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家主播和新人爭一姐 找老闆嗆聲「有她就沒我」下場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22:39
主播是許多從事新聞業女性的夢幻職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主播是許多從事新聞業女性的夢幻職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前主播岑永康離開新聞界後,轉型當主持人,平日也常上各大綜藝和談話性節目。最近他上節目爆料,分享主播之間的不和秘辛,當時就有一名當紅女主播,在電視台已經屬於天后級人物,不料後來公司找來另一位也是屬於「后字輩」的主播,她擔心自己地位恐不保,跑去找老闆反映「有她就沒有我」,下場卻超慘。

前主播岑永康離開新聞圈後轉當主持人。(圖/翻攝自岑永康臉書粉絲團)

 
岑永康日前上季芹和佩甄主持的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和同為主播出身的何啟聖、周明璟、劉涵竹等人分享職場秘辛。他表示當時有一名當紅女主播,不但人氣超高,堪稱是電視台的主播一姐,她手上還有兩個黃金時段節目,聲勢可說是如日中天。

更多新聞:恐怖!女主播看房「頭突被掐住」 房仲3反常舉動拒入內

沒想到,電視台後來又找來另一名堪稱「后字輩」女主播,讓這位主播一姐擔心自己地盤恐被搶,結果主動去找老闆反映,還直接放話「有她就沒有我!」只是這個行為,徹底惹怒電視台高層,最後她慘遭辭退,其地位也被新來主播取代。這個意料之外的結果,讓岑永康不禁大嘆,「不要錯估形勢,有時候要爭取好的時段或是開節目,剛好公司有那個需求,然後要確定其他人都很忙或是出國了,你才能開口」。

 
岑永康分享曾有某當家女主播和新人爭一姐,找老闆嗆聲:有她就沒有我!(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岑永康還分享「會吵有糖吃」的案例,有些記者在假日放假時,會回來公司當兼任主播,因此會有人向公司討兼播津貼。離開電視台多年後,某次和前同事聚會,大家就聊到「你兼播一個小時多少錢?」沒想到其中一人聽到瞬間驚呼「你們兼播六日回來有錢可以拿!?」這位記者完全不知道原來兼播可以領津貼,還大約2、3年時間,內心難以平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主播#岑永康#何啟聖#周明璟#劉涵竹#季芹#佩甄#主播一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15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