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伸張正義 結果共67筆

  • 盛唐鉛中毒案11日開庭 被害人盼伸張正義

    台灣台中地方法院11日將審理盛唐中醫診所案,多名鉛中毒被害人今天再舉行記者會表示,最小的被害人為5歲賴姓女童,希望司法機關能為被害人伸張正義。
    2021/03/09 13:15
  • 罷捷二階達標!清「捷」隊遊行送連署書嗆:伸張正義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行動如火如荼進行中,日前二階連署宣布達標,罷捷團體今(20)日早上號召支持民眾,一同參與遊行「展現民意、伸張正義」,隊伍從罷捷總部出發,將徒步把4萬份罷免連署書,送進高雄市選委會。
    2020/11/20 10:06
  • 李承翰父親過世 郭彥均慟:法官會難過嗎

    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父親過世,鑑定醫生沈正哲臉書被鄉民出征,而演藝圈名人包括鍾欣凌留言,謝謝李承翰的勇敢也要李媽媽保重,郭彥均也PO文問司法何時能伸張正義。
    2020/06/05 13:38
  • 殉職勇警父五度法庭聆聽 盼法官重判凶嫌

    嘉義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7月3日在火車上執勤時,慘遭嫌犯持刀刺死,第5次開庭了,白髮蒼蒼的李爸爸,為了替兒子伸張正義,每一次都到庭,面對的是殺死親生兒子的嫌犯,他強忍著悲傷仔細聆聽,對於嫌犯精神異常的說法難以置信,他希望法官可以重判,避免嫌犯再度出來害人!
    2020/02/21 18:59
  • 管浩鳴憂陳同佳成政治籌碼 陳明通勸他少說兩句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說,陳同佳案台港都有管轄權,受害人是香港人,港府有義務伸張正義;至於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擔心陳同佳成「政治籌碼」,陳明通說,勸管牧師少講兩句話。
    2019/10/24 10:54
  • 快訊/陸委會發函港府 要求同意明赴港押解陳同佳

    反送中事件的導火線、也是在台殺害女友的香港兇嫌陳同佳要到台灣投案,遭蔡政府拒絕,現在陸委會表示,已透過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發函給香港政府,強調港府以各種理由,無意為受害的香港市民伸張正義,我方選擇在陳同佳執行期滿之前,要求港府同意台灣明天派檢警到香港押解嫌犯。
    2019/10/22 22:13
  • 「正義魔人」打死人 遺孀批:以為老公是遊民才打

    29歲黃姓男子3年前開車行經桃園市桃園區時,遇上1名楊姓男子失控砸車,為伸張正義的黃男竟持金屬球棒毆打楊男致死。一審判黃男17年徒刑,案經上訴,高院日前開庭時,楊男遺孀批黃男竟以為我們是遊民,動手打死人。
    2019/10/14 12:54
  • 吉完韓粉爽坐升級艙出國旅遊 王:我伸張正義的「報應」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先前被「韓粉」網友們湧入臉書狂譙,讓他直接「開吉」這些不理性的謾罵,同時也幫助被韓粉辱罵「去死吧」的蔡姓女同學提告,被封為「告韓粉專家」。前(28)日,王瑞德表示在伸張正義後,他得到的「報應」是可以拿著高額的賠償金,前往歐、日等多個國家,爽爽旅遊度假。
    2019/08/30 13:14
  • 真理褲妹遛狗不牽繩!她拍照怒PO文網歪樓:求正面照

    遛狗繫狗繩不僅保護毛小孩的安全,也是給其他用路人一份行車保障,高雄1名網友抱怨,在夜晚的街上目睹1名女子遛狗不牽繩,還不停講電話,任由毛孩亂跑,令她看了氣憤不已。豈料,其他人看到飼主的背影卻歪樓,喊說「求飼主正面全身照,我一定要好好斥責她」、「有辦法拍到正面嗎?我們很想伸張正義」。
    2019/05/05 12:02
  • 高雄警「巴頭扯髮」訓醉漢 網PO文公審引論戰

    警察管理治安需要動手嗎?一名高雄網友爆料,表示朋友看到2名員警當街對街友動手動腳,氣得錄下過程並拍照爆料,狠批「到底憑什麼可以這樣打流浪漢?」強調要投訴伸張正義。
    2018/11/04 12:16
  • T怪客踢新聞/美國果然再次偉大

    美國最近為台灣外交處境伸張正義之舉,被很多人嘲笑,因為台灣會淪為國際孤兒,1979的「美匪建交」絕對是居過闕偉,現在卻指著薩爾瓦多鼻子教訓該國怎可背叛台灣,的確在邏輯上會轉不過來。
    2018/08/24 14:36
  • 「性侵殺害男童」遭示眾 居民圍觀槍決吊死:可遏止犯罪

    公開處刑就可以伸張正義嗎?葉門首都沙那(Sana'a)3名戀童癖犯人日前在當地廣場上被公開槍決,死後屍體更被起重機吊起示眾,當地民眾不僅不怕,更圍觀聲援,認為此舉可以「遏止犯罪」。
    2018/08/09 20:30
  • 韓國霸氣女社長 帶慰安婦向日本討公道

    改編韓國慰安婦真實故事的電影《她們的故事》,描述韓國一名旅行社女社長知道家裡幫傭是慰安婦後,決定幫他們伸張正義的過程。這些慰安婦阿嬤年輕時被日軍凌虐,身心受創很深,在女社長的鼓勵下,她們要在有生之年向日本政府討個公道。
    2018/07/25 23:03
  • 任促轉主委引反彈! 黃煌雄躲房間不答

    行政院宣布促轉委員會第一任主委,由前監察委員黃煌雄出任,人事案馬上引發爭議,時代力量立委批黃煌雄扭曲蔣渭水文化,又在2013年護航黃世銘,還說黃煌雄當主委根本是糟蹋轉型正義,黃煌雄出面只說他會「探索真相、伸張正義、追求和解」。
    2018/03/31 18:38
  • 劉雨柔遇奧客 沒商務車票拿娃娃車占走道

    沒有商務車票竟然還屢次進出,甚至刻意阻擋走道,這些奧客行徑被藝人劉雨柔拍下來上傳到社群軟體上要大家評評理。她從高雄做完活動北上時卻遇到一位抱著小孩的媽媽直接把娃娃車擺在走道中間,示意高鐵服務人員幫忙收。列車行駛中服務人員好意提醒她是不是要找廁所卻被對方辱罵,讓劉雨柔氣不過,寫信給客服希望能替無辜的服務人員伸張正義。
    2018/02/26 20:00
  • 不再怕跑法院 高市成立協會助伸張正義

    高雄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今天成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劉承武承諾協助還給被害人公道,曾獲平反的民眾則期許提供法律諮詢,協助伸張正義,讓被害人不再害怕跑法院。
    2018/02/11 16:34
  • 甩諧星形象 李光洙與鄭有美聯手當警察

    最近韓劇似乎都走警察、司法為主軸,像是《Return》就是推理懸疑法庭劇,最近更創下17%的高收視,還有李光洙、鄭有美首次合作,在韓劇《Live》中飾演警察,要一起伸張正義。
    2018/02/10 12:41
  • 警取締攤販 直播女先嗆「惡劣」後登門道歉

    基隆一名女子在員警取締違法攤販時,跑上前對警察嗆聲甚至還直播,認為自己是在幫攤販主持公道,伸張正義。只是員警明明是依法執勤卻莫名被槓上,這段影片就被網友狂轟到下架,女子更自知理虧跑到派出所道歉。
    2017/12/14 19:24
  • 報廢車占用停車格 18歲男2次燒車稱「為民除害」

    雲林莿桐公有停車場,兩度發生火警,總共燒了3輛車,警方追查有人故意縱火,附近居民發現18歲的王姓男子,火災後重返現場,報警抓人,嫌犯坦承兩度放火燒車,但是他說他是伸張正義,為民除害,因為這些車都是報廢車,長期占用停車格,應該要燒毀。
    2017/11/15 19:48
  • 律師遭撞死 周春米提修法保障執業安全

    律師黃政雄昨天陪同委託打離婚訴訟的女當事人開庭後,遭當事人丈夫開車撞死。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周春米今天說,譴責暴力,並要求保障律師職業安全,下會期將會提出修法。
    2017/07/18 17:15
  • 工運醜聞! 女成員控桃產工已婚領袖性侵

    多次替工人伸張正義,在工運界著名的姚姓男子,還擔任工會秘書長大位,不過卻爆出疑似性侵醜聞,一名工會女成員在臉書上PO文控訴,說在工會任職的期間,不但被性騷擾、性侵,甚至還被封口,不過姚男發聲明駁斥女子說法,同步向工會無限期請假。
    2017/05/05 12:08
  • 聯合航空受害亞裔醫 傳聘王牌大律師

    聯合航空1名乘客9日拒絕自願下機而遭航警強行拖下飛機的影片曝光,引發全球公憤。而被暴力請下飛機的亞裔醫師據傳找來芝加哥王牌大律師,為他討回公道。
    2017/04/12 16:16
  • 神力女超人75歲 走在時代風尖浪頭

    變身抓壞蛋,台灣五、六年級生應該對她有印象,她不是代替月亮懲罰你,而是來自天堂島女人國,伸張正義和平的神力女超人!詢問女人的年齡很失禮,但這位超級女英雄絕不怕讓你知道,她今年75啦!神力女超人出生於1941年,是僅次於超人與蝙蝠俠,史上連載最長壽的漫畫超級英雄,並且在1975年從紙上,躍入美國家家戶戶的電視螢幕中,也就是有些年紀的台灣大眾所熟悉的影集版本,演員琳達卡特賦予這個漫畫人物,深植人心的立體感與生命力。
    2017/03/28 20:33
  • 種姓制成恐懼枷鎖 2少女慘死無真相

    印度性侵案層出不窮,許多甚至都不會報警,反而是被壓下來,其中一個原因就在於印度的種姓制度,許多屬於低種姓的女子,往往淪為性侵受害者,而因為她們的階級低下,也無法伸張正義,前幾年更有一樁震驚全國的命案,就是一對才14歲和16歲的表姊妹,屍體被吊掛在芒果樹上,而後續追查更發現和種姓制度的傳統觀念脫不了關係,TVBS與罪案偵緝頻道獨家合作,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7/03/06 22:30
  • FOCUS/禁7國入境! 川普總統命令踢到鐵板

    美國新科總統川普在27日簽下行政命令,禁止7個穆斯林國家移民入境美國,現在遭到打臉,也和美國三權分立互相制衡制度發生衝撞。對川普新令開槍的是,華盛頓州西區的聯邦地方法院,法官羅巴特於3日裁定,全國暫緩執行這項禁令,不到24小時,4日晚間,美國司法部以川普國務卿提勒森、國土安全部長凱利,三巨頭署名提出緊急抗告;但第九號巡迴上訴法院,馬上在5日清晨立即駁回司法部抗告,這位關鍵的法官羅巴特,1947年出生西雅圖,2003年獲得當時小布希總統提名為聯邦法院法官,當年聽證會他說要讓民能伸張正義,因此提名案一致通過,西雅圖許多律師也說,現年69歲的羅巴特是法官中的法官,敢於做出不受歡迎的裁決。去年美國警察槍殺非裔事件,更讓他高喊「黑人的命也是命」的經典名言。
    2017/02/06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