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敵2》動畫師考察 到地下室看伺服器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13:57

動畫片《無敵破壞王2》月底即將要上映,續集故事以網路世界當背景,動畫設計師馬提亞斯萊希納,也分享考察過程,竟然是去地下室看伺服器,另外動畫出現迪士尼公主們的休息室,則是跑到迪士尼園區去考察。

圖/翻攝自迪士尼影業YouTube

 
《無敵破壞王》續集,強勢回歸月底上映,這次電玩角色跑到網路世界裡,展開冒險。

《無敵破壞王2》,由《動物方城市》團隊打造,動畫設計師馬提亞斯萊希納,也在開始製作之前展開考察,不過地點竟然是地下室。

動畫設計師馬提亞斯萊希納:「事實上我更興奮的是我們去,LA的下城的一棟建築叫做,他是南加州的互聯網中心One Wilshire,房間裡頭全部都是網路線,沒人知道是接到哪裡的。」

 
另外預告中最吸睛的,就是主角遇見迪士尼的12位公主們,讓大家看見不同於童話故事中,公主們的另外一面。

《無敵破壞王2》片段:「大家別緊張,我也是公主喔,是不是每個人都覺得你的難題,你有魔法長髮嗎?沒有,你有魔法雙手嗎?沒有。」

公主們的休息室,從沒在動畫中曝光過,該如何運用想像力設計,動畫師們更前進迪士尼樂園找靈感。

動畫設計師馬提亞斯萊希納:「我們在想像更衣室會長什麼樣,我們來到迪士尼的夢幻套房考查,是一個很神祕的地方,當你贏得一個大賽,就能夠睡在迪士尼園區裡,他帶我們去看,我們因此得到一些靈感。」

設計動畫場景不容易,要靈感激發想像力,幕後工作每個細節都得不斷調整,才可以在大銀幕上帶給觀眾無限驚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無敵破壞王#續集#動畫#迪士尼#公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524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