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野外撿到外星人?屍體被做成木乃伊 23年後專家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12:18
這個世界上究竟有無外星人的存在,各界看法不一。(示意圖/TVBS)
這個世界上究竟有無外星人的存在,各界看法不一。(示意圖/TVBS)

這世上究竟有無外星人的存在,各界看法不一,有人相信有人則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不過在20多年前,俄羅斯一名老婦人在住家附近的山區,發現一具侏儒小矮人,並帶回去飼養,甚至還幫取了名字。這個侏儒小矮人死後,科學家開始進行研究,原以為是外星人屍體,沒想到卻發現令人驚訝的真相。

俄羅斯一名婦人在20年多前撿到一具疑似外星人的嬰兒。(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和英國《太陽報》(The Sun)等外媒報導,俄羅斯這名老婦人塔瑪拉(Tamara Vasilyevna Prosvirina)在1996年時,在住家附近的烏拉爾山脈,發現一具疑似外星人的身體。據悉它的身長大約25公分,身軀嬌小但頭顱卻很大,而且還一雙詭異的大眼睛。

塔瑪拉將它帶回家細心照料,除了當成自己孩子般細心照料外,還稱它為「Alyoshenka」。不過當塔瑪拉將它帶回家時,其他鄰居見狀都嚇了一大跳,認為這是未知的外星生物,並懷疑塔瑪拉是否發瘋了,才把它當成自己小孩一般的養育。最後鄰居打電話給醫院,要求把塔瑪拉送到精神病院,而這個小外星人因為失去照料,最後死在家中。

「Alyoshenka」的屍體事後一度失竊,甚至還被製作成木乃伊,並且轉手好幾次,最後是一名警探為了查出事實真相,將它的屍體帶回家後,並且轉交給Star Academy研究團隊。

 
事後這具嬰兒死亡,被後人製作成標本,經過23年的研究,最近科學家揭露事實真相。(圖/翻攝自YouTube)

經過研究團隊3年來的不斷檢驗,最後得出這樣的結果。這具屍體並不是什麼外星人,其實是一具人類嬰兒的屍體。推測這和1957年發生的克什特姆核廢料爆炸事故有關,這起事故是有史以來第3次嚴重核災爆炸意外,當時造成周遭約2萬平方英里受到汙染,約莫有27萬人受到輻射傷害的影響,而這具嬰屍是出生時的畸形胎兒,並非是外星人。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外星人#核廢料#爆炸#科學家#精神病院#侏儒小矮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71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