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低俗 結果共140筆

  • 「武大郎說」遭轟低俗 韓國瑜道歉了:我願意收回!

    總統蔡英文的副手人選受到高度關注,外界普遍都認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呼聲最高,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1日談「蔡賴配」時,直言就像武大郎跟潘金蓮蓋1條棉被,「頭齊腳不齊,2人不能齊心」,結果此言論一出,讓民進黨相當不滿,批韓國瑜「低俗」。對此,韓國瑜昨(13日)上政論節目時表示,若大家認為他用詞不雅,「我願意把它收回,非常非常的不好意思」。
    2019/11/14 08:33
  • 「10年沒在北部買房」 韓稱會一次說清楚

    韓國瑜豪宅事件連環爆,現在又被質疑在板橋內湖今天出面澄清,說自己已經10年沒在北台灣買房,會開記者會一次向大眾說清楚,不過針對綠營轟他說話太低俗,韓國瑜只淡淡表示,不予置評,不想隨之起舞。
    2019/11/13 20:01
  • 謝龍介用台語「其女」開玩笑 蔡嗆:低俗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11日晚間演講時,提到總統蔡英文家族炒土地,用「有其父必有其女」形容,被黑韓網站怒嗆用諧音開蔡英文玩笑,對此謝龍介跳出來否認,而韓國瑜則是用潘金連和武大郎蓋棉被不同心,來形容「蔡賴配」,總統則是用「低俗」兩個字回擊藍營。
    2019/11/12 19:39
  • 韓稱蔡賴配是武大郎潘金蓮蓋被  柯文哲:廣告界奇才

    2020總統大選倒數不到60天,總統蔡英文傳出副手人選是前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11日)評「蔡賴配」是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頭齊腳不齊,兩人不能齊心,引熱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給予回應。
    2019/11/12 15:24
  • 韓國瑜評蔡賴配言論惹議 蔡總統:只能用低俗形容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以「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形容蔡賴配不能齊心,總統蔡英文今天指出,韓國瑜或其競選團隊成員講話,「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就是低俗」。
    2019/11/12 13:35
  • 韓譬蔡賴配「武大郎、潘金蓮」 總統嗆:低俗

    韓國瑜才公布副手「國政配」,但對於對手的「蔡賴配」也譬喻說,像是武大郎和潘金蓮,蓋同一條被子但不同心,總統聽到大嗆韓國瑜,說只有「低俗」兩個字可以形容,而且就連藍營「國政配」這樣組合,蔡總統也酸「沒有意外的感覺」!
    2019/11/12 13:00
  • 【觀點】從雞跟鳳凰到學貸免息 務實才是上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去年投入高雄市長選舉以來,總是脫口說出各種歧視女性的言論,不禁令人疑惑究竟是什麼樣的成長背景與人生閱歷,讓韓國瑜把出低俗不堪的性別歧視毫不掩飾地掛在嘴邊?
    2019/11/06 10:00
  • 質詢風波延燒 市民嗆「垃圾」黃捷不排除提告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質詢時,針對「大港開唱」遭韓市長批評低俗一事反駁,還質疑韓國瑜提出的「9月施政報告」,內容竟與3月份的報告內容幾乎相同,是浪費市民時間,但韓市長回應議員質詢態度偏差,沒想到,質詢風波延燒,黃捷今天上午參加重陽節慶祝大會時,就遭到市民怒嗆沒水準,要她提告呱吉,還有市民當場大罵「垃圾」,甚至差點引爆肢體衝突,為此黃捷表示不排除提告。
    2019/09/28 13:04
  • 庶民語言?粗話?韓造勢致詞 藍營冷處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造勢場上的一連串庶民語言,雖然讓在場支持者嗨翻,但在PTT上卻也被質疑根本不是庶民語言,直言太低俗,甚至也有家長認為,兒童不宜,而尷尬的是,總跟韓國瑜黏踢踢的立委陳宜民,聽到關鍵字,隨即丟下一句,那我不要講,便轉頭離去!
    2019/09/09 20:29
  • 鬧過頭!伴郎全裸猥褻「狂頂」 網怒轟

    大陸鬧婚的習俗經常玩得太過火,低俗無下限,近日在網路上又瘋傳,5個伴郎全裸,僅遮住重要部位,公然猥褻用下體狂頂伴娘的遊戲影片,激起網友怒火,砲轟實在是「低俗當有趣」。
    2019/08/10 16:43
  • 潘瑋柏、李晨潮牌名像飆髒話?經營9年法院判商標無效

    由歌手潘瑋柏和大陸主持人李晨聯手創立的潮店NPC,旗下潮牌「MLGB」因諧音涉及不雅用語「Ma Le Ge Bi」,遭大陸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評審委員會宣告商標無效,該品牌提起行政訴訟遭駁回,又上訴到高等法院,近日二審駁回上訴,維持原判。北京高級人民法院認為,「MLGB」這個名稱「含義消極、格調不高」,且有低俗宣傳的情況,故做出商標無效判決。
    2019/03/05 08:21
  • 彭浩翔拍《恭喜八婆》 梁詠琪、楊千嬅回鍋

    香港導演彭浩翔,拍新片《恭喜八婆》,集結《志明春嬌》系列,以及《低俗喜劇》等班底回鍋,還有不少大咖加持,包括梁詠琪、楊千嬅,另外新生代性感女神陳靜也盡情展現好身材。
    2019/03/02 16:48
  • 網稱「動員20萬人罷免韓」輕鬆 韓冰大笑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力拚經濟,還找許多名人代言觀光,但有網友在PTT上表示,「高雄對韓國瑜的不滿日趨高漲,高雄完全變成綜藝城市,文化愈來愈低俗,愈來愈傾中,爭議不斷」。希望提出罷免案,並直指動員20多萬高雄人罷免,應該還算輕鬆。對此,韓國瑜女兒韓冰出席活動時回應「網友怎樣我不知道,但我跟副市長應該捨不得吧!」
    2019/02/19 08:56
  • 網友想罷免韓國瑜 潘恆旭:連署都難「高雄人捨不得」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至今還沒滿2個月,已有人想提罷免?一位網友在PTT政黑版提出「罷免韓國瑜的成功性」,認為現在高雄對韓國瑜的不滿日趨高漲,高雄完全變成綜藝城市,文化越來越低俗,如果提案罷免韓國瑜應該能成功。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則說:「韓市長現在各種民調滿意度都很高,我想高雄人會捨不得罷免他!」
    2019/02/18 07:48
  • 憲哥高雄開缺僅招到百人! 談華航罷工:高官領太多

    本土樂團拷秋勤,日前在臉書上批韓國瑜找各方藝人代言的做法過於低俗,也曾被韓國瑜點名邀請當代言人的吳宗憲,今天(16日)被問到,無奈認為他們只是要搏出頭,還透露到高雄面試員工,底薪兩萬八,應徵四百多人竟只有100人報到,他也不知問題出在哪裡。
    2019/02/17 20:37
  • 國中少女遭6名同學霸凌 母印臉書截圖提告

    台南一名國一少女,慘遭6名國小女同學霸凌,先是被對方拉進臉書群組,以低俗不雅字眼辱罵,時間長達三個月,期間還故意拿壞掉的椅子給女學生坐,導致女學生一度出現輕生念頭,原本活潑外向的孩子,變得不太愛講話,直到姊姊向她借手機來用,發現對話記錄,才讓整起事件曝光,氣得家長蒐集相關證據,向這六位同學提告公然侮辱,要靠司法還給孩子公道。
    2019/02/13 13:53
  • 「被7男關房扒光白紗」 新娘痛訴婚鬧慘狀

    大陸低俗婚鬧時有所聞,但不只伴娘被侵犯,現在一名新娘更是在大喜之日遭到7名男子侮辱,讓她氣得在網路發文,痛訴自己的經歷,呼籲其他新郎要懂得保護自己的愛人。
    2019/01/19 13:50
  • 童年進出醫院成常態 呱吉:我被死亡追著跑

    呱吉邱威傑今年8月拍影片,宣布將以本名邱威傑參選台北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影片下面一堆人嬉鬧,留言「呱吉吃大便」。不能怪網友低俗,說到底,是「上班不要鬧」影片太胡鬧了:呱吉扮裝《多啦a夢》的大雄,拿電蚊拍電奶頭,說這是用生命拍片、呱吉反串水手服女高中生,內褲塞跳蛋去西門町逛大街……其頻道訴求是25歲到35歲的異性戀男性,因此呱吉和他的快樂夥伴們也就彷彿中學未曾畢業,在一個個荒唐的企劃中嘻笑怒罵,揮散過剩的荷爾蒙。
    2019/01/01 08:10
  • 惡整公審「約戰女」稱教育 網公憤灌爆網紅粉專

    YouTuber「Bump男人幫」日前PO出一支影片引發爭議,內容打著「教育約炮女孩」名號惡整對方,影片中更喊出多句低俗又具性暗示的話語,引起大批網友公憤撻伐,認為他們貶低女性。
    2018/10/19 14:35
  • 小編、網友要被告 韓國瑜嗆:我吃素罵不還手嗎?

    高雄市長選戰,民進黨陣營這邊採取法律行動,對象是網民以及韓國瑜粉絲團小編,大約20人左右,原因是在網路散播不實的假新聞及假消息,意圖使候選人不當選,陳其邁上午拜票也呼籲,韓國瑜要正視這問題,不過韓國瑜反擊,自己不斷承受抹黑,結果對手竟然向支持者採取司法行動,回嗆綠營選戰打得太低俗。
    2018/10/16 12:29
  • 交學霸男友上台大醫科?馮琪淯:荒謬結論抹煞我的努力

    107年大學指考7日放榜,其中高雄女中的榜首馮琪淯,順利錄取了台大醫學系。她分享自己高一的成績普普,到了高二認識了就讀雄中的男友,讓她的成績有所突破,但男友卻失常決定重考,引發各界的關注。對此馮琪淯今(8)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提到,「因與男友交往而進步」這樣荒謬的結論,造成男友和家人的困擾,而且她在努力準備考試所面臨的煎熬,「都被低俗的輿論忽略而抹煞了」。
    2018/08/08 10:27
  • 紅色旅遊亂掰鬼故事 中國揚言力戒低俗

    中國紅色旅遊人次年年增加,去年有13億人曾到訪紅色旅遊景點。鑑於景區導遊素質不一,有些會杜撰「領袖顯靈」事蹟,官方今天表示,要力戒紅色旅遊的低俗、庸俗、惡俗現象。
    2018/07/30 15:12
  • 川普再缺席白宮記者晚宴 星光也黯淡

    美國白宮舉行記者協會晚宴,總統川普因為向來與媒體不睦,因此已經連續2年缺席盛會,晚宴星光黯淡,好萊塢的大咖名人都沒出席,政治人物出席的也不踴躍,今年的記者晚宴是由喜劇女星蜜雪兒沃夫主持,不過她的笑話分寸拿捏失當,被批太低俗,尤其是對白宮發言人珊德斯,玩笑開得太過火,引發人身攻擊的反彈,現場不時傳出抗議聲,而且冷場不斷,川普總統則是來到密西根參加造勢晚會,「文金會」圓滿落幕,朝鮮半島無核化有望,川普自認有推波助瀾之功,得意地炫耀這項外交政績,支持者也大喊,川普應該得諾貝爾和平獎,讓川普樂得合不攏嘴,不過在移民政策上,近日美墨邊界湧入大批移民,成為當地治安隱憂,川普警告國會,如果不通過築牆費用,他不惜讓聯邦政府再度關門。
    2018/04/30 20:10
  • 大陸沒嘻哈!改名《新說唱》只能唱正能量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在去年造成一股嘻哈風潮,但在年初卻因為大陸藝人PG One因為歌詞低俗等因素,不僅攪動大陸演藝圈,更導致嘻哈文化被所有的網路封殺,現在第二季節目即將更名為《中國新說唱》,還宣布將在全球進行海選,首位公布的明星製作人就是最近進軍環球音樂集團首位簽約華人歌手吳亦凡。
    2018/04/25 13:25
  • 中國軍演恫嚇台灣 美眾議員:很低俗

    中國18日起在台灣海峽進行射擊訓練,美國聯邦眾議員約霍表示,中國以此恫嚇台灣、逼迫台灣屈服的企圖很低俗,如果想藉此警告美國,美國不予理會。
    2018/04/18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