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低俗 結果共140筆

  • 床上主持節目 吳宗憲遭網友炮轟

    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節目又惹風波,在週末晚上8點闔家觀賞的時段,拉著女主持人上床,談話低俗,再度惹網友批評,主持風格已經引人爭議,現在又傳出他原先6個節目,從4月開始陸續被停掉3個,收入、曝光率大減,算是衰事連連。
    2007/10/30 12:35
  • 改編我愛台妹 網友諷綠愛「中山」

    國民黨網路戰中,瀏覽率最高的選舉網站「受夠啦!」,最新一波推出「官邸轟趴篇」,這是網友把流行歌曲「我愛台妹」改編成「我愛中山」,這中山指的是印著孫中山大頭的鈔票,不過由於「受夠啦」網站,之前推出三字經諧音的「趕羚羊之聲」,讓不知情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被抨擊低俗,國民黨正在考慮將網站關閉。
    2007/10/25 07:13
  • 選秀節目「低俗」 大陸廣電限制嚴

    自從大陸湖南電視的「超級女聲」選秀節目爆紅後,各地的選秀節目一個接著一個,不過大陸廣電總局,卻對這類的節目相當感冒,認為這樣的歌唱比賽都太低俗,決定加以限制,包括規定參賽者必須滿18歲以上,主持方式、談話內容,還有播出時段,都有一套新標準。
    2007/09/22 13:04
  • 制三俗 陸婚外情劇退出黃金時段

    大陸晚間電視劇將有新規定。為了抵制庸俗、低俗跟媚俗的電視劇,2月份開始,劇情涉及婚外情或不倫戀的電視劇,將退出晚間時段的黃金檔,進而要求播出所謂的「主旋律」電視劇,什麼是主旋律呢,大陸網友認為根本是「宣教片」。
    2007/01/23 13:32
  • 大小朋友都不要學 「無厘取鬧」來了!

    2002年當「Jackass」首度上映時,因為片中大膽、危險又低俗的特技表演,引起影評一陣撻伐,不過5年後,原班人馬又回來了,這次他們做出更多令人頭皮發麻、噁心反胃的搞怪動作,要再度挑戰觀眾的忍耐極限。 這幫「恐怖份子」,有滑板選手,有編劇,有的看起來只是普通人,但他們都同樣懷有星夢,透過拍攝「Jackass」,終於讓他們如願成為另類的明星。不過還是提醒觀眾,這些特技動作,看看就好,千萬不要模仿!
    2006/12/29 21:55
  • 評超女禁毒舌 巫啟賢努力厚道

    大陸湖南電視台的「超級女聲」選秀賽再度唱開,吸引了或老或少,各式各樣抱著明星夢的女性參加。鑒於「有關單位」強調不得低俗,不可毒舌,評審們都儘量溫和,溫和到自己都被主持人糗了。
    2006/05/16 07:44
  • 妒火燒毀女教授!低俗簡訊攻情敵

    長榮大學最美麗的女教授無法渡過情關!他愛上指導的帥氣男研究生,卻被拋棄,因為仇恨心,他竟然用辭彙低俗的簡訊散發攻擊學生以及情敵,今天被起訴。
    2005/08/25 11:46
  • 〈獨家〉大陸檢討電視低俗化 NONO成教材

    台灣的綜藝節目在大陸播出後都相當受歡迎,不過最近大陸開始檢討電視節目走向低俗化的現象,包括藝人的表演方式與節目設計,都認為難登大雅之堂,而在一遍檢討聲中,台灣的綜藝節目跟藝人意外成為箭靶,被當作是負面案例。
    2005/08/02 17:55
  • 海寮「摸乳路」 少女袒胸任宰割!

    檳榔業者提供少女袒胸,這條摸乳路充滿低俗色情!我們實地走訪,發現一共有七家檳榔攤為了搶生意,提供廉價的少女性服務,但而這裡所謂「肯犧牲」的檳榔西施,每個月坐領4、5萬元高薪!
    2005/04/27 18:00
  • 虐妻男傳簡訊!娘家請穿「防彈衣」

    這名在妻子身上刺了上百個低俗辱罵字眼的男子,現在逃逸無蹤,但他竟然傳簡訊給娘家,叫他們穿好「防彈衣」,警方以及社會局緊急安置被暴力恐嚇的一家人。
    2005/04/26 17:32
  • 人肉鋼板! 婦人全身刺滿「賤女人」

    居然有這樣駭人聽聞的家暴案!一名20多歲的少婦被丈夫凌虐4年,全身上下,包括臉部及胸部被刺滿低俗的字眼,而身上的煙疤起碼上千處!
    2005/04/26 12:04
  • 年度最爛穿著揭曉 布蘭妮四度上榜

    去年誰的穿著品味最糟糕?又到了時尚專家布萊克威爾的毒舌時間了!2004年度拿下最爛衣著榜首的是美國女星妮可麗特史瑞登,布萊克形容她是品味低俗的魔女,除了秀她胸前的兩坨肉以外,不知還能幹麻,亞軍是美國影壇小天后琳西羅涵,她不但酷愛暴露服飾,還過度愛現她那一夜之間長大的胸部。
    2005/01/13 21:41
  • 「菜花風波」續集 林重謨:我是打瘋狗

    立委林重謨用「菜花」形容立委李永萍,引爆的風波還在持續。林重謨堅稱「菜花立委」這句話沒有錯,還說自己是看到瘋狗就打,替天行道。但這句話又氣炸李永萍。她找鄉親訴苦,說林重謨實在是低俗不入流。
    2004/06/12 18:35
  • 宋楚瑜:送乖乖 做法低俗不負責

    行政院發言人陳其邁說,只要馬英九連續出席行政院會三次,就請馬英九吃乖乖這件事,讓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相當不以為然,宋楚瑜批評陳其邁低俗,也不負責,宋楚瑜還要求行政院長游錫堃要親自向馬英九道歉。
    2004/06/10 18:35
  • 批宋光碟流傳 宋楚瑜:下流低俗

    泛綠支持者製作一支諷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光碟,昨天經由TVBS昨天獨家報導之後,讓黨主席宋楚瑜非常憤怒,今天(4日)連說了6次「下流」來形容這支光碟。宋楚瑜昨天深夜拿到影片,一口氣看完上下2集,連台詞都背得很清楚,在今天的中央政策會報還把光碟片播放給親民黨立委看。
    2003/11/04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