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低俗 結果共140筆

  • 官方整改一波波 今日頭條爬得快跌得重

    以演算法推送新聞著稱的大陸平台今日頭條,自2012年以來公司估值成長迅速,10日因官方下令整頓,陸續關閉旗下被指為低俗的App和頻道。外界觀望,官方干預可能使這家公司估值大縮水。
    2018/04/12 14:32
  • 「男人是潛在性侵犯」惹議 奇葩大會遭下架

    大陸廣電總局近期大刀整頓網路影音,今日頭條旗下的內涵段子就被認定格調低俗,必須永久關閉,除此之外,還有網友發現當紅網路節目,台灣藝人蔡康永、趙又廷擔任固定班底的奇葩大會第二季也悄悄下架,疑似因為內容太過嗆辣,尤其最新一集找來網紅科學家種太陽,分享自己推論的所有男人都是潛在性侵犯的觀點,還被大陸媒體痛批是流氓邏輯,爆出爭議,網友猜測就是下架的導火線。
    2018/04/11 17:44
  • 新郎遭鬧婚「鞭刑」伺候 皮開肉綻還在傷口撒鹽

    大陸低俗離譜婚鬧時有所聞,雖飽受批評,但這種態勢並未消止,近日一名新郎在迎娶時慘遭親友「鞭刑」伺候,當場皮開肉綻,親友們隨後還在他的背上傷口上撒鹽,再度成為網友們熱議話題。
    2018/04/03 12:04
  • 陸限娛令再升級 明訂嚴禁嘻哈、刺青藝人

    大陸限娛令又有新規範,廣電總局宣傳司司長高長力在宣傳例會上明確提出「4個絕對不用」標準,內容包括低俗或有緋聞的演員堅決不用外,還特別要求節目在找藝人的時候不能用有紋身或主張嘻哈文化、非主流文化、頹廢文化,在娛樂圈投下震撼彈,未來像「中國有嘻哈」這樣的節目很難在大陸電視上出現了。
    2018/01/23 21:34
  • 電郵批前美姐胖又醜 選美執行長遭停職

    美國小姐選美比賽向來是話題焦點,現在卻爆出主辦單位在背後以不雅字眼和低俗言語嘲笑之前的美國小姐得主,批評她們身材走樣以及個人感情生活。媒體踢爆後有多達49位美國小姐發出連署信,要求選美組織執行長等共三人下台,現在這三人也已經遭到停職。
    2017/12/25 14:43
  • 打趴飯店菜色!「鄉民宴」來了 台北席開120桌

    前陣子,因為有網友在PTT上,嫌棄傳統辦桌「低俗悶熱又不衛生」,引發話題!文章讓辦桌業者不服,跳出來籌辦「鄉民宴」,揚言「沒吃飽吃滿歡迎去八卦版罵爆我!」,而這場席開百桌的「鄉民宴」,今(22日)在台北奉天宮登場,超澎湃的菜色也同步曝光了。
    2017/12/22 20:44
  • 川普否認開黃腔 前主持人打臉:就是他

    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去年流出的影片中發表低俗評論,近期卻告訴同僚,那並非他本人的聲音。對此,同樣在影片中的前國家廣播公司主持人駁斥,表示川普確實曾如此評論。
    2017/12/04 17:02
  • 低俗消費女性! 陸炸雞、鴨脖品牌挨轟

    為了讓消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商家各出奇招,但很多時候卻已經踩到紅線。在大陸分別有兩家店,一家是炸雞連鎖店、另一家則是專賣麻辣鴨脖的品牌,他們最近都被抨擊消費女性,在招牌、包裝或宣傳廣告上,頻頻出現性暗示意味濃厚的字眼,現在不但消費者抵制,連監管部門也開罰。
    2017/11/15 15:24
  • 總舖師辦鄉民宴!一桌1.3萬12道好料80桌瞬間秒殺

    先前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婚禮辦桌低俗悶熱又不衛生」,引發專業的辦桌業者「台菜二世祖-阿建的手路菜」霸氣回應,同為1萬元的單「辦桌菜色打趴飯店幾百條街」,且論衛生條件絕不會輸太多。而他也回應鄉民的要求,即將在12月22日於台北開辦「鄉民宴」進行辦桌網聚,還開出12道豐富菜色,網友們看到紛紛爭相報名。他還霸氣表示「沒吃飽吃滿歡迎去八卦版幹爆我!」
    2017/11/13 16:00
  • 辦桌低俗不衛生?總鋪師反擊:1萬元菜色打趴飯店

    比起傳統辦桌,現代人結婚多半會選擇在婚宴會館或飯店舉辦,因為覺得這樣較時尚、奢華,甚至還有人嫌棄「辦桌」,直呼「低俗悶熱又不衛生」。這讓經營台式辦桌的「台菜二世祖阿建」PO文回擊,同為1萬元的單「辦桌菜色打趴飯店幾百條街」,且論衛生條件絕不會輸太多。
    2017/11/06 22:12
  • 又鬧!親友持滅火器狂噴 新郎當街昏迷

    「鬧洞房、鬧婚」是不少人在結婚時都會經歷的橋段,但倘若整過頭可就不好了!大陸先前才傳出一名伴娘竟被一群參加喜宴的賓客抬到車子的引擎蓋上,直接掀起裙子不斷拍打她的屁股,讓不少網友痛罵實在太低俗,近日更再度流出一段眾人拿著滅火器狂噴新郎,造成他當街昏迷的影片,令人傻眼!
    2017/10/31 17:01
  • 鬧過頭!伴娘遭男賓客當眾掀裙 持鞭甩屁股

    「鬧洞房、鬧婚」是不少人在結婚時都會經歷的橋段,但倘若整過頭可就不好了!大陸先前才傳出一名新郎在婚禮當日,被其他伴郎抓起來拋摔惡整,結果一個不小心撞到頭部身亡。近日又再度流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伴娘竟被一群參加喜宴的賓客抬到車子的引擎蓋上,直接掀起裙子不斷拍打她的屁股,讓不少網友痛罵實在太低俗!
    2017/10/13 21:12
  • 人工智慧客服 回答「性邀約、嗆聲」民怨低俗

    現在有些網站客服,使用AI人工智慧,設定好問題回答,不過有衛生紙廠牌設計的遊戲,客服的回答卻充滿性邀約,讓民眾覺得很不妥,廠商表示另一個卡米狗,是聊天機器人,會學習民眾講話,但該學不該學無法控管,記者實際體驗,發現他會跟人類直接互嗆
    2017/04/23 11:40
  • 看《大釣哥》 豬哥亮的悲傷喜劇

    豬哥亮是台灣娛樂圈的一頁奇譚,他的搞笑低俗風格受觀眾喜愛,許多時候更和觀眾稱兄道弟展現真誠,他就像是能顛倒黑白、轉悲為喜的魔法師,連欠債落跑的黑歷史也能變成「出國深造」的荒謬喜劇。
    2017/01/23 16:04
  • 支付寶推社群圈子 PO文打賞染黃遭批

    大陸支付寶進攻社群PK微信朋友圈,最新推出了新功能「圈子」,就像臉書一樣可以PO照片,只要瀏覽的人喜歡還可以打賞PO文者,但沒想到有些圈子成了變相的應召網站,PO出許多美女清涼照,還明碼標價,短時間就吸引上千人點閱,引起大陸媒體批評太低俗,支付寶回應往後嚴加控管。
    2016/11/29 19:38
  • 切割黃明志?玖壹壹:早就反映過拿槍不妥

    台灣人氣團體玖壹壹與大馬歌手黃明志合作新歌《Oh My God》,MV中扮演伊斯蘭教真主阿拉賭博喝酒,甚至拿槍,遭外界批評褻瀆宗教。對此玖壹壹在臉書上表示,MV拍攝當下就感覺不妥,都有向黃明志反映,但因MV結尾是不同宗教變成好友,才願意做出犧牲,「我們雖然低俗,但至少我們不會害人」,不會白癡到去弄一個沒必要的紛爭。
    2016/08/26 19:25
  • 太低俗!陸首富之子投資脫口秀 3天下架

    這幾年大陸影視圈很流行購買國外版權製作綜藝節目,但是歐美節目型態直接搬到大陸來播也難免水土不服,日前由大陸首富之子王思聰所投資的一檔脫口秀節目「吐槽大會」,就在第一集播出短短3天之後傳出被官方喊停下架,原因據說就是因為主持人跟來賓之間互相吐槽的內容太低俗,超過尺度了。
    2016/07/14 18:21
  • 陸網紅Papi醬廣告首招標 天價1億成交

    2016年,大陸最知名的網路紅人Papi醬,日前才遭到大陸廣電總局點名,說Papi醬發佈的影片內容低俗、爆粗口,要求她將影片下架並修正言論。不過,Papi醬的魅力似乎並未因此消退,昨天(21日)她的廣告處女秀招標會在北京舉行,短短6分鐘就以人民幣2200萬,超過台幣1億元的天價成交。
    2016/04/22 12:01
  • FOCUS/她也被禁! 大陸最紅Papi醬將絕跡網路

    FOCUS曾經報導過在中國粉絲超過1100萬,最知名的網紅之一「Papi醬」,因為實力與高人氣,獲得相當於台幣6000萬的投資,不過昨(18日)卻被中國廣電總局要求「下線整改」直到去除粗口低俗內容,通過審核後才能重新上線;由於之前中國官方才禁止明星帶子女上實境節目,現在又將Papi醬的影片下架,禁令接二連三,都被外界認為中國持續緊縮言論。
    2016/04/19 20:45
  • 「凍未條、爽歪歪」 幼兒園對聯啥意思?

    民眾投訴,台中市立烏日區仁德幼兒園,門口刻「點鐵成金凍未條、化朽為奇爽歪歪」的門聯,乍看下讓人感覺文字很低俗,學童看到詢問,家長也很難解釋,不過當地里長說,幼稚園前身是資源回收站,點鐵成金和化朽為奇,都是指廢物變黃金的意思。
    2014/09/26 17:30
  • 女市代罵守寡女市長 難聽粗話挨轟

    雲林斗六市代表會主席許百芳,槓上市長謝淑亞。許百芳在市公所前廣場,用低俗難聽的字眼,汙辱許淑亞,謝淑亞已經守寡18年,被用極度難聽的粗話飆罵,引發喧然大波。事後許百芳否認口出惡言,開記者會還大哭訴說委屈,但事後表示願意道歉。
    2014/07/16 11:37
  • 學運甫落幕!魏揚母楊翠 接恐嚇信

    太陽花學運,餘波盪漾,參與學運的魏揚母親楊翠,在臉書上放上了一張自稱「一群正義人士」的恐嚇信,內容用詞低俗骯髒,網友看了怒罵寫信的人非常沒水準,但楊翠目前沒打算追究,只希望學運和平落幕,不要再起爭端。
    2014/04/15 13:17
  • 吸目光、搶買氣 耶誕廣告大戰開打

    搶攻耶誕節龐大商機,利用廣告刺激買氣絶對不可少,NBA難得集合6大球星一起拍攝廣告,為耶誕大戰拉抬聲勢,百貨零售商Kmart則是推出一支猛男電臀秀的內褲廣告,引發創意與低俗的兩極評價,不管是好還是壞,業者相信有人氣就能創造買氣。
    2013/11/24 11:13
  • 陸「喜羊羊」停播 台卡通受審不跟進

    廣受大陸和台灣小朋友喜愛的,大陸卡通「喜羊羊與灰太郎」,才剛推出新劇在大陸央視首播,但是劇情越來越暴力、低俗,現在慘遭浙江衛視停播。而台灣卡通節目播出之前,必須先送文化部審核分級,為了爭取在更多時段可以播出,已經很自治的先把卡通裡,出現槍械、嚴重打鬥、不雅罵人字句等等不適合小朋友觀賞的畫面,通通剪掉。
    2013/10/15 18:43
  • 港金像獎梁家輝4度稱帝 楊千嬅封后

    香港金像獎上昨晚頒獎,票房亮眼的「寒戰」囊括了9項大獎,勇奪最佳影片、導演等等大獎,相當風光,梁家輝更以韓戰第4次在金像獎上稱帝,影后則是演出春嬌與志明的楊千樺拿下,而她的舊愛鄭中基,則以低俗喜劇拿下最佳男配角。
    2013/04/14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