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搏命麻醉! 美國侏儒孕婦剖腹產子


發佈時間:2014/08/06 22:07

美國一位侏儒症孕婦,因為骨盆太小無法自然生產,只能選擇剖腹,但因為她的脊椎年齡比常人衰老許多,施行麻醉比一般人風險高,也更加痛苦,幸好最後平安產下寶寶,Discovery健康家頻道記錄下整段過程。

美國孕婦娜蒂亞:「我叫娜蒂亞,我是不一樣的孕婦,因為我是侏儒。」

今年21歲的娜蒂亞先天軟骨發育不全,當她發現懷孕時,家人擔心透了。娜蒂亞母親:「當初我發現娜蒂亞懷孕時,感覺很沮喪,因為情況並不適合她生寶寶,像是孩子的爸爸在哪裡。」

男方沒打算負責,娜蒂亞還是決定要生,但小小身體要生孩子,是個大問題。麻醉醫師:「我們建議所有軟骨發育不全症的病患,進行剖腹生產,因為我們預期會發現,病患的骨盆很小。」

醫師vs.娜蒂亞:「會擔心嗎?很擔心,好的。」

骨盆小非得剖腹產,但問題更大的是,她的脊椎先天畸形,光麻醉比常人辛苦無數倍。麻醉醫師:「我們面臨的部分問題,是你的脊椎年齡比你的實際年齡老得多,無論在形狀還是結構方面都是,今天的挑戰會比較大。」

劇痛直達腳底,但醫師依然無法從原定的部位入針,「脊髓麻醉法」宣告失敗,手術台上決定採取另一種方法。

麻醉醫師vs.娜蒂亞:「你願意試試硬膜外麻醉法嗎?請問我能坐起來嗎?」

雖然事情百般波折,但幸好還是一切順利。娜蒂亞vs.醫師:「所以我才哭,我要當媽媽了,行了,寶寶出來了!」

美國民眾娜蒂亞:「知道這個小傢伙是從我肚子裡出來的,他是我的一部分,知道他是正常人讓我鬆了一口氣,他是我的生命,我的世界。」

娜蒂亞一路走來的苦比別人多,但愛孩子的心,與世上所有媽媽沒有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侏儒#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42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