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下鄉不怠慢! 賴清德議會請假全程陪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哀招賢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9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8:07

總統蔡英文下鄉到台南宣傳前瞻建設,一整天的行程,台南市長賴清德還特地向議會請假,全程作陪,兩人熟到總統連賴清德換衣服都知道,而對於外界質疑,賴清德的「親中愛台」言論是有意劍指2020,賴清德笑著否認。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率隊抗議,警方如臨大敵不敢鬆懈,因為賴清德正和總統在市府裡便當會,這回總統下鄉5個公開行程,賴市長全程陪,上香揭牌賴清德就站在總統旁邊,為了總統,他上午還特地向議會請假。

總統蔡英文:「看得出來他真的很高興,如果你還記得的話,今天早上他(賴清德)還穿背心,下午到美術館他就換西裝來了。」

熟到連賴市長穿什麼總統都知道,聽美術館工程簡報,市長多次和總統咬耳朵,現場致詞劈頭更是謝謝總統。
 

台南市長賴清德:「我很感謝鄭部長、林全院長,還有蔡總統(催生美術館),本市五個立法委員,一定要協助行政院,(前瞻)不僅僅法案要通過、預算要通過,趕快進行治水、水庫清淤的工作,謝謝大家。」

左一句謝謝、右一句感恩,賴清德頻頻向總統表謝意,如此熱絡會是要替日前自己的「親中愛台」的言論消毒嗎?因為傳言賴清德是故意試水溫,有意劍指2020。

市長賴清德:「沒有啦、沒有啦,我在上海回答的時候也是這樣,議會質詢也是這樣,從來沒有改變,也不是為了選舉。」

總統下鄉視察,有別上回只有副市長作陪,賴清德這回排除萬難,氣氛很微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台南市長#總統#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623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