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伺服器 結果共280筆

  • 日本網路漫畫爭議 燃燒彈受害者成中東烤肉

    日本相當夯的網路漫畫家Ka-men-to-tsu(讀音:卡面通資),作品《小熊的蛋糕店》溫馨療癒的風格,從網路紅到平面,發行50萬部紙本漫畫;而他的畫風三年前可是迥然不同,作品《我不懂戰爭》,以黑色幽默描繪二戰歷史,將燃燒彈的受害者描繪成中東烤肉,引發討論造成伺服器當機。而不只是他,還有漫畫家以少女畫風關注過去的戰爭,引發討論,顯示出新一代年輕人對戰爭的看法正在轉變。
    2019/03/21 19:58
  • 全球大當機 臉書證實:伺服器出問題

    臉書(Facebook)今天表示,因為「伺服器組態改變」造成全球大當機,使得這個處境艱難的社群網站龍頭再度受到關注。
    2019/03/15 09:48
  • 王思聰也救不了 「熊貓直播」破產清場

    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獨生子王思聰,在2015年創業成立了直播平台-熊貓直播,內容從電玩競技到泛娛樂,王思聰還曾經砸重金挖角其他平台的主播,沒想到成軍才短短三年,現在熊貓直播宣布破產,18日就要關停所有伺服器。
    2019/03/09 12:38
  • 華為控告美國「違憲」 陸外交部:不當沉默羔羊

    美國政府對華為祭出封殺令,華為以「違憲」為由,對美國政府提告,還聲稱握有美方入侵華為伺服器的證據。大陸外交部長王毅,今天力挺華為的控告行動,他手握拳頭說:「不應該再當沉默的羔羊」。
    2019/03/08 18:20
  • 日媒:美客戶憂資訊外洩 台廠傾向回台生產

    日本經濟新聞今天報導,台灣電源零組件大廠光寶科技針對伺服器使用的產品,將強化在台灣生產,這主要是受到美國客戶憂慮資訊遭中國竊取,所以推動從中國到台灣的生產移轉。
    2019/03/08 18:05
  • 華為反擊!禁用法令違反美憲法 提告美國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引渡案,周三(3/6)加拿大法院開庭,不過僅17分鐘就結束,法官決議延到5月8日再審理,到時候將決定引渡聽證會日期;繼孟晚舟提告加拿大政府不法拘押後,華為也高調宣布控告美國政府,指控美方禁止採用華為設備的法案違憲,同時指出握有證據伺服器遭駭入,對於美國政府的抵制行動展開絕地反擊。
    2019/03/07 20:01
  • 訊息錯誤勿審 華為起訴美國政府涉嫌侵入伺服器

    就在加拿大法院,延期華為高管孟晚舟引渡聽證會後,華為深圳總部發布重大消息,表示他們掌握美國政府涉嫌入侵華為伺服器的有力證據,決定起訴美國政府。
    2019/03/07 14:57
  • 華為大反擊 狀告華為禁令違反美國憲法

    中國電信巨擘華為技術公司今天宣布,他們已向美國聯邦法院提起訴訟,美國禁止政府單位購買華為設備和服務已違反美國憲法。華為方面還說,美國政府涉嫌入侵華為伺服器。
    2019/03/07 12:53
  • 華為反擊! 控美駭入伺服器竊電郵

    中國電信巨擘華為技術公司今天指控美國政府駭入華為伺服器並竊取公司電子郵件。
    2019/03/07 11:46
  • 快訊/反擊! 華為深圳總部決定控告美國政府

    就在加拿大法院,延期華為高管孟晚舟引渡聽證會後,華為深圳總部發布重大消息,決定控告美國政府,並且表示他們掌握關於美國駭入華為伺服器的確實證據。
    2019/03/07 11:12
  • 8年首見!哪塞車「查嘸」 高公局路況App塞爆

    為了避開塞車路段,有些人會使用高公局的路況App,查詢國道哪裡在塞車,不過初二當天,卻出現App上架八年以來,首度被塞爆、連不上線的狀況。對此,高公局表示,昨天中午緊急加開伺服器,狀況已經改善,如果部分民眾今天還是連不上線,可能和當地網路也有關,民眾也可以把App更新到最新版本‧
    2019/02/07 13:39
  • 電子業轉單效應顯現 工業生產指數創新高

    經濟部今天公布10月工業生產指數116.38,與製造業生產指數117.6同創歷年單月新高,主要受惠於行動裝置新品上市,以及網通、伺服器等產品轉單效應顯現。
    2018/11/23 17:56
  • 《無敵2》動畫師考察 到地下室看伺服器

    動畫片《無敵破壞王2》,月底即將要上映,續集故事以網路世界當背景,動畫設計師馬提亞斯萊希納,也分享考察過程,竟然是去地下室看伺服器,另外動畫出現迪士尼公主們的休息室,則是跑到迪士尼園區去考察。
    2018/11/16 12:11
  • 快訊/IG全球當機! 下午3點起無法更新、上傳照片

    熱門社交平台Instagram,從台灣時間下午3點10分開始出現當機情況,用戶無法更新頁面或上傳照片,就連網路版也顯示伺服器錯誤。目前看來這次IG大當機是全球性的災情,但還沒有釐清故障原因。
    2018/10/03 15:55
  • 祖克伯還好嗎?繼臉書遭駭 IG也掛點無法使用

    臉書上周才爆出遭駭客入侵,多達5000萬戶用戶個資受侵害的消息,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3日)下午同公司產品Instagram(簡稱IG)嚴重故障,不論是手機App或是電腦網頁版,都無法發送照片或是「重新整理」,或是呈現一片空白,網頁版甚至無法連線,出現錯誤代碼「5XX」,疑似是伺服器故障,讓使用者哀嚎遍野,也不禁令人想對祖克伯說:加油,好嗎?
    2018/10/03 15:55
  • 日本又爆大型虛幣竊案 逾18億加密資產遭盜匯

    日本虛擬貨幣業者Tech Bureau今天表示,該公司的伺服器遭駭客入侵,旗下虛幣交易所Zaif價值大約67億日圓(約新台幣18.5億元)的數位貨幣被盜匯至他處。
    2018/09/20 17:15
  • 員工外流機密 英業達:主動請檢調偵辦

    針對媒體報導,英業達前代處長江穎範等3人,涉嫌外流高階伺服器機密技術文件,依違反營業秘密法將3人起訴,英業達指出,是公司發現後主動提請檢調單位偵辦。
    2018/09/07 16:07
  • 涉違營業秘密法 英業達3離職員工遭起訴

    英業達公司指控江姓等3名離職員工,涉嫌將英業達伺服器製程等核心技術外流。台北地檢署調查時,江男等3人否認犯罪,檢察官今天依涉嫌違反營業秘密法提起公訴。
    2018/09/07 13:38
  • 行政院官網疑遭駭客攻擊 無法正常瀏覽

    行政院官方網站今(1日)晨因不明原因無法運作,搜尋後點進網站卻出現「無法連上這個網站」,原因為「無法取得伺服器或proxy主機實體網址」,由於民進黨網站今年才遭受駭客攻擊,而不少網友認為,行政院網站異常恐是被「阻斷服務攻擊(DDoS)」影響。
    2018/09/01 08:50
  • 川普指控中國駭入希拉蕊電郵 FBI唱反調

    在美國總統川普凌晨推文指控中國駭入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的電子郵件後,聯邦調查局(FBI)今天表示,沒有證據顯示希拉蕊的私人電郵伺服器遭入侵。
    2018/08/30 10:25
  • 傳高通擬退出伺服器晶片事業 削減成本

    根據消息人士,全球最大行動手機晶片製造商高通(Qualcomm Inc.)正準備放棄開發數據中心伺服器處理器的努力,以減少成本。
    2018/05/08 10:21
  • 台股目標估11650點 亞系外資看好3族群

    亞系外資出具台股策略研究報告,仍預估台股今年目標11650點,看好半導體、伺服器、工業自動化等3大族群未來數年成長,建議加碼台積電等12檔科技股和中保等4檔非科技股。
    2018/05/03 11:37
  • 臉書風暴再添一樁! 安卓用戶通訊遭偷存

    臉書被劍橋分析公司洩漏大量個資的風暴還沒結束,如今又引來新的風暴!臉書被踢爆, 長期蒐集安卓用戶的通訊資料,包括他們的通話、簡訊時間資料等,都被大量儲存在伺服器,新醜聞爆發讓臉書股價立刻再暴跌5%。
    2018/03/28 18:46
  • 樺漢高層變動 鄧覲臺任新總座

    樺漢科技今天發布重大訊息,董事長吳惠鋒因鴻海集團雲端伺服器有重要工作派任,由總經理朱復銓升任董事長,鄧覲臺以寶鑫國際投資代表人擔任總經理。
    2018/03/06 15:19
  • 伺服器記憶體供不應求 第1季價格高檔

    第1季伺服器記憶體市場將持續供不應求,市調機構集邦科技預期,產品報價可望維持高檔。
    2018/02/21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