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宋光碟流傳 宋楚瑜:下流低俗

記者 白心儀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4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泛綠支持者製作一支諷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光碟,昨天經由TVBS昨天獨家報導之後,讓黨主席宋楚瑜非常憤怒,今天(4日)連說了6次「下流」來形容這支光碟。宋楚瑜昨天深夜拿到影片,一口氣看完上下2集,連台詞都背得很清楚,在今天的中央政策會報還把光碟片播放給親民黨立委看。

就是這支光碟片讓宋楚瑜一口氣罵了好幾次下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這就是民進黨,下流、下流,極盡下流的、卑鄙的情況,宋楚瑜的身體好不好不勞民進黨來關心。」

上下2集長達1個半小時的光碟,宋楚瑜把台詞倒背如流。光碟演員:「垃圾春,你怎麼知道宋楚瑜壯得像條龍?難道你跟他有...。」光碟演員:「有你個死人頭啦。」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一位小姐就出來回應宋楚瑜的身體壯得像條龍,男生說你怎麼知道他像條龍啊?你是不是跟他有什麼?」

這支由泛綠支持者製作的光碟經TVBS獨家曝光之後,宋楚瑜立刻指示幕僚去買,深夜10點多幕僚終於在夜市買到。宋楚瑜拿到光碟不但熬夜看完,還打電話向黃義交抱怨。親民黨發言人黃義交:「看完之後他跟我講義交啊,我不生氣,這樣一個政黨怎麼把國家帶到堂堂正正的大道裡去?」

雖然嘴裡說不生氣,宋楚瑜一早又找黃義交再看一次光碟,下午的政策會報還把影片播給立委看。記者會上幕僚乾脆把光碟發給記者,並準備詳盡的新聞稿,顯示親民黨對整件事有多麼在意。

雖然影片的製作單位不是民進黨,但是親民黨認定民進黨就是幕後黑手,已經請律師團提起相關人士告訴,絕不善罷甘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28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