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休閒娛樂 結果共195筆

  • 解封!德州撲克協會開賽沒隔板 警送衛生局裁罰

    台北市一間德州撲克協會,被檢舉違規群聚,警方前往查證!上個月27日解封降級後,協會第一天就開放,民眾質疑是不是違反規定,轄區派出所將現場情況蒐證後,交由衛生局認定裁罰,不過協會也拿出公文,表示他們不屬於休閒娛樂場所,而是體育署列管的特殊體育活動,現場也落實防疫。
    2021/08/01 15:14
  • 微解封沒份超苦!「這2類人」最高4萬紓困 符合直接領

    指揮中心今(8)日證實全國三級警戒延期至7月26日,也釋出詳細版微解封指引,僅允許美術館、電影院、餐飲業等適度鬆綁,不過休閒娛樂場所不得營業,學校、幼兒園、補習班教育學習場業也繼續停課,成了疫情最苦2大行業。休閒娛樂、補教業也不用擔心,中央也提供紓困4.0政策,最高可領4萬元,帶你一次看懂!
    2021/07/08 16:21
  • 暑假不無聊!「學習吧」整合教材推線上暑假作業、雙北改線上營隊 

    全台疫情持續三級警戒,以往雙北每年都會舉辦的暑期營隊,今年也改在線上進行,還有線上學習平台「學習吧」,規劃線上暑假作業,整合不同學習型態課程,休閒娛樂也都有,爸媽可以按表操課。
    2021/06/29 14:05
  • 土耳其7/1大解禁 54%成年公民已接種疫苗

    土耳其2019冠狀病毒疾病單日確診病例今天降至5000例以下,18歲以上公民有54%至少接種首劑疫苗。內政部公告,對餐飲業及休閒娛樂場所的防疫限制7月1日起解除。
    2021/06/28 07:55
  • AI能打造完美小提琴?發源地義大利實驗

    新冠疫情帶來種種不便,科技發揮很大的助力,不只在遠距工作幫了大忙,還有就是休閒娛樂,包括捷克布拉格的劇場,就運用360度攝影機,讓重視臨場感的舞台劇演出,重新復活;而在小提琴發源地的義大利,則在研究能不能讓AI人工智慧,設計出一台完美小提琴;至於在美國,隨著疫情復甦,不但各類展覽跟著出籠,還因此鬧出雙胞的情況!
    2021/06/14 20:00
  • 溫泉飯店屬「旅館業」! 業者多自主停業

    由於三級防疫警戒,所有休閒娛樂場所都暫停營業,當中溫泉旅館屬於飯店業,不在規範之內,但大部分的業者,都已經自主停業。不過卻有民眾指控,家人聽說陽明山上還有業者在經營,竟然揪團前往泡湯,不只沒戴口罩,甚至還內用吃飯,對此,業者回應,早就已經停止大眾池和內用餐點,只剩湯屋還有開放,也都有做好防疫措施。
    2021/05/27 15:17
  • 為員警染疫哽咽!陳時中嘆「於心何忍」再轟明知故犯

    全台疫情連環爆,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5)日提到警察同仁染疫一事,忍不住悲從中來當場哽咽。今(26日)他解釋因為有部分民眾不戴口罩,也有休閒娛樂場所硬要偷開,「為了這些明知故犯的人讓警察風險增高,真的是於心何忍?!」
    2021/05/26 14:43
  • 喜憂參半!英放寬防疫可出國 5天染印度變種病毒增77%

    英國週一進入第三階段解封,民眾總算能在餐廳、酒吧內用,另外劇院、摩天輪等休閒娛樂設施也都重啟,但更重要的是,英國人可以到列在「綠色旅行名單」上的國家或地區旅遊,但英國衛生大臣示警,過去五天,染上印度變種病毒的確診者增加了77%,呼籲大家別鬆懈。
    2021/05/18 15:26
  • 不顧疫情!娃娃機店仍開業 警抓防疫破口最高罰30萬

    為了防堵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雙北市升級為第三級警戒區,除了關閉八大場所外及其他休閒娛樂場所外,北市府在昨(17)日也下令,自助選物販賣機事業(娃娃機店)、釣蝦(魚)場、桌遊店、AR/VR、餐飲業附設卡拉ok,也全都在下午4點過後暫停營業。中山分局在接獲報案,發現仍有娃娃機店業者不甩防疫新規定,持續提供客人遊玩,警方立即向現場負責人勸導,如業者再違反恐造成防疫破口,全案將經蒐證後,函請相關單位依規定開罰。
    2021/05/18 11:31
  • 疫情擴大還想釣蝦 霸氣老闆怒改店名:別再問了低X兒

    國內疫情升溫進入社區感染階段,本土確診連續3日破百例,全國休閒娛樂場所緊急關閉,各縣市也紛紛祭出防疫措施,嚴正以待,但仍有民眾抱持僥倖心態,不斷打電話詢問釣蝦場是否還有營業,讓台中市沙鹿區一家釣蝦場老闆不堪其擾,氣得將Google地圖中的店名修改成「疫情很嚴重,不要『再』打電話問有沒有營業了,低X兒」,霸氣舉動讓網友大讚「帥啦老闆!」 
    2021/05/18 09:36
  • 通勤族注意!一卡通、悠遊卡記名 上班前快登記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病例暴增,中央流行疫情今(16)日公布新增207例,其中本土206例,境外1例,單日確診人數再創新高。行政院15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台北市和新北市即刻升級至第三級警戒,時間為期兩週,必須遵守9大防疫指引;同時全國休閒娛樂場所關閉,禁制進香團和遶境活動,至於上班上課部分仍維持正常。陳時中表示,若未做到將會依照《傳染病防治法》處分。截至目前為止,暫時沒有開罰案例。雙北通勤部分,將採取電子票證實聯制。
    2021/05/16 14:57
  • 稽查休閒娛樂場所未關閉 高市警送2件將裁罰

    高雄市防疫採取準三級,八大行業至28日禁止營業,新興分局今天凌晨複查轄內2家酒吧無視停業規定,已蒐證違法營業事證將函衛生單位裁罰。
    2021/05/16 10:10
  • 升3級警示!雙北電影院4點後關閉 全台健身房閉館至5/28

    雙北升級成三級警示後,所有的休閒娛樂場所,從下午四點鐘開始都關閉,包括雙北電影院暫停營業,到5月28日,而健身房則是全國不開放。
    2021/05/15 20:47
  • 快訊/疫情升溫緊張 苗栗縣宣布「準」三級警戒

    本土疫情升溫,苗栗縣長徐耀昌宣布,苗栗縣自即日起,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警戒三級規範相關措施辦理,關閉休閒娛樂中心,及禁止進香團遶境。並且要求餐飲.婚.喪應落實實聯制、保持社交距離,加強清消等防疫措施。
    2021/05/15 18:18
  • 台東防疫升至準三級 休閒娛樂場所暫停營業至6/8

    國內疫情升溫,雙北今天升級第三級警戒;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宣布,台東防疫進入準三級,休閒娛樂場所即刻起停止營業至6月8日,熱氣球首航等大型活動都延後舉辦。
    2021/05/15 15:40
  •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 全國、雙北停業場所一次看

    國內本土疫情升溫,雙北地區疫情警戒升至第三級,包含K書中心、活動中心等必須關閉,而除雙北外,全國休閒娛樂場所包含歌廳、舞廳等也都必須關閉。
    2021/05/15 15:08
  • 雙北第三級警戒 政院公布9大防疫指引

    本土疫情升溫,行政院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台北市、新北市即起至28日升級成第三級警戒,須遵守9大防疫指引;另全國休閒娛樂場所關閉,禁止進香團與遶境活動,但目前仍維持正常上班、上課。
    2021/05/15 13:57
  • 雙北三級警戒 蘇貞昌:最大防疫能量最小干擾生活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新增武漢肺炎確診單日高達180例,疫情嚴峻,必須依照傳染病防治法等,做出更即時更強的規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新北市與台北市提升至三級警戒到28日,全國休閒娛樂場所關閉,全面停止進香團遶境,全國校園停止對外開放。
    2021/05/15 13:02
  • 單日增180例本土 全國電影院、圖書館即起關閉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昨天武漢肺炎本土病例大增180例,全國休閒娛樂場所如電影院、體育館、圖書館等即起關閉,宗教禁止進香團與遶境活動、校園停止開放。
    2021/05/15 11:49
  • 未落實強制暫停營業!國內「6大防疫方向」正式啟動

    全台疫情不斷擴大!今(12)日國內新增16例本土,創單日歷史新高,指揮中心對此公布最新6大防疫措施,其中全國營業場所皆須維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及實聯制,若無法落實相關防疫措施將暫停營業,必要時會關閉營業休閒娛樂場所。
    2021/05/12 15:16
  • 象棋大輸突翻臉!陸男張口「吞車」慘卡食道10小時

    象棋是許多人喜愛的休閒娛樂,不過勝敗乃兵家常事,太看重輸贏恐會害到自己!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下象棋輸了,一氣之下竟把其中一顆「車」現場吞下,結果卡在食道超過10小時,差點造成周圍組織壞死,朋友趕緊將他送醫急救,最後醫師透過內視鏡與「保險套」順利將棋子取出。
    2021/03/30 10:22
  • IKEA敦北將熄燈!北市據點轉戰內湖 附近商圈洗牌

    IKEA昨天拋出震撼彈,宣布敦北店將於4月26日熄燈,北市門市將由今年開幕的內湖館接棒。IKEA敦北撤離後,是否衝擊敦北商圈,房地產專家認為敦北交通便捷,位處辦公商圈,還是很多零售消費、休閒娛樂業者想進駐該地。
    2021/03/15 18:01
  • 妻不滿尪每週玩「男人之夜」 慘遭網反轟:不知足

    擁有家室之後,休閒時間該如何安排才得當?一名人妻抱怨,丈夫做生意獲得一筆財富,於是與朋友花費數十萬元在地下室裝設遊戲間,只要一到週六晚上,丈夫就會和朋友在遊戲間共度「男人之夜」,沒想到當她與丈夫因此吵架,對方卻說「努力工作是為了要跟朋友過這樣的生活」,讓人妻感嘆「男人都這麼自私嗎?」
    2021/03/08 10:38
  • 父盆栽藏「神祕古物」 老司機秒懂:傳家之寶!

    現代科技發展迅速,休閒娛樂也相當豐富,不過,20多年前並非如此,如果在家裡覺得無聊,究竟能夠從事什麼活動?今(18)日有一名網友分享在爸爸盆栽挖出的古物,不禁好奇其真實用途,此文一出後意外勾起不少人的青春回憶。
    2021/01/18 20:23
  • 交往4年突被男友告詐欺 「主因」連檢察官都爆笑

    「沒碰過你這麼不要臉的」一名女子與男友交往4年,期間竟突然被對方告發詐欺罪,背後原因為交往時她總共花了男友65000元,平均一個月花近1400元,消費金額僅花在兩人相處時一起吃的飯與休閒娛樂等項目,女子氣得直跳腳,但連受理案件的檢察官看了卻捧腹大笑。
    2021/01/14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