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4年突被男友告詐欺 「主因」連檢察官都爆笑


發佈時間:2021/01/14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16:07
女子因交往4年期間共花費男友65000元,被告詐欺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因交往4年期間共花費男友65000元,被告詐欺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沒碰過你這麼不要臉的」一名女子與男友交往4年,期間竟突然被對方告發詐欺罪,背後原因為交往時她總共花了男友65000元,平均一個月花近1400元,消費金額僅花在兩人相處時一起吃的飯與休閒娛樂等項目,女子氣得直跳腳,但連受理案件的檢察官看了卻捧腹大笑。

女子上網發文抱怨男友。(圖/翻攝自「靠北男友2.0」臉書)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2.0」提到,自己與男友交往4年,然而最後卻被對方告詐欺罪,告發背後原因為雙方於交往期間時,她總共花了男友65000元,平均一年花費16250元,一個月約為1354元,而當檢察官與法警問到實際消費內容為何,她便回答僅為「釣蝦、吃飯、生日時吃的蛋糕與平常吃飯的花費」,不過分誇張的消費行為令檢察官笑問「妳怎麼會跟這種人在一起」,令女子只能無奈回應自己當初看走眼。

貼文一出,令不少人紛紛看傻,並紛紛留言撻伐男友,「4年才花65000,妳真的該檢討」、「可能當初受理的派出所警員也在笑~」、「你很省很好養耶,申請表在哪?怎麼辦這個月費方案?」、「平均一個月才1355元,吃魯肉飯嗎?」、「精打細算耶...那妳有把保險套留著嗎?一次一次算給他好了」、「四年的時間頗便宜的」、「4年這價碼很便宜」、「4年才花6萬5?你是交到幼稚園的嗎?」、「4年才65000,妳確定妳不是在和國中生談戀愛嗎?」。

實習編輯/李佳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交往#詐欺罪#花費#情侶#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733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