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低胸 結果共492筆

  • 別來我家當大小姐!公主女視家長空氣 內褲丟給男友媽洗

    許多男女交往之後,會進入到同居階段,甚至有機會的話就會「見家長」。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首次要見男友父母,難免都會緊張萬分,總希望自己能讓對方家人可以留下好印象。但最近有1名網友發文分享,哥哥交了1個女友帶回家後,女方的行為讓他們全家人直搖頭,甚至連她的內衣褲還要自己的母親幫她洗,讓網友忍不住怒吼「妳是來我們家當大小姐啊?」
    2020/06/15 22:20
  • 酒店妹轉行?6低胸辣妹陪打夜市麻將 客眼睛大吃冰淇淋

    近期全球均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各國政府均因忙著防疫而焦頭爛額。前陣子北市中山區有酒店女公關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9日宣布,全台的酒店舞廳暫停營業,但外界也很好奇這些人如何維持生計?最近網路上流傳1張夜市麻將的照片,引發各界的熱議。
    2020/04/15 17:13
  • 許瑋甯抖胸辣跳!網見北半球呼之欲出羞喊:不敢直視

    女星許瑋甯2015年揮別舊愛阮經天,兩年後大方認愛攝影師男友劉又年,兩人感情穩定,近日還被週刊爆料小倆口已低調密婚一年,消息一出也讓許多男粉絲心碎滿地。沉溺在幸福氛圍的她,今(10日)凌晨也在社群帳號開心「大解放」,和好姊妹低胸辣跳蔡依林的《怪美的》歌曲,但傲人上圍也讓不少網友羞喊「不敢直視!」
    2020/01/10 19:11
  • 林熙蕾44歲素顏被讚爆! 低胸裝渾圓雙球包不住

    昔日夢幻女神44歲女星林熙蕾,擁有亮麗外型和姣好身材,更是加州大學雙學士的高學歷才女,2011年嫁給美籍華裔企業家楊晨後淡出演藝圈。身為2個女兒的媽,林熙蕾仍保養得宜,維持好身材,近日她PO出自己在泰國過聖誕節的美照,引網熱議。
    2019/12/30 14:21
  • 迪麗熱巴爆乳禮服頻滑落 明道「一舉動」驚呆眾人

    大陸第32屆金雞獎23日落幕,女星迪麗熱巴當天穿著低胸禮服出席,不過禮服卻在走紅毯時頻頻滑落,此時台灣男星明道走到她前面擋住鏡頭,迪麗熱巴則是趕緊整理儀容,明道貼心的暖舉被網友大讚是暖男。
    2019/11/27 17:28
  • 「爆乳深溝」站志玲身旁!她遭網友大罵:全世界就妳有胸

    林志玲和日本男星AKIRA昨(17日)在台南舉辦世紀婚禮,眾多演藝圈好友都前來祝福。不過為了讓新娘林志玲留下最美風采,許多女星都選擇打扮刻意低調,像是小S就選擇深色褲裝的「有禮貌穿搭」。倒是王力宏妻子李靚蕾一襲深V低胸禮服,藏不住的傲人雙峰引來網友痛罵。
    2019/11/18 10:15
  • 小禎合體3女神!她深U「掉出來了」網看傻:合法嗎?

    藝人小禎和好姐妹佩甄、柯以柔、小嫻及Ruby盧春如等同公司藝人,即將於下月14日舉辦「女神卡卡的演唱會」,近日眾星都在積極籌備中。今天(15日)小禎在臉書上貼出和柯以柔、小嫻及Ruby同框網路節目的花絮照,但當中最吸睛的就屬Ruby,她一襲低胸裝深U開到胸下,讓不少網友看呆驚呼「掉出來了!」
    2019/11/15 21:04
  • 有誠意!廟會請來8貌美「禮生」 信徒目不轉睛

    廟會活動中,通常會見到「禮生」站在一旁引導流程,她們穿著正式的服裝,打扮得猶如仙女一般,被稱「神的侍女」。近來高雄的廟宇舉辦廟會,就找來8位年輕貌美的禮生,穿著低胸服裝,頂著古典髮飾,讓現場信徒看得目不轉睛,紛紛拿起手機搶拍照,上傳後引起網友狂按讚,說這般敬神超有誠意!
    2019/11/09 19:53
  • 2歲兒「一把扯下」平口洋裝!她當街喬奶:對面好多手機

    網紅T妹(Tiffany Chen)因擁有E奶傲人上圍,又經常大方曬出火辣身材,在臉書上吸引38萬名粉絲追蹤。近日T妹穿著低胸平口洋裝、帶2歲大的兒子T寶出門,沒想到兒子竟當街將她的衣服一把扯下,讓T妹瞬間發現「對面多了好多支手機」!
    2019/10/14 08:13
  • 超胸!狄鶯「透視爆乳裝」驚豔復出 網看傻:這57歲?

    藝人狄鶯去年和老公孫鵬赴美營救身陷恐攻風波的獨子孫安佐,演藝事業停擺1年多,近期復出的第1個通告,就獻給好姐妹王彩樺。狄鶯超有誠意穿上爆乳亮片裝,辣露雪白南半球,不僅身材維持窈窕緊實,就連臉蛋也激似芭比娃娃,讓不少人驚呼「這57歲?」
    2019/09/20 16:50
  • 辣妹超短裙騎重機洩春光 交警攔下盤查GG了

    日前大陸江蘇出現吸睛的一幕!1名穿著超短裙的火辣正妹,騎乘重型機車上路,秀出一雙白皙美腿外,裙襬更是隨風飄逸,讓人看了無限遐想。就在她狂飆一陣子之後,遭到交通警察攔下來,沒想到卻查出「無照駕駛」。
    2019/09/19 12:10
  • 激似王菲!李亞鵬新歡曝光 小16歲低胸開唱

    大陸男星李亞鵬在2013年離婚,他目前也已淡出演藝圈,轉而經商。今年5月時,他被直擊與1名短髮女子Susie Wu大方牽手,戀情曝光;Susie昨(15日)貼出自己出席音樂節活動照片,穿著低胸、戴著墨鏡,高冷模樣被網友直言神似當年的王菲,更有網友說「李亞鵬口味都沒變!」
    2019/09/16 17:27
  • 威尼斯爭獎! 鞏俐低胸黑紅禮服氣場全開

    第76屆威尼斯影展現正舉行中,53歲的影后鞏俐和趙又廷,為了婁燁執導的新片《蘭心大劇院》也飛抵當地,她穿黑紅相間禮服霸氣走紅毯,禮服前短後長露出美腿,一亮相就展現強大氣場,造型更被封為女皇裝。
    2019/09/05 11:45
  • 楊冪「洋裝整件被扯下」美胸彈出?真相曝光了

    32歲大陸女星楊冪憑著甜美長相和纖細身材,深受粉絲追捧,即便去年底宣布和港星劉愷威結束近5年的婚姻,人氣仍不減。不過近日微博上流傳一組疑似楊冪出道不久的走光照,當時她出席活動,低胸洋裝整件意外被扯下,裸色內衣和巨乳全都露出令人震撼,然而事後有網友發現,此人根本不是楊冪,而是網路紅人干露露。
    2019/07/10 08:43
  • 洪曉蕾超低胸泳裝出海 年過40依然辣又正

    年過40的洪曉蕾雖然淡出娛樂圈甚久,但是身材始終維持過去的名模外型,而且只有越來越辣的趨勢,絲毫不見中年福態,完全逆生長!昨日下午她po出在船上的泳裝辣照,雖然是連身泳裝,但是低胸到令人遐想程度,令人想起她近日經常性地曬床照,性感熟女味道其實比少女更迷人。
    2019/07/01 09:38
  • 凌晨帶低胸妹回家 柯震東家門前熄火

    才不到半年,柯震東身邊女伴又換人,本刊日前直擊他凌晨準備帶小咖女星杜姸回家,還拽了拽褲頭,結果發現跟拍只好敗興急把人家送走。
    2019/06/05 07:53
  • 女星爆乳登坎城 竟遭司機問:拍色情片嗎?

    日本混血女星水原希子近日前往法國參加第72屆坎城影展,她身穿一席低胸的銀綠色長禮服,優雅又不失性感,照片放上個人IG後也獲得粉絲一面倒的稱讚。但水原希子昨(17日)卻在推特上透露,在巴黎搭Uber時,竟被司機誤認是AV女優,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
    2019/05/18 10:28
  • 隱乳系女神!魏蔓深V裝「渾圓雪球」掉出網喊:奶奶好兇

    模特兒出道的34歲女星魏蔓,因為擁有標緻五官和氣質外貌,出道以來廣受粉絲喜愛,更在多部偶像劇中擔任女主角。不過平時打扮保守的她,近日竟罕見穿上深V爆乳裝,辣露東西半球,豐滿上圍讓不少網友暴動,驚呼根本「隱乳系女神!」
    2019/05/17 11:36
  • 低胸妹製蔥油餅「擀麵團狂晃」 畫面太母湯網暴動

    宜蘭三星蔥聞名全台,不少外國遊客到訪,除了吃蔥油餅還會想體驗如何製作。近日香港一名教中文的YouTuber「搣時潘」(Miss Pun)就到宜蘭體驗拔蔥並製作蔥油餅,只是她身穿黃色細肩帶背心和激短牛仔熱褲,親自動手擀麵團時因為不停搖晃,讓不少網友驚呼「太母湯」!
    2019/05/15 10:36
  • 太犯規!低胸上衣秀火辣身材坐火車 峮峮呆萌樣網嗨翻

    許多球迷進場看職棒,除了比賽焦點之外,另一個焦點就是主場球隊的啦啦隊。其中中信兄弟啦啦隊的人氣女孩「峮峮」,去年因為球迷在臉書分享一段她在場邊加油的影片,甜美的長相搭配超級傲人的身材,立刻吸引男性球迷的目光;最近她在個人IG分享一張照片,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不少人更大呼「太犯規了!」
    2019/05/09 14:33
  • 離譜!港女在麥當勞慶生 竟當眾捏胸、塞鈔票

    玩很大!1名「超胸正妹」日前在麥當勞舉辦慶生會,流出一系列豪放照片、影片。影片一開始,穿著低胸的火辣壽星登場,女性友人們作勢捏她胸部,後來更是直接在她胸前塞滿鈔票,相當大膽。
    2019/05/08 22:12
  • 莫允雯逞胸鬥乳 敢穿敢言尺度無極限

    莫允雯日前參加一場精品珠寶活動,不惜犧牲穿了一襲開到腰際的低胸禮服,搭配MC漲奶。同場出席的陳庭妮身價逼人,配戴價值5億的鑽石項鍊出席晚宴,光主鑽就重達37.27克拉,嚇得劉以豪不敢靠近,就怕要賠好幾個零。
    2019/04/28 11:30
  • 遭爆和小開過夜、酒店坐檯!「爆乳魚販」氣炸怒告經紀人

    正妹網紅「阿澎」(劉芃芃)去年因為在彰化社頭市場賣魚,一襲低胸爆乳裝引起轟動。上月阿澎被週刊直擊和奶粉業小開約會過夜,甚至爆出昔日廟會女團跳舞影片外流、在新加坡酒店坐檯等負面新聞。阿澎近日在臉書上發聲明指控經紀人郭先生抹黑她並揚言提告,今(11日)她重返魚攤幫忙,也宣布目前恢復自由身。
    2019/04/11 12:02
  • 大喊「兒子救回來了」!狄鶯低胸短裙登台讚安佐:比我紅

    藝人狄鶯去年歷經獨子孫安佐在美闖下恐攻風波返台後,不僅行事低調、不再更新臉書,至今也未復出演藝圈。不過30日狄鶯竟現身「表哥」謝雷在台中舉辦的公益演唱會,她穿著低胸短裙性感登台,一開口就自嘲「我終於回來了,兒子也救回來了」,甚至笑稱孫安佐現在「比我還要紅」。
    2019/04/01 08:06
  • 身上「這味」洗不掉!爆乳魚販勾小開過夜堅稱單身

    26歲正妹網紅「阿澎」(劉芃芃)去年因穿著低胸爆乳裝,在彰化社頭市場賣魚爆紅,阿澎母親透露女兒仍單身。不過近日阿澎被媒體拍到甜勾奶粉小開約會,甚至一起返回豪宅過夜,讓一眾網友心碎。然而阿澎堅不認愛,說對方並非男友,並稱自己因長期殺魚,身上總有洗不掉的魚腥味。
    2019/03/14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