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青姐加油」響徹中市 展超人氣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區國強 張哲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8 0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戰最後衝刺,雙方頻打夫人牌;周美青前進台中逢甲商圈掃街,身為地主胡志強夫婦作陪,2位夫人英雌惜英雌,擁抱彼此打氣;周美青掃街也越來越有個人魅力,除了招牌的雙手緊握外,還當場秀一手打地鼠,展現可愛一面,走到哪,都有民眾高喊美青姐加油,人氣完全不比先生遜色。

台中民眾:「馬英九,當選!馬英九,當選!」

周美青來台中掃街,身為地主,邵曉鈴情義相挺,右手高高的比出2號,在人海中依舊顯眼。

邵曉鈴:「她是個很可愛的人,非常可愛,非常可愛。」記者:「需要這樣的第一夫人嘛?」邵曉鈴:「大家都要愛著她才可以。」

掛念安危,周美青要邵曉鈴先回去;邵曉鈴前腳一走,換上先生胡志強接棒;一伸手,好幾雙手搶著握,後頭還有一堆人等著。台中選民:「加油,美青姐!加油,馬英九!」

美青拜票,啦啦隊喊加油!台中選民:「美青姐,加油,美青姐,加油!」

就連一時興起,打地鼠,展現可愛一面的周美青,大家也是愛翻了;就算沒有投票權的小狗,愛狗心切的周美青伸手摸。隨扈:「不要擠啊!」

擔心人潮中,就怕有個閃失,女警眼觀四方,警察哨子不離口,再加上國安,特勤等,一共4層團團保護周美青,結果完全沒人嗆聲,證明只是虛驚一場;原本10分多鐘可以走完,硬是走了1個多小時 周美青在台中,不僅展現超人氣,也展現超強體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美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79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