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低壓帶 結果共516筆

  • 明天氣複製貼上!雷雨續炸中南部 下週好天氣回歸

    原先預期天氣到了週末會逐漸回穩,不過「天氣風險 WeatherRisk」強調,明(10日)全台仍持續受到低壓帶影響,天氣依舊不慎穩定,新竹以南將有不定時陣雨或雷雨,而到了中午以後,南部、中部、各地山區可能有局部大雨,下週一(11日)至下週六(16日),除了東部、東南部、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外,其他地方多雲到晴,近日較為猛烈的午後雷陣雨雨勢才會有所趨緩。
    2023/09/09 20:15
  • 大雷雨炸到入夜!3縣市國家警報響 防劇烈降雨、雷擊

    受到低壓帶持續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容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今(9)氣象局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區域:彰化縣、南投縣、臺中市,持續時間至18時0分;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坍方、落石、土石流,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
    2023/09/09 17:02
  • 低壓帶+熱對流!9縣市大雨特報 2地大雷雨狂襲

    受到低壓帶持續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容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今(9)日台灣中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連日降雨,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9/09 16:04
  • 雨彈狂炸!週六「中南部」防強降雨 下周「這天」降溫

    今天(9/9)受到低壓帶影響,天氣不穩定,中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還是可能有局部短暫陣雨,特別是在午後,熱力作用影響之下,對流發展旺盛,中南部、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
    2023/09/09 14:23
  • 兩樣情!「小低壓發展」北部晴、南部大雨 這天起才好轉

    過去一周台灣受到低壓帶影響天氣普遍不穩,這兩天除了北台灣受東北風南下影響,降雨相對較緩和以外,中南部及花東一帶都有滿顯著的雨勢影響。今(9)日起大台北、宜蘭轉為晴時多雲,但中南部仍雲量偏多,加上小低壓發展恐怕會發生大雷雨,不穩定的天氣恐怕要等到下周二才會全面好轉。
    2023/09/09 10:23
  • 低壓帶亂假日!午後全台狂灌水 雨勢「南>北」連4天警戒

    今(9日)低壓帶持續影響,水氣偏多,天氣不穩定,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中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不定時的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中南部地區和午後的東南部地區、各地山區易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並可能伴隨著雷擊及強陣風,外出活動應特別留意;此外,今日澎湖、金門易有較強陣風,也請注意;氣溫方面,由於雲量偏多,各地高溫約為29到32度。
    2023/09/09 07:36
  • 今各地降雨機率高 南部短延時強降雨 明轉多雲到晴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低壓帶持續影響,各地降雨機率高,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中南部及東南部地區雨勢較明顯,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中南部及午後的東南部地區、各地山區易有大雨或豪雨,並可能伴隨短延時強降雨、雷擊及強陣風。
    2023/09/09 05:52
  • 週末持續砸雨彈!一圖看懂雨區分布 轉晴最快等「這天」

    今(8)日迎來24節氣中的「白露」,中央氣象局指出,明(9)日受低壓帶影響,天氣仍不穩定,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中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南部地區及午後東南部地區、其他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期間清晨氣溫略降到22至24度、白天高溫變化不大;預計11日起水氣減少。
    2023/09/08 20:04
  • 12縣市豪大雨特報!低壓帶+午後對流 警戒到入夜

    今(8)天受到低壓帶影響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8)日彰化縣、南投縣及雲林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苗栗、臺中、花蓮、嘉義以南地區及臺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
    2023/09/08 16:27
  • 低壓帶陰魂不散!大雷雨恐炸半個台灣 南部下到整片紅

    今(8)天低壓帶持續影響,各地降雨機率高,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中又以南部及東南部地區雨勢較明顯,午後中南部及其他山區易有大雨或豪雨,並伴隨短延時強降雨、雷擊及強陣風,外出活動請特別留意;氣溫方面,由於雲量偏多,各地高溫落在29到32度。
    2023/09/08 12:32
  • 迎24節氣白露! 北部夜晚稍降溫周末乾空氣漸南下

    周五低壓帶持續影響,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中又以南部、東半部地區最為陰雨,中南部、東半部地區及午後北部山區易有大雨或豪雨,並伴隨短延時強降雨、雷擊及強陣風,外出活動請特別留意。氣溫方面,由於雲量偏多,各地高溫落在29到32度。
    2023/09/08 10:41
  • 今南部、東部陰雨天 北部慎防午後短延時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低壓帶持續影響,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中又以南部、東半部地區最容易是陰雨天氣,中南部、東半部地區及午後北部山區易有大雨或豪雨,並伴隨短延時強降雨、雷擊及強陣風,外出活動請特別留意。
    2023/09/08 06:07
  • 雨炸台南釀淹水!黃偉哲臉書粉專被灌爆「可停班課嗎?」

    受到低壓帶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氣象局今(7日)晚間針對17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而台南地區也降下大雨,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更新相關交通資訊提醒民眾特別留意,不少網友灌爆市長留言區,紛紛哀號淹水災情,更喊話「市長考慮給放假嗎?」。
    2023/09/07 21:49
  • 「白露」降溫不明顯!各地午後恐有大雷雨 週末天氣將好轉

    臺灣明(8)日持續受低壓帶影響,仍是不穩定的天氣狀態。隨時都可能會有局部的短暫陣雨,且北風有稍微增強的趨勢,預估各地下午都還會有明顯的雨勢。而​由於本週末在臺灣東方到東北方海面有低壓系統發展,可能為臺灣帶來更明顯的東北至偏北風環境,迎風面地區可能會有些地形性降雨,但中北部、宜花天氣將轉為多雲到晴。
    2023/09/07 19:48
  • 快訊/大雨狂炸!17縣市豪雨特報 這地區「一片紅色」警戒

    低壓帶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中央氣象局今(7)日針對17縣市地區發布豪雨特報,提醒民眾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其中,台東縣更在紅色區域內,下起大豪雨。
    2023/09/07 19:19
  • 快訊/下班注意!低壓雨彈升級 17縣市豪大雨特報 大雷雨炸8縣市

    低壓帶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今(7)日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屏東縣、臺東縣地區及高雄市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臺中市、高雄市、宜蘭縣、花蓮縣、基隆北海岸、綠島、蘭嶼及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連日降雨,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
    2023/09/07 17:03
  • 090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五「鴛鴦」颱風通過日本東京東岸,注意航班及天氣資訊。 ●週五台灣位處低壓帶,天氣不穩定,午後留意大雷雨,;週六以後天氣轉乾、降雨漸趨緩。
    2023/09/07 16:05
  • 快訊/台南大雷雨仁德水淹20公分 居民:每年反映每年淹

    受到低壓帶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氣象局在今(7日)下午13點20分針對高雄市、台南市和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而位於台南市仁德區,短短一小時累積雨量破59毫米,不少低窪地區出現積淹水災情,水利署也緊急提醒,未來3小時內有70%機率出現積水或淹水,呼籲民眾當心。
    2023/09/07 14:43
  • 快訊/國家級警報響!高屏大雷雨炸不停 山區暴雨災防告警

    受到大低壓帶的影響,台灣今(7)日天氣不穩,氣象局再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高雄市、屏東縣需警戒至15時45分,民眾慎防劇烈降雨、雷擊,溪(河)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
    2023/09/07 14:28
  • 快訊/低壓雨炸裂!大雷雨轟3地 全台20縣市防大雨

    大低壓帶持續影響台灣,今(7)各地天氣都不穩定,容易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氣象局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高雄市、臺南市、屏東縣警戒至14時45分,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溪(河)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
    2023/09/07 13:32
  • 下到發紅!今明低壓雨彈狂轟 周末才趨緩「降溫」

    大低壓帶持續影響台灣,氣象局表示,今(7)、明(8)2天各地天氣都不穩定,容易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尤其白天宜蘭、花蓮可能出現短延時豪雨,午後在中南部、各地山區則會有雨勢,周末天氣才會逐漸穩定,僅南部、東南部雨勢較大,而周日清晨各地還會降溫。
    2023/09/07 12:50
  • 各地午後防致災大豪雨 周末可能有熱帶擾動

    周四持續受到低壓帶影響,水氣多,天氣仍不穩定,白天各地雲量偏多,雲林以南容易有短暫陣雨甚至雷雨出現,而其他地區降雨機率也高,有短暫陣雨的機會,午後雷陣雨發展旺盛,配合熱力作用下,預估中南部、東半部地區及各山區容易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伴隨雷擊及強陣風,下午外出活動請特別留意,且降雨時間較長,雨勢可能持續到晚上,氣溫方面,由於雲量增多,各地高溫落在30到32度,沒下雨時稍悶熱。
    2023/09/07 09:29
  • 090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五「鴛鴦」颱風由日本東京東方近岸通過,旅遊注意。 ●週五前台灣受低壓帶影響,天氣不穩定,尤其午後易有大雷雨,外出雨具備用,並注意安全。 ●週六至下週二天氣轉乾、降雨趨緩。
    2023/09/07 08:30
  • 雷雨繼續炸!午後2區警戒到入夜 週末「半個台灣」轉晴了

    昨天(6日)臺灣附近處在南北風交界的低壓帶範圍中,大氣不穩定且水氣多,中午前就開始有雲系發展帶來降雨,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且範圍擴大,各地都有雷陣雨影響,部分地區更是從下午一直下到深夜,長短延時都有相當驚人的累積雨量。
    2023/09/07 07:40
  • 今午後仍有強降雨恐持續到晚上 週六轉多雲到晴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持續受到低壓帶影響,水氣偏多,天氣仍不穩定,白天各地雲量偏多,雲林以南容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出現,而其他地區降雨機率也高,有短暫陣雨的機會,午後雷陣雨發展旺盛,配合熱力作用下,預估中南部、東半部地區及各山區容易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伴隨雷擊及強陣風,下午外出活動請特別留意,降雨時間較長,雨勢可能持續到晚上;氣溫方面,由於雲量增多,各地高溫落在29到32度,沒下雨時仍感受悶熱。
    2023/09/07 0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