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作陪 結果共133筆

  • 陳致中配陳其邁「貪腐組合」 藍營:上招待所打擊到選情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遭爆料去私人招待所有2名酒店名花作陪,打擊年底選戰個人印象,對此,國民黨認為此事會加深高雄民眾對扁家貪腐的印象,甚至連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被拖下水。
    2018/09/28 10:35
  • 陳致中夜奔招待所 他曝:那地方當然有「粉味」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日前被週刊爆料15日夜奔台北中山區1間私人招待所,當天現場還有2名「酒國名花」作陪,陳致中事後解釋只是受朋友邀請赴約,否認有酒店小姐作陪,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節目中反駁,直言「那個地方當然是有粉味的」。
    2018/09/27 23:20
  • 酒店妹錄音檔曝光!稱包廂內他「尖尖的」 陳致中喊栽贓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近日被媒體爆料15日北上夜奔台北中山區一間私人招待所,當天還有2名「酒國名花」作陪。事後陳致中開記者會解釋只是受朋友邀請赴約,並稱自己坐在開放區、小姐則坐包廂,但這說法又被酒店小姐打臉,直言當晚「全部人都坐包廂內」,甚至形容當晚陳致中「尖尖的」。對此,陳致中今天(27日)再度強調,「頭髮尖尖的男子就不是我」,指酒店妹硬套到他身上,就是想栽贓。
    2018/09/27 12:17
  • 陳致中夜奔招待所 童仲彥PO作陪照:有那麼嚴重嗎?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近日被爆出夜赴私人招待所,還有2位酒店名花燦笑作陪,引起爭議。對此,一直主張設置性專區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昨晚在臉書PO出和2名女子在包廂的合照,大問「去招待所有那麼嚴重嗎?」再度掀起話題。
    2018/09/27 08:31
  • 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無能的人才需要到酒店談事情

    陳致中在2015年重回民進黨,2018年被提民參選高雄市議員。9月15日他被週刊拍到出入台北市私人招待所,並有2名酒店紅牌小姐作陪。陳致中26日出面,表示當天是受友人邀請前往,並未叫小姐,對各種批評感到很無奈。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蔡宛芬則表示,「無能的人才需要到酒店談事情吧」。
    2018/09/26 21:40
  • 夜奔私人招待所! 陳致中回應:我坐吧檯小姐在包廂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今年參選高雄前鎮小港區市議員選舉,不料日前卻被週刊直擊他北上台北,到林森北路1家私人招待所消費,期間甚至還有2位知名酒店的紅牌小姐作陪,對此,陳致中回應,「只是單純跟好友敘舊」,並否認有小姐作陪。
    2018/09/26 10:24
  • 陳致中遭爆現身林森北私人招待所 酒店名花燦笑迎客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今年參選年底高雄市議員選舉,日前卻被週刊直擊他北上台北,到林森北路私人招待所餐敘,席間還有2名知名酒店紅牌作陪。對此,陳致中坦承有到林森北路喝酒,但主要是跟朋友「談選情」,否認有叫小姐坐檯。
    2018/09/26 08:14
  • 金正恩設宴拉攏中國 為金川會增籌碼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持續對外釋放友好訊息,在剛剛結束的金日成106歲冥誕上,放棄以往大舉閱兵或試射飛彈,只保留以體育和文化等活動慶祝,另外持續敞開外交大門,拉攏友邦,金正恩親自歡迎大陸表演藝術團造訪平壤,大擺筵席一吃4個多小時,席間第一夫人李雪主、妹妹金與正一起作陪,給足中國面子。有分析師認為先拉攏中共是為了鞏固後台,以在接下來兩場重要會談增加籌碼,也就是4月底的兩韓首腦會談以及5月底川普可能和金正恩的會面,不過日本對於北韓友好的態度依舊存疑,在剛剛展開的中日經濟高層對話上,以強烈措辭要北韓完全無核化並接受國際檢驗。
    2018/04/16 20:12
  • 陳美鳳被富商找當飯局妹 還要帶兩個妹作陪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已年過60歲,日前被印尼富商受邀演出,原本她開心準備海外工作兼散心,但後來詳問細節發現,這不是一般唱歌邀約,且還得多帶2位漂亮女星,讓她在臉書自嘲「被當飯局妹,我也是醉了!」
    2018/04/11 08:51
  • 女友約會堅持帶弟弟 狂點7菜1湯男友傻眼

    不少情侶約會時都喜歡兩人獨處的甜蜜時光,但若你的另一半都堅持要找「電燈泡」作陪呢?一名男網友日前就抱怨,每次和女友約會,對方都要帶上弟弟一起,讓他相當困擾。
    2018/03/28 14:22
  • 鄭中基宣傳演唱會 老婆愛相隨被拱上台曬恩愛

    港星鄭中基,宣布年底來台開唱,首次登上小巨蛋,旋風來台跑宣傳,短暫停留30個小時,老婆余思敏也愛相隨,記者會上全程作陪,還被主持人黃子佼拉上台,其實余思敏曾是香港有線電視女主播,嫁給鄭中基六年。
    2017/07/11 12:44
  • 總統下鄉不怠慢! 賴清德議會請假全程陪

    總統蔡英文下鄉到台南宣傳前瞻建設,一整天的行程,台南市長賴清德還特地向議會請假,全程作陪,兩人熟到,總統連賴清德換衣服都知道,而對於外界質疑,賴清德的親中愛台言論是有意劍指2020,賴清德笑著否認!
    2017/06/09 17:55
  • 扁珍出席音樂會 陳菊等政要作陪

    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拄著拐杖與妻兒赴高雄文化中心參加醫師歌謠作家鄭智仁籌辦的慈善音樂會,現場扁迷加油聲此起彼落,高雄市長陳菊、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夫婦也到場。
    2016/10/30 16:04
  • 正能量女神/Selina婚變後出發 要跑向美好的未來

    Selina任家萱今(10)日一早6點參加Nike女子路跑比賽,這次雖然少了阿中作陪,但她卻有著貼心的妹妹任容萱一路相伴,她上傳兩人賽後擁抱照片,還期許下次要「一起牽手跑向終點」,並標示著要「跑向美好的未來」,似乎也暗喻著婚變後重生的美好未來!
    2016/04/10 12:08
  • 明年燈會在雲林! 「桃、猿」交棒「史艷文」

    2016年桃園燈會已經畫下完美句點,明年將由雲林縣舉辦,桃園市政府特別舉辦交接儀式,分享燈會的喜悅和經驗給雲林縣政府,雙方的吉祥物也作陪,阿桃跟猿哥正式把棒子交給象徵雲林民俗文化的布袋戲角色史艷文。
    2016/04/02 10:52
  • 體驗「暖爐桌」!邀小丸子作陪 爸媽狂拍照

    下周二大陸冷氣團南下,氣溫溜滑梯。週三深夜到周四清晨最冷,北部低溫下探12度,而且必須等到下周六才會回溫。就在冷氣團報到之前,百貨公司找來"小丸子"人偶,邀民眾一起體驗日本的"暖爐桌",不過有不少家長,體驗暖爐桌是其次,他們最想做的是和小丸子拍照!
    2015/12/12 20:44
  • FOCUS/獨生子願:不再孤零零 弟妹作陪有望了

    大陸18大五中全會為期4天的閉門會議多項政策拍板定案,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已經實施了36年的一胎化政策放寬為「全面二孩」,將有6000萬戶可以享有這項權利,估計嬰兒潮高峰2年後發生,總人口數可達到14.5億,此時大幅度調整人口政策是因為現在正面臨勞動力逐年減少300到800萬人,而需要供養的老人年年增加 預計到2050年60歲以上的人口數將突破4億,也就是大街上每4個人就有1.5人超過60歲,高齡化與勞動力不足的現象已經形成,此時解禁一胎化專家學者批評緩不濟急。
    2015/10/30 21:00
  • 固守「民主聖地」 朱立倫嗆蔡:人民自有好選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有力扭轉南部「綠油油」的選情嗎?昨天蔡英文喊出「嘉義得票創新高」的目標,朱立倫今天立刻走訪「民主聖地」嘉義市,沒打人海造勢拚場,而是由立委參選人吳育仁介紹「阿里山森林鐵路觀光願景」,前市長黃敏惠也作陪,強調傳承破除「換人」傳言!
    2015/10/26 13:54
  • FOCUS/南韓總統率企業團訪 三星現代作陪

    南韓總統朴槿惠到美國進行國是訪問,令人矚目的是她這一次率領多達166人的企業團隨行,名單中有包括許多商界大咖像是三星和現代汽車總裁,就連前陣子才剛被特赦出獄的爭議人物SK集團會長「崔泰源」也在其中,率領這麼多企業大佬出訪,要到美國拚經濟的意圖相當明顯。
    2015/10/16 21:03
  • 拔樁危機?藍屏議長迎宋 朱:人情可接受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下鄉第一站從「台灣尾」屏東起步,包含屏東縣議會周典論在內,多位國民黨籍議員都到場作陪,外界解讀此舉形同「拔樁」恐怕破壞藍軍團結氣勢,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跟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同台出席活動時,表示議員們都有事先報備,基於人情考量不會祭出懲處。
    2015/08/10 13:02
  • 李奧納多邋遢赴餐會 火辣女友作陪

    李奧納多和女友Kelly Rohrbach日前參加晚餐聚會,兩人在活動結束後走出餐廳時的模樣天差地別,只見李奧納多留著落腮鬍,頭上戴著帽子且穿著寬鬆的外套和長褲,看起來非常邋遢,反倒是女友穿著一身火辣性感的粉紅色開衩洋裝,十足模特兒派頭。
    2015/07/21 15:11
  • 喵星人作陪 嚴選台北5家療癒咖啡廳

    溫柔優雅的貓咪讓許多人甘心成為貓奴,無辜的眼神加上可愛的動作,一舉一動讓人大呼卡哇伊,其實在台北有不少養著貓咪的咖啡店,讓人在享受咖啡的同時,也可以享受貓咪們的療癒,因此受到許多愛貓人士歡迎,以下整理出台北5家有著可愛貓咪坐檯的咖啡店。
    2015/06/10 09:41
  • 沒看到檢測數據 柯3次拒絕生吞鮮蚵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把關食安名義,南下嘉義參訪農產品產銷班,看到飽滿小番茄,一連吃了好幾粒,還不斷追問農民種植技巧,但到東石體驗剖蚵,凡是講求科學數據的柯文哲,因為沒有看到生蚵檢測數據,說什麼也不願意吃,就算作陪的嘉義縣長張花冠當場生吞兩粒鮮蚵,柯文哲還是撇頭要走,舉白旗投降
    2015/03/15 19:24
  • 路口測土地 4公務員1地主遭酒駕撞飛

    雲林一名男子,剛到KTV上班第4天,清晨下班後股東約喝酒,他作陪喝了幾杯,酒後開車回家,開到打瞌睡,撞上路邊正在測量土地界線的4名公務員和一名地主,5個人像保齡球瓶翻倒一地,其中2人內出血傷勢嚴重,酒駕男子說,才剛結婚,女兒出生2個月,面對賠償和肇事責任,才警覺事態嚴重,懊悔萬分
    2015/01/14 18:57
  • 世足賽/蕭敬騰、吳宗憲作陪 「世足之夜」猜冠軍

    2014世足賽決賽在14日凌晨即將登場,轉播的電視台端出世足之夜,除了請出「世足雙姝」,主播廖盈婷還有簡懿佳為大家做球賽分析,回顧賽事華,從13日晚間11點開始,吳宗憲、蕭敬騰、Dream Girls還有安心亞等明星,更複製跨年模式陪觀眾一起看冠軍賽。其中,蕭敬騰會出題目請觀眾Call-in回答,如果觀眾答對了,還有機會獲得限量世足賽指定足球一顆。
    2014/07/13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