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作陪 結果共133筆

  • 台姐酒館當作陪? 老闆姊姊出面澄清

    即將遞補后冠的台灣小姐高菁徽,到底有沒有在姊姊開的酒館裡當作陪?除了當事人出面澄清,姊姊也大方接受採訪,強調高菁徽只在酒館當過會計三個月,偶爾幫客人點歌,絕對沒有當作陪,更沒有色情,護妹心切,溢於言表。
    2003/12/26 07:21
  • 腦性痲痺兒上學 70歲阿嬤作陪

    台南縣總爺國小,今年有一位腦性痲痺的一年級新生,名叫陳怡然,為了讓她可以跟其他孩子一樣快樂上學,七十歲的老阿嬤特別陪著她去上課,利用下課時間幫她復健,空閒時,阿嬤還會在校園旁的空地種菜,供全校師生享用。
    2003/10/23 18:34
  • 總統接見郝龍斌作陪 肯定環保

    陳水扁總統上午接見推動環保有功人士,環保署長郝龍斌也在場。總統雖然沒有針對近來坪林公投引發的地方與環保署之間的爭議表示意見,但總統再三強調,環保意識相當重要。
    2003/09/19 11:20
  • 總統府音樂會首次到府外 落腳桃園

    今天總統選舉的主要戰場在桃園,國民黨的連戰前腳才走,陳水扁總統後腳就到,今晚,陳總統帶著府內官員前往桃園中壢參與總統府音樂會,國民黨籍的縣長朱立倫在場作陪,陳總統強調,總統府音樂會第一次移到府外舉行,就給了桃園。
    2003/08/30 21:41
  • 神明陪睡!偷34尊神像 求心安

    宜蘭20幾間廟宇,最近傳出神像遭竊,經過警方追查,逮捕一名男子,警方還從他房間床頭櫃裡,搜出34尊神像,警方偵訊後,懷疑男子是喀藥喀過頭,產生幻覺,心生畏懼才偷神像作陪。
    2003/08/19 12:56
  • 總統走訪新竹客家庄 談老農津貼

    陳水扁總統上午造訪新竹竹東客家庄,除了唱山歌,還向鄉親強調提高老農津貼為4千元的重要性,現在就等立法院通過。而總統與老人會婦女會茶敘時,也有民眾帶頭高喊當選,讓作陪的國民黨籍縣長鄭永金很尷尬。
    2003/07/29 11:32
  • 總統與扁友會聚餐 副總統作陪

    陳總統晚間和北市扁友會成員聚餐,並且在會中,談到公投,他說當香港民眾抗議大陸當局的時候,台灣民眾卻用可以用公投,表達人民的意志,這顯出兩岸的不同,總統強調,政府要辦的,是在一邊一國架構下,由人民決定要不要加入WHO,他也要國人認清一國兩制的本質,好好思考,以後是不是要常把「中國人」掛在嘴邊。
    2003/07/02 00:30
  • 連戰參觀華西街夜市 馬英九作陪

    不久前台北市長馬英九,才陪著陳總統參觀華西街,今天(13日)晚間他則是陪著國民黨主席連戰,再逛一次夜市,為的是要振興受到SARS衝擊的觀光事業,前後陪著兩位準總統參選人,誰的人氣比較旺,馬英九的回答,似乎是比較支持自己的黨主席。 國民黨主席連戰:「勇敢的走出來,來艋舺地區,看是要吃還是要買,便宜又大碗。」連戰:「他們問我好吃還是不好吃,自己要試試看,大家試試看,自己試試看,謝謝,我也一碗。」台北市長馬英九:「十天前我來這,看到生意還不好,但是今天我來,看到生意都回來,大家說對不對?」
    2003/06/13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