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作陪 結果共133筆

  • 綠招待所/現身招待所皆扁嫡系 當事人低調

    數名民進黨立委被狗仔拍攝到出入招待所,3名當事人卻是說法不一。包括立委高志鵬、總統府參議郭文彬、新科市議員李慶鋒,他們接受媒體詢問時,通通否認他們出入的地方就是招待所。至於當天到底有沒有辣妹作陪?有人承認,也有人否認。
    2006/12/17 12:06
  • 治療氣喘病兒 舉家住在大海上

    一般人坐船出海都是為了觀光,不過義大利有一對父母,為了治療兒子的氣喘病,全家搬到船上住,還用視訊的方式,讓小孩在大海上 上課讀書,雖然辛苦,不過兒子氣喘病不再復發,作家長的,辛苦一點,也甘願作陪。
    2006/05/30 22:36
  • 拼外交扁西征/與蘿拉互動 總統找機會兩度致意

    說是要順其自然,不過陳總統今天在哥國總統就職典禮上,看得出來,是很努力的找機會與美國第一夫人蘿拉布希互動,陳總統兩度單槍匹馬跟蘿拉握手,還用英文邀請蘿拉訪台,蘿拉只有禮貌回答謝謝,而因為現場不能有官員作陪,所以總統府還要翻譯自備相機讓總統跟蘿拉留下合影,官員坦承,一切都經過仔細的沙盤推演。
    2006/05/09 07:48
  • 布胡會將登場 白宮邀章子怡作陪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上任後首度國是訪問,即將從明天正式展開,重頭戲是在20日登場的布胡高峰會,而這次白宮想出了一個新點子,在白宮的歡迎儀式上,他們將邀請大陸女星章子怡作陪,首度獲邀進到白宮,章子怡說,她已經準備好要問布希什麼問題。
    2006/04/18 19:22
  • 屏東三強搶出頭 投票日走溫情風

    三強激戰的屏東縣,投票日三位候選人走的是溫情路線,民進黨的曹啟鴻有夫人作陪,女將宋麗華有兩個可愛的兒子相伴,而國民黨王進士的女兒恰巧在投票所當選務人員,貼心的女兒,拿選票給父親,還不忘跟他說聲加油。
    2005/12/03 12:26
  • 高議員:西門子詐賭 政府作陪

    西門子甄審影帶曝光,確定在謝長廷、余政憲以及蘇嘉全三位高高屏前首長的面前,西門子公司拍胸脯保證,投資十億,但現在卻以契約未明訂而投資額攔腰斬斷,議員質詢時說,西門子像是詐賭的老千,而該監督的政府卻陪著他玩。
    2005/11/14 10:32
  • 陳威陶參加全運會 王靜瑩一路陪

    陳威陶和王靜瑩兩人的互動越來越能接受外界的關注,像陳威陶今天到高雄參加全運會不定向飛靶比賽,王靜瑩就帶著小蝦米從練習開始,全程作陪,兩個人甜蜜互動,看媒體關注他們的復合也坦然面對。
    2005/10/17 16:59
  • 假日拼外交 總統忙接待友邦元首

    週休假期成了陳總統的拼外交日!因為明天國慶,為了接待來台的友邦元首,陳總統親自全程作陪,不但一個早上就有兩場軍禮,下午還要當地陪,帶大家到台南遊覽,而今天大家也觀察到,扁謝兩人的關係,隨著總統說,相信謝院長,有回溫跡象。
    2005/10/09 12:30
  • 李敖出訪家人作陪 兒子李戡曝光

    李敖的大陸行,讓極少在媒體上露臉的李敖兒子李戡意外曝了光,不過或許是遺傳自爸爸的性格,李戡雖然只有13歲,不過面對鏡頭非常的沉穩。
    2005/09/19 17:34
  • 馬市長沒作陪 謝揆挖苦:興奮太忙

    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巡視關渡淨水工程,理應作陪的台北市長馬英九,卻沒有現身。其實府院黨高層昨晚 聚會時,謝院長就意有所指地,唱了首「可愛的馬」,馬真的可愛嗎?來聽聽謝長廷怎麼回答。
    2005/08/21 15:10
  • 總統宴立委 呂、蘇、謝炮火四射

    陳水扁總統昨天邀集黨籍立委餐敘,作陪的呂蘇謝3位熱門接班人選,卻當著陳總統的面言詞交鋒,從按捺指紋到三合一選舉意見都不同,最後連總統自己也加入戰局,大嘆「總統不好當」,讓在場的立委們看傻了眼。
    2005/05/27 12:16
  • 杭州百萬皇帝宴 乾隆作陪

    大陸的飲食業競爭激烈,業者不斷推陳出新。最近杭州一家餐廳就打出乾隆皇帝「陪吃」的噱頭,推出乾隆御宴,只是有皇帝當主角,這頓飯也不便宜,得花上台幣100萬。
    2005/03/22 11:19
  • 忙裡偷閒! 舒馬克打排球 美女作陪

    F1澳洲墨爾本開幕戰即將在星期天舉行,法拉利車隊為了讓車神「舒馬克」,能夠稍微放鬆心情,特別在沙灘上舉辦一場沙灘排球,在比基尼美女陪伴下,舒馬克好像不是很盡興,可看出車神奪冠的壓力!
    2005/03/04 19:28
  • 感謝律師團辛勞 總統晚間設宴致謝

    最新消息!總統大選「選舉無效」以及「當選無效」官司暫告一段落,陳水扁總統今天晚間將在官邸宴請所有民進黨律師團的成員,副總統呂秀蓮、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以及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都將作陪。
    2005/01/14 18:06
  • 謝長廷會森喜朗 50位參眾議員作陪

    在日本訪問的高雄市長謝長廷,將在今晚返抵台灣,這一趟3天2夜的行程,他見到了森喜朗、中曾根康弘兩位前首相,還見到了三位現任大臣,自民黨總幹事和50多位日本參眾議員,成果豐碩,謝長廷說,日本官方關心台灣立委選舉結果,還對民進黨內為什麼會有人說國父是外國人,感到不解和好奇。
    2004/12/17 11:31
  • 周杰倫、陳小春「頭文字D」補戲 古董車作陪

    周杰倫及陳小春為電影「頭文字D」在香港補戲,周董對自己的戰車滿意非常,表示這是一台難得一見的古董車。本身駕駛技術非常好的周董, 因拍了這部電影後更加精進,難怪他在台灣時常都能擺脫狗仔隊的跟蹤。
    2004/10/18 21:07
  • 陳孝萱代言結婚金飾 拉愛犬拿鐵作陪

    舞台上模特兒婀娜多姿的展現金飾,一場出嫁女兒的舞台劇也讓台下觀眾看的好感動,這時代言人陳孝萱出場,穿著婚紗的她身邊跟的卻是綁起領帶的愛犬拿鐵,頓時讓現場氣氛歡樂起來。
    2004/09/16 21:53
  • 網路佯稱大老闆 性侵20餘少女

    彰化刑警隊今天(22日)逮捕一名男子,專門在網路上自稱是大老闆,要開高價包養未成年女學生。有女學生因為價碼高答應作陪,等發生完性關係後男子逃逸無蹤,而這名男子不但付不起房租,還騙房東說是319槍擊案的特勤人員。
    2004/07/22 18:15
  • 陳總統夜宴李顯龍 國安外交首長作陪

    以「度假」之名訪問台灣的新加坡副總理李顯龍,今晚在總統官邸和陳總統餐敘,事實上這已經李顯龍今天之內第二次會見陳總統,除此之外他還見過國民黨主席連戰及國防部長李傑,根據了解,李顯龍此行以兩岸議題為主,希望以協調人身分促成兩岸再次舉辦類似辜汪會談的會議。
    2004/07/12 11:56
  • 林佑威代言數位相機 養眼辣妹作陪

    某名牌廠商推出新款數位相機,現場的氣氛營造猶如大型歌舞秀。不過當代言人林佑威出場的時候,可是製造了更大的驚奇效果。
    2004/07/06 22:49
  • 〈獨家〉游揆明邀宴財經大老 做內閣考量

    新內閣人事逐漸明朗,在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堅持求去之後,主導財經小內閣的重任,將落在內定經建會主委,也就是現任政務委員胡勝正的肩上。根據TVBS的獨家消息,行政院長游錫昆今晚將作東,胡勝正作陪,共同邀宴陳博志等重量級財經界人士。
    2004/04/25 22:12
  • 不擔心祖厝遭拍賣 總統母拼選舉

    陳水扁總統今天回到故鄉台南官田拜神,也拉抬在農民部分的選票總統母親到場作陪,一路上兩人互動親密,在問到祖厝的問題,總統母親說,房子絕對不會被賣掉。
    2004/03/08 19:15
  • 鍾漢良展男人味 名車辣妹來作陪

    睽違5年,鐘漢良再出新專輯辦簽唱會,為了努力展現男人味,特地邀來辣妹與他熱舞,鍾漢良:「車子,女人,這樣才有男人味,再加上錢,錢的話就要靠大家了!」
    2004/01/19 21:31
  • 沿街派報 林義雄反核四 謝長廷作陪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今天到高雄市沿街發傳單,反對核四。高雄市長謝長廷一大早也起床陪著前任黨主席一起宣傳,林義雄說,反核四是他個人一貫理念,不希望被有心人抹黑成替陳總統當打手。
    2004/01/04 11:54
  • 喜宴另類服務 酒店小姐作陪當招待

    許多新人都趕在過年前結婚,並且想盡辦法舉辦一個不一樣的婚禮。雲林縣就有一位民眾娶媳婦,別出心裁請來20位酒店小姐替賓客服務,除了倒酒、遞毛巾,小姐們還會還陪酒划拳,讓賓主都盡歡。
    2004/01/03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