶回去飼養,甚至還幫取了名字。這個侏儒小矮人死後,科學家開始進行研究,原以為是外星人屍體,沒想到卻發現令人驚訝的真相。
    2019/05/08 11:06
  • 印度發現青蛙新物種 6000萬年前就存在

    印度科學家最近在克勒拉省瓦亞納德縣西高止山發現青蛙新物種,身長僅2公分,且遠在6000萬年前就存在,被命名為星夜侏儒蛙。
    2019/03/13 16:00
  • 廚師夢碎!侏儒症少年遭校方歧視拒收 名廚發文霸氣力挺

    英國一名18歲少年路易斯(Louis Makepeace)因患有侏儒症,身高只有116公分,但他立志要成為一名廚師。日前他報名一所大學的家政課時,卻遭對方以「對同學造成危險」的理由回絕。然而這件事被國外媒體披露後,名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在社群網站上力挺少年,並霸氣地表示要讓他當學徒。
    2018/08/29 16:52
  • 公審還是追求正義? 大數據看《爆料公社》的影響

    爆料公社算是近年最火紅的「申訴管道」,在這個社團裡只要有手有鍵盤,什麼不公義的委屈都能一吐為快,進而導致「爆料」成為一種台灣人最喜歡的自衛武器,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爆料公社近期引爆的大事件,分析台灣人為何如此依賴爆料公社,甚至人人成了「網路世界的巨人、真實世界的侏儒」,來看看「爆料公社」內含特殊的臉友現象。
    2018/07/23 19:39
  • 智利驚見「外星人」骨骸 基因解謎真相曝光

    2003年在智利阿他加馬沙漠,有人發現一具外型長得像外星人的骨骸,在當時引起不小的轟動,根據最新研究顯示,這句骨骸生前極有可能是一位小女嬰,而DNA檢測出其基因恐怕與侏儒症有關,解開多年來的神秘謎團。
    2018/03/23 17:45
  • 「鬼屋、侏儒頭骨」全都買!影帝敗光37億家產

    曾為好萊塢收入最高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擁有1.5億美金(約44.2億台幣)的身家,片酬還高達2000萬美元(約5.9億台幣),但這也讓他養成亂花錢的壞習慣,在7年內敗光37億台幣資產,甚至遭國稅局追殺1400萬美金(約4.1億台幣)的稅金。
    2018/01/22 16:33
  • 台東正能量米苔目 嬌小老闆樂觀扛家業

    台東市中央市場裡,這攤在地人才知道的古早味早午餐,個頭嬌小的老闆阿蘭姐天天早上親手煮出香氣四溢的米苔目,加上她爽朗的笑聲,用正能量叫醒老顧客!
    2017/11/17 16:50
  • 【新新聞】要爭大位 柯P缺不了這3個女人

    工作巨人、生活侏儒的柯文哲,從競選台北市長以來,屢屢上演「失言」戲碼,靠媽媽、太座、下屬三個女人,或柔軟或強硬,或檯面下化解、或檯面上對抗,屢屢助他化險為夷。但也讓家人和下屬開始成為政敵攻擊的標靶。
    2017/10/18 16:32
  • 侏儒抹香鯨陳屍竹南沙灘 就地掩埋

    海巡署中區巡防局第三海岸巡防總隊今天表示,一隻侏儒抹香鯨出現在竹南海域,可惜被發現時已經死亡,經通報鯨豚協會人員到場研判為正常老死,進行採樣後就地掩埋。
    2017/06/08 11:42
  • 兔子逃脫家中圍欄 脫逃瞬間讓主人驚呆了

    相信不少家中有毛孩子的主人們,在家中環境許可,又不想讓毛孩子們關在狹小的籠子裡,都用過圍欄限制他們的活動空間,但還是阻擋不了牠們滿滿的活力。日本一名網友飼養的2個月大荷蘭侏儒兔,面對高牠不少的圍欄,仍然能成功脫逃,當主人看到的瞬間超傻眼,影片上傳後也立刻被網友們瘋傳。
    2017/05/16 17:41
  • 英國真人陶瓷娃娃 5歲高68公分體重4公斤

    英國有一名女童患了罕見侏儒症,出生只有25公分,5歲時也長到68公分體重才4公斤,而她因為驕小的身軀被稱為陶瓷娃娃。
    2017/04/22 13:36
  • 8歲後停止生長 「袖珍女孩」真人秀比拚

    中國大陸的電視真人秀不勝枚舉,除了買菜、吃飯、玩遊戲,反倒有一檔節目走出了另類路線,它要求參賽者用演說的方式理性的闡述觀點,同時感性的表達情緒,其中有一名參賽者叫小菊子,被稱作是舞台上最袖珍的選手,因為她的身高只有128公分。
    2016/10/17 17:31
  • 快訊/侏儒抹香鯨擱淺 鯨豚協會急救援

    海巡署第三岸巡總隊接獲民眾報案,高美濕地紅燈塔附近,有鯨豚擱淺在沙灘上,海巡到場發現擱淺的侏儒抹香鯨仍有生命跡象,隨即通報中華鯨豚協會,目前還在搶救中。
    2016/09/21 21:09
  • 犯規!刺蝟長「吸血鬼」尖牙 翻肚賣萌

    美國猶他州一隻名叫赫菲(Huff)的非洲侏儒刺蝟,因為嘴巴前面長了一對尖尖的小牙齒,無論是露齒笑或是閉著嘴巴都會露出來,看起來就像一隻迷你版的吸血鬼,超可愛的模樣讓他近日在網路上爆紅!
    2016/04/27 15:51
  • 感人!資源班小六生攻雪山 克服身形不便

    這群學生真的很不一樣!台北市中山國小資源班有「山野教育」課程,上個月16日,11位學生和老師、志工,成功登上海拔3886公尺的雪山主峰,過程中相當辛苦,因為資源班的孩童體力不比一般生,中途也因為情緒控管想要放棄,甚至身上揹的行囊重達9公斤,還得克服高山症,像是其中一位患有侏儒症的孩童,身形比一般同學小,總是走在隊伍最後面,儘管多花了兩倍時間才攻頂,但這群孩子證明自己,真的做到了。
    2015/12/09 13:03
  • 搏命麻醉! 美國侏儒孕婦剖腹產子

    美國一位侏儒症孕婦,因為骨盆太小無法自然生產,只能選擇剖腹,但因為她的脊椎年齡比常人衰老許多,施行麻醉比一般人風險高,也更加痛苦,幸好最後平安產下寶寶,Discovery健康家頻道記錄下整段過程。
    2014/08/06 22:07
  • 失聯母改嫁獲屋 殘障男失2萬補助

    民眾李先生因為罹患侏儒症,又有重度肢障,每月都領有社會局將近2萬元的低收補助,但今年北市社會局卻突然以他媽媽名下有交易房產,要終止津貼,詬病的是,李先生的媽媽早就改嫁半個世紀,怎麼會有房產交易,李先生根本不知情,也拿不出交易證明,雖然社會局表示,了解過後會持續低收補助,但在沒實地了解情況下,還是背上罵名。
    2013/12/14 11:40
  • 追捕獵物過了頭 抹香鯨受傷擱淺

    嘉義布袋好美里附近的海域,有一隻1.6尺長的侏儒抹香鯨擱淺在沙灘上,民眾發現牠時,牠全身傷痕累累,已經奄奄一息,海巡人員抵達現場,趕緊拿出棉被並澆水在抹香鯨身上協助保濕,推測這隻抹香鯨可能是在追捕獵物,腹部不慎受傷,抵達岸邊突然退潮,才導致擱淺。
    2012/11/27 23:31
  • 雲南遊樂園區 上百侏儒患者扮矮人

    中國大陸雲南昆明出現一座標榜是夢幻小人國的遊樂園區,但裡面上百位小矮人全都是由侏儒症患者扮演,引發不少民眾批評,認為這遊樂園是在販賣同情心,根本就不尊重人,但園方強調,他們是想提供一個適合的工作環境,改善侏儒症患者的經濟狀況。
    2012/09/27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