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作陪 結果共133筆

  • 陳雲林訪竹科 遭法輪功嗆拒回答

    大陸協會長陳雲林下午行程,拜訪新竹科學園區,竹科園區所有路口警力嚴密戒護,不過法輪功團體如影隨形嗆聲,讓陳雲林上下車都聽得非常清楚;而陳雲林這趟行程,不僅有裕隆集團總裁嚴凱泰,帶著旗下華晶科員工熱烈相迎,TVBS鏡頭捕捉到,作陪的聯電董事長宣明智,還因為路口管制,最後步行去搭車,而對於陳雲林的造訪,站在科技大老闆立場,都是期待再開放。
    2008/11/05 18:03
  • 甩巴掌道歉搞烏龍 惹王金平動怒

    為了昨天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的掌摑事件,民進黨主席帶著同黨立委,特地趕到立法院拜訪院長王金平,不過不是來道歉,蔡主席說,她了解雙方有和解意思,但她是要來強調制度的不合理,才會引爆衝突!結果包括王金平,作陪的國民黨黨鞭都以為蔡主席帶著管碧玲來道歉,結果連媒體都撲空,大和解戲碼沒上演。
    2008/10/23 14:11
  • 「大長今」作陪 李明博宴請胡錦濤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今天訪問南韓,晚間南韓總統李明博在青瓦台盛大設宴款待,吃的是道地的韓式料理,大長今的女主角李英愛以及韓星張娜拉,也受邀陪同共進晚餐。
    2008/08/25 19:29
  • 蔡定邦曾宴巴紐部長 吳思材作陪

    巴紐名譽總領事蔡定邦出面證實,去年9月,曾經在巴紐見過外交部次長張小月跟吳思材,但蔡定邦更透露,其實2006年的夏天,吳思材就和外交部人員帶著巴紐的工商部長一起到高雄招商,當時,一名亞太司的課員全程陪同,還用英文介紹吳思材,但蔡定邦事後向外交部求證吳思材的身分,外交部卻說不清楚,讓他十分納悶。
    2008/05/09 18:41
  • 馬南下訪奇美 許文龍親自接待

    準總統馬英九今天南下造訪奇美博物館,不僅奇美創辦人許文龍親自接待,就連之前求去的前奇美醫院院長詹啟賢也全程作陪,過程中許文龍還特地秀上一段小提琴演奏,讓馬英九讚不絕口;馬英九還說,許文龍可以回饋社會,是其他企業家的學習對象,只不過與律營關係良好的許文,被問到與陳總統的關係時,卻低調快閃離開。
    2008/05/06 20:38
  • 富豪團首晚下榻 飯店擋人開路

    來到台灣的第一頓晚餐,大陸富豪團還是不得閒,因為縣市首長作陪,席間推銷火力全開。雖然邊吃飯還邊談生意,不過富豪依舊對美食印象深刻。一人份3千多元的鐵板燒,還特別多了滷肉飯和豬腳;當然台灣有名的水果,更是大大滿足了他們的味蕾。
    2008/04/22 07:21
  • 〈快訊〉傳接經濟部長? 尹啟銘:可愛的聯想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的請益之旅,下午跟哈佛精英們對談,敏感的是,被傳出有可能接任經濟部長尹啟銘也作陪。
    2008/04/18 16:33
  • 馬英九會錢復 請益兩岸及監院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上午拜會他在台大唸書時期的老師-前監察院長錢復,錢復在擔任外交部長期間,曾經表示「兩岸政策的位階高於外交」;而今天師生見面,錢復強調,外交工作一定要務實,更不要外交轉內銷,言下之意對現行扁政府的外交頗有意見;此外會面在場作陪的,還包括了錢復的兒子,也就是台灣四大外資之一-摩根大通台灣區總裁錢國維,外資會不會加碼台灣,是另一個引人關注的焦點。
    2008/04/08 18:21
  • 馬當選願望成真 林洋港:好好治理國家

    馬英九選後請益之旅,昨天下午拜訪前司法院長林洋港,他誇讚林洋港在台北市長任內蓋翡翠水庫是德政,「阿港伯」也回誇馬英九當選總統還不忘謙虛,把光芒讓給別人,兩人談得高興,反倒是作陪的台中市長胡志強糗了馬英九,今天送書給阿港伯,總算記得先簽好名了。
    2008/04/06 07:21
  • 「美青姐加油」響徹中市 展超人氣

    選戰最後衝刺,雙方頻打夫人牌;周美青前進台中逢甲商圈掃街,身為地主胡志強夫婦作陪,2位夫人英雌惜英雌,擁抱彼此打氣;周美青掃街也越來越有個人魅力,除了招牌的雙手緊握外,還當場秀一手打地鼠,展現可愛一面,走到哪,都有民眾高喊美青姐加油,人氣完全不比先生遜色。
    2008/03/18 00:42
  • 〈獨家〉謝密會外資高層 元大馬志玲牽線

    大選倒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加緊步伐,TVBS捕捉到謝長廷中午,和10多位外資負責對台業務的極高層主管餐敘,謝長廷藉著這場飯局,表達自己的財經兩岸政策;據了解,出面牽線的就是台灣證券業龍頭,元大集團總裁馬志玲,而且全程作陪,這不禁讓外界好奇,過去偏藍色彩的馬志玲間接表態了嗎!
    2008/02/26 18:52
  • 公園設施傷童 阿嬤作陪斷4牙

    公園的兒童遊樂設施是許多家長跟小孩一同遊戲玩耍的地方,不過高雄市三民公園卻是危機伺伏,因為有許多器材損壞沒有修復,造成幼童受傷,還有一位老阿嬤原本陪孫子玩耍,結果自己被突起的軟墊絆倒,當場摔斷4根門牙。
    2007/10/22 12:50
  • 嗆聲太囂張! 縣府將強勢拆除KTV

    這家去抗議的業者,負責人在現場一直喊冤表示,他們10多年來都一直有繳稅,不知道為什麼警方要叫他們關店,乍聽之下似乎是有委屈,不過警方表示,這家有小姐作陪的KTV一直都沒有辦營業登記,8月1日就已經被勒令停業,卻無視於公權力,甚至還敢包圍派出所挑釁。
    2007/09/07 12:03
  • 打破不合! 游、謝共乘宜蘭「趴趴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下鄉到宜蘭,特別的是,黨主席游錫堃全程作陪,似乎有意破除外界猜測兩人不和的傳言;游錫堃不但坐上謝長廷的車子跑行程,兩人還一起捕魚,對於謝長廷在中常會中提出,藍綠共推入聯的構想,卻遭倒獨派嗆聲,游錫堃這一次力挺謝長廷。
    2007/09/07 07:47
  • 倡議藍綠合併公投? 謝長廷低調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下鄉到宜蘭,出身宜蘭的黨主席游錫堃全程作陪;只是兩人之前才為了正常國家決議文槓上,昨天中常會又傳出,謝長廷提議要把藍綠入聯公投的案子給合併,遭到黨內圍剿;雙方上午碰面避談相關話題,倒是對於馬英九所謂,以「彈性名稱返聯」的想法,游錫堃嘲諷的說,可見馬英九根本就在騙選票。
    2007/09/06 13:27
  • 中華職棒/職棒球員深夜狂歡 摟辣妹牽小手

    就在今天凌晨,國內知名的職棒好手又被記者直擊在東區一間夜店進出,其中一名球員親密的牽著一名女子,不過球團表示,這名女子是該球員的女友,球員只是跳跳舞放鬆一下,沒有喝酒也沒有小姐作陪;然而4名球員的行徑,有損球團形象,球團將對球員開罰2萬元。
    2007/06/27 12:26
  • 醜聞!傳漢聲台長 邀女員工作陪飲酒

    國防部再度爆出醜聞!軍方所屬的漢聲電台,有員工向媒體投訴,指控台慶當天,上校台長蔡政廷竟和總隊長及一名少將,在台內利用公司資源、上班時間,喝酒狂飲一整個下午,甚至還要求女員工坐陪,消息傳開,國防部很低調,被指控的人也澄清只有喝咖啡。
    2007/06/07 12:06
  • 連戰夫婦訪杭州 媳婦蔡依珊作陪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一行人的大陸訪問行程,抵達了浙江杭州,而原本要等連戰到瀋陽祭祖,才會到大陸和家人會合的兒子連勝文,也特地提早從香港,帶著新婚妻子蔡依珊趕到杭州;第二次和公婆一起到大陸參訪的蔡依珊,仍然是大家矚目的焦點。
    2007/04/21 00:23
  • 又傳喝花酒!許惠祐現身 跑給媒體追

    爆發一連串的醜聞之後,國安局長許惠祐上午總算現身。他前往立法院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被媒體逮個正著!許惠祐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喝花酒,出入招待所時,他的「妻子」全程作陪,希望外界不要以訛傳訛。
    2007/02/13 12:34
  • 王心凌母坐檯陪酒? 純投資

    王心凌去年底才發生和唱片公司的合約糾紛,現在又被平面媒體爆料,說她的母親疑似在桃園的卡拉OK陪酒。實地走訪,鄰居說,這家店的確有小姐作陪,但他們不認識王媽媽。王心凌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王媽媽只是和朋友投資,偶爾到店裡,但絕對不是「陪酒小姐」。
    2007/01/31 12:20
  • 蘇揆殷琪心結? 女兒遇高鐵售票當機

    高鐵售票亂象,連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都領教過當機烏龍!今天蘇院長首度搭乘台鐵「太魯閣號」遊花蓮,就當面向交通部長抱怨,高鐵服務有待改進,這讓蔡推相當尷尬;而蘇貞昌緊盯高鐵,也扯出殷琪婉拒作陪試乘的微妙心結。
    2007/01/23 13:12
  • 警紀醜聞 員警接受性招待搶女人

    員警爆發喝花酒召妓,還為了小姐不夠爆發口角!日前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和北市警少年隊、還有台中縣警,一群人先是找辣妹作陪吃飯,隨後到賓館接受資源回收業者性招待,沒想到因為叫來的小姐不夠,竟然讓2名員警當場爆口角,相關員警都已經被調查處分。
    2006/12/30 11:57
  • 大老闆都跑了! 段玉:曝光影響生意

    因為摑警事件而聲名大噪的酒國名花段玉,只要有名人上酒店的新聞,就會遭到點名是由她安排。不過,段玉大聲喊冤說,這些事都和她無關。而且她從來不替立委、官員、兄弟及藝人,叫小姐作陪,避免麻煩。
    2006/12/24 11:59
  • 綠招待所/招待所餘波盪 李慶鋒首現身

    捲入親綠商人蔡銘杰招待所風波的新科台北市議員李慶鋒,事件爆發3天後,首度露面,對這幾天外界的報導,他澄清這是第一次去蔡銘杰的招待所,目的單純只為了募款,沒有辣妹作陪。
    2006/12/20 17:17
  • 酒店小姐、少爺上節目 大爆內幕

    酒店究竟有什麼魅力,讓許多人沉溺其中。不只交際應酬在酒店,連政商名流也會找酒店妹出場作陪。酒店文化,成了談論性節目喜歡探討的主題。而酒店小姐也大膽亮相,甚至爆料政商名流三杯下肚後的誇張行徑。
    2006/12/18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