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招待所/現身招待所皆扁嫡系 當事人低調


發佈時間:2006/12/17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數名民進黨立委被狗仔拍攝到出入招待所,3名當事人卻是說法不一。包括立委高志鵬、總統府參議郭文彬、新科市議員李慶鋒,他們接受媒體詢問時,通通否認他們出入的地方就是招待所。至於當天到底有沒有辣妹作陪?有人承認,也有人否認。

戴副眼鏡,身形微胖,被媒體拍到搭載辣妹從招待所離開的這名男子,其實鮮少在媒體面前亮相,他是總統府參議郭文彬。

郭文彬40出頭,是台北郭元益家族的一員。家族政治背景濃厚,讓他很早就在政界打滾。如今他被媒體拍攝到疑似出入聲色場所,郭文彬第一時間先是否認,接著改口,說是蔡銘杰拜託他送女性友人回家,當天也只是應蔡銘杰之邀去他辦公室泡茶聊天,根本不知道有沒有招待所這回事。

但當天同樣出現在招待所門口的總統嫡系立委高志鵬,卻說沒有任何辣妹在場。他說自己只是帶著市議員候選人李慶鋒去募款,李慶鋒雖然証實,兩人是為了募款才到現場,卻強調,他抵達的時候,在場早已是男男女女。

3人出席同一場合,也都在凌晨才一一離去。有沒有辣妹?是不是招待所?各方說詞不一。而11月23日也出現在同一棟大樓外的立委余政道,則說是去拿資料同時幫朋友慶生。民進黨立委余政道:「我是把我調查一些資料,去請教人家一些實務經驗。」記者:「可是您那天被拍到時間蠻晚的?」余政道:「因為我知道,那天有一個朋友生日要去。」

多是扁嫡系子弟兵出現在這棟大樓外,不管有沒有接受招待,至少可以確認的是跟商界名人蔡銘杰的關係,都很密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51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