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低壓帶 結果共516筆

  • 雷雨繼續炸!「全台一片藍」防急雨淹水 連熱6天時間出爐

    今天(19)日受低壓帶影響,天氣仍不穩定,西半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午後在熱力作用下,西半部地區依然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低窪地區應慎防積淹水,建議午後外出最好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氣溫方面,預測明日各地高溫約在31到33度之間。
    2023/08/19 07:42
  • 今仍嚴防短延時強降雨 明恢復夏季天氣僅山區雷陣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仍受低壓帶影響,天氣仍不穩定,西半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午後在熱力作用下,西半部地區依然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低窪地區應慎防積淹水,建議午後外出最好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氣溫方面,預測各地高溫約在31到33度之間。
    2023/08/19 05:57
  • 壞天氣準備掰掰!明降雨漸趨緩 週日起恢復夏季型天氣

    今(18)日因持續受低壓帶影響,中部以北仍有明顯降雨,明天也持續受到低壓帶影響,西半部整天仍有斷斷續續的雷陣雨發生機率,午後更要留意雨勢。
    2023/08/18 19:22
  • 快訊/午後雨彈開炸!雙北桃11縣市大雨特報

    受到低壓帶影響,氣象局下午再度針對8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屏東縣以及台東縣,都要注意雷擊和強陣風。
    2023/08/18 13:33
  • 又有颱風?菲東海面熱帶系統發展 一張圖曝未來天氣

    今(18日)天受低壓帶影響,各地天氣相當不穩定且降雨機率高,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南部地區不定時有陣雨或雷雨,清晨至上午雨勢較明顯,易有局部大雨發生,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配合熱力作用之下,亦可能有局部大雨發生,外出應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低窪地區應慎防積淹水。而菲律賓東方海面到關島附近有熱帶系統生成,至於會不會發展成颱風,氣象局表示要持續觀察。
    2023/08/18 11:27
  • 今再嚴防致災大雷雨! 這天起雨勢終於緩和

    周五仍受低壓帶影響,天氣相當不穩定且降雨機率高,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尤其清晨至上午雨勢明顯,容易有局部大雨發生。
    2023/08/18 09:11
  • 081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週五低壓帶影響,各地降雨機率高,留意短時強降雨,慎防積淹水、雷擊! ●週六水氣漸減,雨稍趨緩。 ●週日起太平洋高壓增,天氣轉穩,高溫悶熱。
    2023/08/18 08:30
  • 低壓雨區擴大!17縣市豪、大雨特報 雨勢「最猛時間」曝

    低壓帶所引發的不穩定環境昨(17)日持續影響台灣,各地下雨的情況都還蠻明顯的,而且下雨的時間也開始變得不太固定,不論白天或是夜間台灣上空或是週圍區域的對流生長狀況都相當活躍,這也讓預報變得很困難,有下雨的區域雨勢都還不小,往往突然間就來了一場大雨,讓人措手不及。
    2023/08/18 07:35
  • 今明低壓帶影響中南部嚴防瞬間強降雨 週日雨緩防中暑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低壓帶影響,天氣相當不穩定且降雨機率高,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南部地區整天有陣雨或雷雨,尤其上午雨勢明顯,容易有局部大雨發生,其他地區偶爾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特別在午後配合熱力作用之下,也會有局部大雨發生,外出請留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淹水;氣溫方面,南部地區由於雲多易雨,白天高溫約30度左右,其他地區高溫在31到33度。
    2023/08/18 06:02
  • 明天氣「複製貼上」!中南部大雨往北轟 等到這天才放晴

    明(18)日的天氣型態依舊不穩定,各地多雲有雨,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提醒,南部地區要留意短時強降雨,慎防積淹水、雷擊。雨將持續下到週六(19日),週日(20日)起將放晴,迎來好天氣。
    2023/08/17 20:16
  • 081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週五低壓帶影響,各地降雨機率高,南台留意短時強降雨,慎防積淹水、雷擊!
    2023/08/17 15:51
  • 快訊/國家警報響起!雙北大雷雨開轟 全台8縣市大雨特報

    受到低壓帶影響,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今(17)日新北、苗栗、花蓮、屏東地區及桃園、新竹、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連日降雨,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
    2023/08/17 14:12
  • 西南海域現強烈雷雨帶 「這3地」當心淹水

    台灣今(17)持續受到低壓帶影響,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19日西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南部地區及午後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氣象粉專就示警,強烈雷雨帶就掛在台灣西南海域,今南高屏容易有一陣陣雷雨,更要小心長時間降雨造成淹水。
    2023/08/17 12:06
  • 快訊/雨彈炸高雄!鳳山驚傳路面坍塌 現場交通管制疏導中

    受到低壓帶影響,氣象局針對高雄市、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不過高雄清晨大雷雨導致市區多處積水,現在鳳山區鳳林路與東福街路口驚傳有路面坍塌,目前警方於現場管制疏導,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接獲通報後已緊急協請相關單位處理,提醒民眾,行經此路段,務必注意安全。
    2023/08/17 11:29
  • 今明雨勢最大防大雷雨! 下周可能有熱帶擾動發展

    周四低壓帶影響,各地天氣相當不穩定且降雨機率高,易有短延時強降雨,西半部地區整天有陣雨或雷雨,尤其中南部地區今天清晨後雨勢更明顯,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東半部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亦可能有局部大雨,外出需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由於天氣多雲有雨,各地白天高溫約30至33度。
    2023/08/17 10:46
  • 081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週四、週五(17、18日)低壓帶影響,各地易雨,小心雷擊、暴雨、強陣風並注意安全。
    2023/08/17 08:12
  • 又有颱風發展!6縣市大雨特報 午後「雷雨突擊」2地紅爆

    預期中的低壓帶昨天(16日)逐漸來到台灣上空,同時西南風帶來的水氣增多,大氣狀態變得十分不穩定,對流發展活躍,各地的降雨如預期都有顯著增加的情況,並且有局部較大雨勢出現。今天(17日)台灣還是在低壓帶配合西南風的影響下,昨晚到今天清晨之間在中南部沿海地區就陸續有西南風帶來的降雨情況,目前在南高屏一帶有較為明顯的降雨,提醒要外出上班上課的朋友可能要多留意天氣的情況。
    2023/08/17 07:46
  • 雲嘉南高屏發布大雨特報 週六趨緩仍有午後雷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低壓帶影響,各地天氣相當不穩定且降雨機率高,易有短延時強降雨,西半部地區整天有陣雨或雷雨,尤其中南部地區入夜後雨勢更明顯,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東半部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亦可能有局部大雨,外出需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由於天氣多雲有雨,各地白天高溫約30至33度。
    2023/08/17 06:05
  • 雨彈明更狂!下週放晴恐有「颱風生成」 對台影響曝

    明(17)日降雨情形將比今(16)日更猛烈,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提醒,明、後天(18日)要「提防劇烈天氣發生」。而不穩定的天氣型態將到週六(19日),才會逐漸放晴。
    2023/08/16 20:17
  • 又下暴雨!停車場變瀑布 大園時雨量衝冠

    低壓帶籠罩影響,今天(16日)一早北台灣降下大雨,桃園不少地方都傳出積水的情況,不僅馬路,就連停車場也排水不及,造成樓梯變瀑布,桃園機場的地面作業更一度受到影響,暫停作業,時雨量最多的地方就在桃園的大園,只是氣象局預估明後天(17、18日),仍舊會有類似的強降雨。
    2023/08/16 19:09
  • 下班注意!中南部傍晚起大雨襲 明後天影響更劇烈

    從今(16)開始受到西南風、低壓帶影響台灣整體天氣不穩,這種天氣將會持續到周六,大氣穩定度才會增加、雨勢也才會趨緩,氣象局指出中南部從傍晚起雨勢明顯增加,甚至會有大雨以上雨勢。
    2023/08/16 17:59
  • 081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週四、週五(17、18日) 低壓帶發威,各地易雨,小心雷擊、暴雨、強陣風並注意安全。
    2023/08/16 16:32
  • 今天只是開始!暴雨最猛還沒來 專家警告:這2天是降雨高峰

    受低壓帶靠近影響,西南風夾帶水氣增多,今(16)日起全台天氣不穩,各地出現明顯降雨,氣象局針對全台17縣市發布豪雨特報。不過暴雨最猛的時刻還沒到,專家示警今天只是開始,預計明、後天(17、18日)才會是降雨高峰,提醒民眾慎防劇烈天氣。
    2023/08/16 14:01
  • 桃園豪雨!南崁半台車泡水 地下室「樓梯變瀑布」誇張畫面曝

    受低壓帶影響,今(16)日各地降雨機率大增,中央氣象局稍早針對桃園市發布豪雨特報,桃園南崁也降下大雨,馬路積水嚴重,淹水跟半台汽車一樣高,而南崁婦幼館地下室樓梯也變成瀑布;另外,大園區中正東路也傳出災情,泥水全灌馬路,警方趕緊到現場警戒疏導。
    2023/08/16 12:41
  • 大雨又停電!內湖2489戶「一早沒電用」 原因曝光

    受到低壓帶影響,北台灣今(16)日降下大雨,台北市內湖區上午更傳出停電事故,由於電桿上橫擔斷裂,造成內湖路一段、文德路、港墘路、瑞光路等一帶2489戶停電,台電緊急派員搶修,已於上午11時38分全數復電。
    2023/08/16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