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她也被禁! 大陸最紅Papi醬將絕跡網路


發佈時間:2016/04/19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FOCUS曾經報導過在中國粉絲超過1100萬,最知名的網紅之一「Papi醬」,因為實力與高人氣,獲得相當於台幣6000萬的投資,不過昨(18日)卻被中國廣電總局要求「下線整改」直到去除粗口低俗內容,通過審核後才能重新上線;由於之前中國官方才禁止明星帶子女上實境節目,現在又將Papi醬的影片下架,禁令接二連三,都被外界認為中國持續緊縮言論。

中國網紅Papi醬:「你連我生理期都不知道你還敢說你愛我?你連我上個星期穿的是什麼你都忘了,你還敢說你愛我?你連我為什麼生氣都不知道,你也敢說你愛我?你不知道自己哪裡錯了嗎?」

男性生存法則,老師在教有沒有在聽,中國最紅網紅Papi醬紅的不是沒有道理,熱門話題自導自演,毒蛇評論精準到位,加上長相清秀,還是章子怡學妹硬底子演員。

中國網紅Papi醬:「還有那種說好是閨蜜之間聚會,不打招呼就把自己男朋友帶來的人最讓人討厭,妳把他帶來幹什麼呀?我們又不認識他,他又不是來埋單的,當然如果是埋單的話,結帳的時候來就可以了。」

但人紅是非多,走在風口浪尖自然容易被盯上,中國廣電總局又下禁令Papi醬的影片通通下架,因為…

中國網紅Papi醬:「你TM還欠我錢呢!啊你X個X啊?餵飯算什麼本事?有本事餵屎去,對於這種朋友我就3個字,X你媽不要臉。」

說是Papi醬爆粗口,人家不是都已經嗶了嗎?但就是得「下線整改」,審核通過後才能重新再上架,消息一出,中國本土視頻網站已經點不開Papi醬的影片,但個人微博暫時還沒受影響;Papi醬則是發聲明,用點撒嬌的語氣說樂意接受批評,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詞與形象,堅決響應網路視頻的整改要求,為大家傳遞正能量,最後還貼了個小愛心。

而Papi醬有多紅呢?微博粉絲超過1千1百萬、中國影片網站點閱一共2.9億次、每集平均播放量753萬次,其中《有些人一談戀愛就招人討厭》,單集點閱更高達2093萬次。

中國網紅Papi醬:「我特別討厭那些一談戀愛就三句話不離自己情侶的人,我最近挺愛喝咖啡的,哎呀我老公也是,每天都喝好幾杯;我覺得這家餐廳做飯挺好吃的,我媳婦(女友)特別愛做飯,每天都做好幾個;我不太能喝酒,哎喲我老公特別能喝酒,每天都喝好幾瓶;關我屁事!妳老公你媳婦怎麼樣,跟我有什麼關係嗎?我不在乎。」

不只紅,Papi醬還是第一個用自己的名氣獲得融資的網紅,金額1200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6000萬台幣,只是這下被禁接下來怎麼發展,大家也都在看。

近期中國言論管控更加緊縮,廣電總局命令一條一條頒,《爸爸去哪兒》明星與明星小小孩的實境秀收視爆紅,超萌的模樣以後看不到了,新的禁令不准明星帶子女上實境節目,因為過早成名影響成長疑慮,奇怪?人家爸媽都沒意見了,但沒辦法老大說了算,《爸爸去哪兒》、《爸爸回來了》不再製作播出,廣告、周邊商品損失50億人民幣,中國藝文娛樂綁手綁腳,身為政協的著名編劇高滿堂就曾這麼感嘆。

中國著名編劇高滿堂:「我只一個農民,懵懵懂懂到了法國去做生意,做些小生意也得商務部審查,說這必須審查拿一包銀針消滅一個小隊的鬼子,我們可以踩著日本鬼子的頭盔在上面,上下翻飛,我們可以用威也(鋼絲)飛來飛去殺得盡興,我覺得我們自尊心都受到傷害,這反映了一個民族的虛弱。」

只要政治正確吹口氣殺光敵人也能合情合理,但姊弟戀就是價值偏差禁播,更別說是同志情。

中國網劇《上癮》:「我對你好是因為我喜歡你,都是男的怎麼了?你忘了那天咱倆遛狗,還看見一隻狗跟一隻貓搞對象呢!那能一樣嗎?」

禁禁禁!電視劇、綜藝節目到Papi醬的網路kuso短片,中國言論控制連幽默感都不行啦!粉絲聲援有人說,魯迅活著也得被廣電總局封殺,應該讓廣電總局抓食品安全,不然太可惜了。

圖/翻攝自微博papi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api醬#廣電總局#禁播#爸爸去哪兒#上癮#實境節目#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418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