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狗屎換雞蛋!大媽一次扛3袋 老闆日收1百斤換到缺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15:24
北京一處社區的商店老闆日前貼出公告,舉辦一場「撿狗屎換雞蛋」的活動。(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北京一處社區的商店老闆日前貼出公告,舉辦一場「撿狗屎換雞蛋」的活動。(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日前北京有一處社區的商店老闆,為了喚醒居民的公德心,舉辦了一場活動,「撿1斤狗屎可以換1斤雞蛋」。沒想到這活動意外地反應熱烈,就有大媽撿了3大袋的狗屎來兌換雞蛋。活動一整天下來,該名老闆就收到100斤狗屎,整間店的雞蛋換到缺貨。

有社區大媽撿了3大袋黃金來換雞蛋。(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這間雜貨店康老闆選擇在1日開幕,首日就舉辦這場「撿1斤狗屎可以換1斤雞蛋」的活動。他有感於社區路面經常見到滿地狗屎,不僅有礙觀瞻,對環境衛生也堪慮,於是就店門口前貼海報,號召社區居民可以共同維護整潔。

整天下來,康老闆的店裡收了100斤的狗屎,其中有大媽直接撿了3袋黃金,另外也有不少人也紛紛響應,讓店內的雞蛋全都換到缺貨。儘管這活動是賠錢的,但康老闆認為「一切都值得!」他還提到說現在社區小路已經沒啥狗屎了,但也期盼大家不是因為有雞蛋才去撿狗屎,平日環境也需要多加維護和注意,特別是有養狗的主人們。

老闆說整天活動收了上百斤狗屎,店內的雞蛋全都被換到缺貨。(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網友們得知後意見兩極,有人認為「說不定有人屎還現拉的」、「大媽該不會逼狗狗拉屎吧!」但也有網友讚賞這個活動,紛紛直呼很有意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狗屎#雞蛋#雜貨店#老闆#社區#公德心#缺貨#黃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43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