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洗澡只花「10分鐘」 他好奇一問…真相顛覆三觀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12: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你平常洗澡都洗多久呢?一名男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分享,他發現女友洗澡只需短短的10分鐘,某天實在忍不住好奇,一問之下才知道,「她的回答顛覆了我對洗澡的認知!」

一般人的印象中,女生要卸妝、洗頭、護髮,再加上洗澡的時間,沒在浴室待上半小時到1個鐘頭是出不來的。不過這名男網友好疑惑,因為他的女友洗澡只要短短10分鐘,某天實在是太好奇,忍不住問她洗澡怎麼能這麼快,卻得到驚人的答覆。

 

女友表示,「我洗澡只洗部位啊!」接著解釋,「就是今天只洗脖子啊,明天洗肚子啊,後天只洗腿啊,頭髮想到在洗啊,這樣。」

示意圖/TVBS

一番回答讓男網友傻爆眼,崩潰寫下「我的世界洗澡的定義徹底崩壞…別問我洗脖子不洗身體怎麼做到…咱不知道,咱也不敢問!女友說不能跟別人說唷!」

 
男網友將對話PO上「Dcard」,掀起一陣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一天洗一個部位,那私密處是要幾天洗一次」、「噁!她生活習慣好嗎?」、「麻煩原po每天準時拖進去洗...」、「這意思是說局部認真洗然後其他部分只是過個水嗎?」、「我姐上廁所比我還快,我合理懷疑他是站著上的」、「每天洗好洗滿,至少20~30分鐘,你女友有衛生堪慮…」

圖/翻攝Dcard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洗澡#習慣#衛生#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10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