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佩甄 結果共146筆

  • 思念出差醫生尪!佩甄深夜爆哭 曝辛酸:王祚軒不聞不問...

    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女星李佩甄,13年前嫁給醫生丈夫王祚軒,育有一對兒女,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放閃的她,20日凌晨罕見開直播暴哭,說丈夫在北京工作,都不回訊息,連基本的關心問候都沒有,感傷的說不知道自己在等什麼,引起上千人關注,事後她和小禎開直播,小倆口已經把話講開和好了。
    2022/09/21 14:33
  • 崩潰爆哭掀14年婚變?佩甄「吵架醫師尪」導火線曝:很火大

    46歲女星佩甄(李佩甄)和醫師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雙子女,然而近來驚傳婚姻亮紅燈?昨(20)日凌晨佩甄先在臉書發文稱老公沒時間陪她,接著素顏開直播暴哭,忍不住訴苦「我不知道我在等什麼?」原來佩甄剛和老公為一件事吵架完因此上網討拍,所幸夫妻倆很快講開,閨密小禎(胡盈禎)昨也趕往陪伴好姐妹。
    2022/09/21 08:47
  • 結婚14年!佩甄深夜突怨醫生尪「為什麼沒時間陪我」

    有「台灣好媳婦」稱號的女星佩甄(李佩甄)與醫生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對子女,感情相當甜蜜,但她今(20)日凌晨卻突然哀怨發文,要大家別問為什麼要把時間排這麼滿,「因為我不想去想他為什麼沒時間陪我」,揭露了醫師娘辛酸的一面。 
    2022/09/20 11:43
  • 胡瓜前妻秀美腿慶生!小禎揪「母女最大差異」認了:可惡

    「綜藝天王」胡瓜2001年與前妻秀秀簽字離婚,結束19年婚姻關係,之後兩人鮮少公開互動。今(6)日女兒小禎貼出一行人為秀秀慶生的照片,只見她穿著綠色襯衫搭配極短熱褲,展現凍齡美貌,連小禎都自嘆不如。
    2022/08/06 19:28
  • 佩甄中元普渡「買鳳梨」拜拜 婆婆急阻止險踩禁忌

    「台灣好媳婦」佩甄今(21)日出席活動,分享中元普渡「怎麼BUY」。與老公結婚14年,已是「資深媳婦」的佩甄,坦言剛結婚時,婆婆教她準備中元普渡的拜拜供品,她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還差點犯了禁忌。
    2022/07/21 18:27
  • 佩甄、季芹主持3年《媽媽好神》收攤! 2大咖接檔節目曝光

    佩甄、季芹節目收攤!佩甄和季芹主持東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近3年,找來財經專家、律師及醫生上節目,節目主題多元,不過該節目今(6)日傳出停播,目前播出內容為存檔。據悉,《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近日已錄完最後一集,目前播出為存檔和重播穿插,未來晚間9點的播出時段,將由于美人和沈玉琳主持的《我就問 你正常嗎?》接檔。
    2022/07/06 16:00
  • 馬俊麟將同戲王瞳 艾成大氣喊「我不會太擔心」都過去了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台北小巨蛋場進入倒數第二天,今(25)日藝人温昇豪、張芸京、艾成、王瞳、李佩甄都到場,其中王瞳曾因和馬俊麟假戲真做,鬧得沸沸揚揚,後來王瞳重回舊愛艾成懷抱、登記結婚,夫妻倆感情融洽,如今時隔3年,馬俊麟將加入王瞳所在的新戲《市井豪門》,王瞳和艾成對此也做出回應。
    2022/06/25 22:13
  • 艾力克斯確診前才一起打球 侯昌明、佩甄快篩結果出爐

    艾力克斯和李詠嫻爆出一家4口確診,經紀公司證實消息,表示艾力克斯於25日因喉嚨不適就醫檢查,老婆及兒女也做了篩檢,都為陽性,目前一家人居家隔離中,而他在22日與侯昌明、佩甄等去打高爾夫球,他趕緊通知好友做快篩,侯昌明和佩甄的快篩結果出爐。
    2022/04/28 21:38
  • 艾力克斯一家四口確診 「才跟侯昌明、佩甄打球」現況曝光

    國內疫情嚴峻,今(28)日本土確診新增11353例,突破萬人大關,而這把火也不斷在演藝圈狂燒。藝人艾力克斯和李詠嫻一家4口今天傳出確診隔離中,所幸全家都只有輕微感冒症狀,沒有大礙,不過前幾天夫妻倆才和侯昌明、佩甄、鄭仲茵等人一起打高爾夫。
    2022/04/28 20:14
  • 佩甄虧爸「大姨媽亂經」想來就來! 風田鬆口談結婚計畫

    「台灣好媳婦」佩甄和風田搭檔主持緯來綜合台《一次搞定》,談及雙方的印象,佩甄表示對風田的印象就是帥又有趣,反應也很快,但合作後發現風田其實是個內斂的人,私底下很安靜。對於第一次和佩甄合作,風田表示:「很舒服!」雖然是資深前輩,但對佩甄吐槽開玩笑,也不會有壓力。
    2022/04/27 12:00
  • 佩甄曝「健檢2項出問題」 收30萬鑽鍊驕傲比季芹老公送的好

    女星佩甄和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婚姻幸福美滿,她今(13)日出席HPV疫苗衛教記者會,呼籲打疫苗重要性,老公近來提前替她慶生,送了價值30萬的一克拉鑽石項鍊,但她怕模糊焦點沒戴出門,之後上節目才會戴,不過臉上幸福藏不住,她和季芹因生日只差一天,以往都會舉辦交換禮物活動,也會互相比拚老公送的禮物,開玩笑說:「她老公(王仁甫)會帶她去爬山,很累耶,我真的覺得我老公很不錯!」她也透露自己的健檢狀況。
    2022/04/13 13:16
  • 佩甄真的戴「30萬鑽鍊」上街! 醫美尪當街隔罩熱吻玩壁咚

    女星佩甄和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雙兒女,生活過得幸福美滿,今(11)日出席「人安基金會」戴著老公送她的價值30萬元「一克拉」鑽石項鍊,笑說是老公送她的46歲生日禮物:「老公最近有所成長!」濃情密意藏不住,不過因為今天穿著工作服,沒有刻意秀項鍊。她透露夫妻倆會一同追劇,老公更少女心爆棚,會效法當紅韓劇,當街隔口罩親吻,甚至模仿壁咚、撲倒等害羞行為,當作生活情趣。
    2022/04/11 18:55
  • 佩甄「鐵工廠上班」辛酸黑歷史流出 錄外景曾被迫搬重物吃剩飯

    民視談話節目《姊妹靚起來》日前邀請「台灣好媳婦」佩甄(李佩甄)以及女星楊晨熙、空姐陳熙爰、OL子慧來與主持人梁赫群、于子育談論「5年前我不是長這樣!女明星不想公開的美麗秘密」主題,佩甄為此不惜脫下偶像包袱,公開自己過去的黑歷史。
    2022/04/06 16:04
  • 佩甄疑尪偷吃氣炸!淚崩吐醫師娘辛酸 半夜抱2孩哭一團

    有「台灣好媳婦」稱號的女星佩甄(李佩甄)與醫生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對子女,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檔之一,不過其實當「醫師娘」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近日她主持的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釋出精華片段,她透露自己帶小孩時,老公常不在家,她和孩子3個人常半夜抱在一起哭成一團,更爆料曾因「員工說溜嘴」讓她懷疑老公在外偷吃,差點怒向對方攤牌。
    2022/02/08 13:14
  • 佩甄為保婚姻「擲筊」求神 高招治尪狠放話:不怕包二奶

    有「台灣好媳婦」美稱的女星佩甄與「醫師老公」王祚軒結婚13年,今(1)日她出席品牌活動時,提到老公因工作關係必須來往兩地,疫情也影響了2人的相處時間,佩甄還為拜託老公提早回台,使出渾身解數勸說都無用,所幸最後去找土地公「擲筊」才成功說服他。
    2021/12/01 17:56
  • 還來!梁赫群再copy孔劉 眾星友見細節火力全開

    近日熱衷模仿韓國男神孔劉的藝人梁赫群,即使得罪一大票「孔太太」也澆不熄這個嗜好,瘋狂P圖,自比為「台灣孔劉」。今(20)日梁赫群再度上傳一張與孔劉的對比照,不只網友看不下去,演藝圈好友更是一個一個冒出來,輪番吐槽。
    2021/10/20 15:48
  • 45歲「台灣好媳婦」佩甄大秀腹肌!靠這3招維持好身材

    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女星佩甄,和醫師老公王祚軒結婚13年,兩人不僅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佩甄的好身材更是網友討論焦點,日前她更大方曬出性感泳裝照,不僅大露腹肌、傲人長腿更是羨煞眾人!
    2021/10/15 14:52
  • 佩甄解放S曲線!辣穿薄紗泳裝 釣出台灣孔劉「神留言」

    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藝人佩甄,反應機智、言詞風趣率真,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現年45歲的她,積極透過運動保持良好體態,不時在網路上分享生活近況,也大方秀出窈窕身材。昨(10)日佩甄就上傳在泳池戲水的照片,意外釣出藝人好友留言讚嘆,其中自比為「台灣孔劉」的梁赫群,雖然只留下短短4個字,卻讓大批網友笑翻了天。
    2021/10/11 16:28
  • 當家主播和新人爭一姐 找老闆嗆聲「有她就沒我」下場慘

    前主播岑永康離開新聞界後,轉型當主持人,平日也常上各大綜藝和談話性節目。最近他上節目爆料,分享主播之間的不和秘辛,當時就有一名當紅女主播,在電視台已經屬於天后級人物,不料後來公司找來另一位也是屬於「后字輩」的主播,她擔心自己地位恐不保,跑去找老闆反映「有她就沒有我」,下場卻超慘。
    2021/10/05 22:39
  • 佩甄辣穿比基尼美胸吸睛!醫生尪竟露出「母湯表情」

    有「台灣好媳婦」封號的女星佩甄(李佩甄),和醫師尪王祚軒結婚13年、育有一對子女,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檔,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近日貼出自己穿比基尼的辣照,大方展現姣好身材,一旁的老公卻露出「母湯表情」讓網友笑翻。
    2021/09/24 15:03
  • 佩甄砸重金「送別人名牌」 愛子悲嘆:只給我10塊的

    45歲女星佩甄(李佩甄)與整形醫師王祚軒結婚13年、育有一對兒女,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代表,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近日王祚軒和兒子王靖鳶首次在螢光幕前同台,沒想到夫妻倆竟被兒子不留情爆料「只送別人貴重物品」。
    2021/09/22 11:47
  • 佩甄牽女兒上學 6年對比「媽媽變姊姊」逆齡身材羨煞網

    今(1)日為高中以下開學日,結束史上最長暑假,家長們難掩愉快心情。擁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45歲女星佩甄(李佩甄),今日分享6年前後牽女兒上學的背影照,感嘆時間流逝很快,只不過,網友焦點放在佩甄身型,不禁讚嘆,「媽媽的背影越來越年輕啊!」
    2021/09/01 20:57
  • 解封了?佩甄秀「泳池玩水照」引質疑 經紀人還原真相

    全台仍維持二級疫情警戒,雖然健身房等公共場所陸續解封,但游泳池10日起才有條件開放,孰料,擁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女星佩甄,近日分享一家人在飯店游泳池戲水的照片,立刻引來網友質疑,「游泳池可以解封了嗎?」佩甄火速將貼文刪除,不過早已被網友截圖,對此,佩甄經紀人還原當時情況。
    2021/08/09 18:44
  • 3個月打3劑!佩甄尪「台陸疫苗混打」親揭副作用

    近期國內新冠肺炎疫苗開打,礙於數量略為不足,許多民眾選擇到國外接種,女星佩甄(李佩甄)的老公、整形醫師王祚軒早在北京施打完2劑國藥疫苗,豈料,他近日接受平面媒體訪問,透露26日再度接種「第3劑」AZ疫苗,成為大陸、台灣疫苗混打先例。
    2021/07/28 14:02
  • 佩甄拚3年「台大碩士畢業」報喜!甜謝醫生尪:當你學妹

    藝人佩甄(李佩甄)2017年底在老公王祚軒的鼓勵下,重返校園到台大唸EMBA,今(21)日曬出「國立台灣大學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財務金融組」碩士論文,笑說口試終於完成,除了感謝指導教授和同學、孩子們外,同時也感謝老公「貴人老王」,「因為想當你的學妹,我累了3年!」
    2021/07/21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