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仲介 結果共1,599筆

  • 租屋繳訂金「限7天內入住」!知情揭內幕嘆:市場很糟糕

    大家在外租房子都多久入住?近日有大學新鮮人發現,仲介的租房群組內,出租房屋速度超快,而且繳訂金都在「7天內入住」,感到相當訝異。對此,有過來人就直嘆,「市場真的糟糕」,並曝光原因。
    2023/09/07 17:03
  • 《查無此心》專訪 張鈞甯瘦7kg一句話險被封殺?

    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由張鈞甯與阮經天主演,張鈞甯飾演的女警,調查殺人懸案,阮經天則飾演非法移工仲介,兩人有精彩對質戲,而這也是張鈞甯首度當電影監製,兩人接受專訪,透露拍片秘辛。
    2023/09/05 18:51
  • 阮經天狂揍黃鐙輝「來真的」 打到掛彩急喊冤:他自己摔的

    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項婕如、游安順、陳為民、薛仕凌及泰國女星莎吉・阿皮旺共同演出,片中飾演非法移工仲介的阮經天,除了語言挑戰,還有不少動作鏡頭,卻因動作基礎深厚和完美反射動作,反被動作指導糾正「不要太厲害」,而另一場毆打好友黃鐙輝的戲,激烈衝撞場面,他完全不留情,連4位專業動作臨演都快招架不住。
    2023/09/01 19:36
  • 雪碧被爆揪妹海外高薪工作!遭疑「有點問題」 本人重砲回應

    有「情色教主」之稱的網紅雪碧(方祺媛)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逆天的身材曲線與豪放直率的大膽作風,在網路上收割大票粉絲。不過,2018年遭到週刊踢爆,她利用在網紅小模界的人脈大搞副業,仲介一票辣模們到新加坡陪酒坐檯,如今又有網友發現,雪碧所發布的動態,時常在新加坡曬出大把鈔票,且還要找妹子一起去賺錢,懷疑恐與詐騙有關。對此,雪碧本人也出面回應了。
    2023/08/30 20:51
  • 誆「給3萬」包轉職! 跨國非法仲介騙百移工

    移民署破獲,假面試真詐欺的跨國非法仲介!一名菲律賓籍的陳姓男子,取得台灣身分證後,和妻子鎖定合法外籍移工行騙,對外宣稱能幫忙轉職,找新雇主,甚至能製造假的工作經歷,從中收取費用,有被害人面試付錢後,遲遲等不到通知,才發現被騙。
    2023/08/30 20:22
  • 轉職一場空!假扮面試官騙「辦件費」 非法仲介詐逾百人

    又出現假面試真詐欺!移民署日前獲報菲籍移工報案,因為疫情需要尋找新雇主,透過朋友找仲介,付費保證一定錄取新工作,結果投入了在台工作積蓄,不僅工作沒找到,錢也討不回來。
    2023/08/30 11:33
  • 張鈞甯「談戀愛變傻子」追愛到南非 阮經天怒了:想抽她2巴掌

    張鈞甯、阮經天相隔16年再度合體,兩人在電影《查無此心》分別飾演女警官及外勞仲介。日前張鈞甯及阮經天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張鈞甯分享身兼監製及演員的難處,曾因此被罵一頓;阮經天曝張鈞甯當監製是大魔王,但私底下是戀愛腦,一談戀愛就變傻子,有時想抽她兩巴掌。
    2023/08/25 17:29
  • 被閨密賣掉?陸百萬網紅「雅典娜liya」遊菲 失蹤近4個月音訊全無

    大陸一名網紅「雅典娜liya」,除了在抖音擁有超過百萬粉絲追蹤,還曾在澳門區世界小姐大賽奪下季軍殊榮,如今卻傳出4月到了菲律賓後就人間蒸發,友人質疑和她的一名女性閨密有直接關聯,更抖出這名閨密其實有過陪酒仲介的經歷。
    2023/08/19 11:49
  • 蔣緯國生前官邸4.7億求售 仲介:富商喊「敏感」

    蔣緯國將軍生前在外雙溪的別墅,歷經多次轉手後,最近再度在市場求售,要賣4.7億元,根據負責銷售的資產管理公司表示,過去一個半月有3位富商有意接手,但因「太敏感」未下決定,而綜觀整體陽明山房市,當地房仲說有稀釋現象。
    2023/08/09 18:22
  • 控外籍機師「險酒駕、培訓消失」 工會:管理鬆散

    機師工會來到勞動部前抗議,指控外籍機師行為脫序但航空公司卻管理鬆散,且航空公司外籍機師人數超過20%,不只打壓到台灣機師工作權,甚至使用違法的仲介公司引進外籍機師,還有部分機師根本沒有對應執照。勞動部也回應若屬實,兩項最高可以各罰150萬和30萬。違法進用外籍機師,勞動部應廢止工作許可。
    2023/08/02 13:54
  • 阮經天遭追問喜事將近? 大方回應:有拍到什麼我都認

    金馬影帝阮經天今(20)日出席品牌活動,在活動上提到下半年將有兩部電影即將上映,分別合作張鈞甯及王淨。至於被問到是否有什麼喜事可以分享?他笑答:「沒有耶!都被拍到了呀!現在只要拍到我就認了,有拍到什麼我都認啦!」
    2023/07/20 16:52
  • 怎沒上班!雇主租屋處尋人 女移工遭砍亡

    桃園中壢發一起命案!一名雇主發現女移工沒有準時到班,而且遲遲聯繫不上,19號凌晨和仲介一起到租屋處找人,卻發現她陳屍在屋內,身中多刀,已經明顯死亡,4小時後,警方對外宣稱,逮到了移工的男友,懷疑是鬧分手釀殺機,但對於進一步的案情,全推給檢方。
    2023/07/19 20:08
  • 快訊/中壢年輕女移工遭殺害 「渾身刀傷」倒臥床上慘死

    桃園市中壢區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名年輕外籍女移工,因為昨日沒有按時去上班,雇主與仲介人員前往租屋處查訪,卻赫然發現女移工全身有多處刀傷,躺在床上滿身是血,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展開追查於今日凌晨4時許,已經將涉嫌殺人的死者男友查緝到案,至於案發確切過程及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7/19 13:37
  • 商圈耕耘.社區專家品牌形象 有巢氏房屋邁向450店 展望700店

    歡慶成立20周年,房仲品牌以「社區專家」形象深植人心,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分享,新式仲介兩大精神。
    2023/07/18 09:00
  • 路邊驚見寶可夢「大木博士」? 房仲廣告網狂讚:鬼才行銷

    台中一名網友分享,在騎樓看到一紙上印有動畫《寶可夢》的經典人物「大木博士」,並以文字寫道「注意」、「外面太危險了,帶一個夥伴走吧」,下方還有9張撕條,分別印著不同的寶可夢及QR Code,他才知道是房仲業者的廣告,第一次見到這樣的行銷,讓網友讚「超有效」、「鬼才行銷」,貼文也引發熱議。
    2023/07/03 05:30
  • 北市東區街頭突有女子墜樓 死者丈夫1樓等妻接獲噩耗

    今(21)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上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53歲的女性房屋仲介,搭乘丈夫車輛回公司拿東西,怎料上樓後卻從大樓樓頂墜下,當場死亡、屍塊四散。轄區警方趕抵現場後,透過死者身上的證件聯繫上還在附近等待妻子的死者先生,至於為何會發生憾事,仍需等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3/06/21 15:00
  • 面試、員工訓練都有!詐團戲演全套 女被告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當事人原本要去樂器公司工作,因為疫情期間,面試都是透過通訊軟體,而且就連教育訓練,對方都有教導如何使用庫存系統,讓當事人沒起疑,實際前往樂器公司位在桃園的登記地,沒有看到業者,但他們的確也曾提醒,沒在人力仲介平台找員工。
    2023/06/19 19:18
  • 房仲吵架突昏倒命危!2暖警聯手CPR 死神手中搶回一命

    新北市新店一名67歲孫姓租屋仲介與房東日前發生口角糾紛,疑因情緒太激動導致身體不適、昏迷失去生命跡象。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實施CPR,並緊急從派出所調派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經警員以及義消分隊志工輪番搶救,終於讓蕭男恢復意識,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成功挽回一條寶貴生命。
    2023/06/06 15:39
  • 雇主裝監視器、通聯要翻譯! 移工丈夫尋求跨海救援

    這名受虐移工來自印尼,到了雇主家就遭到拘禁,雇主家內裝滿監視器,還沒收她的手機,根本無法求救,直到丈夫找了仲介詢問,最後才找到人!
    2023/05/23 19:29
  • 21小時工時!水柱灌嘴、拉髮撞牆虐看護 惡母女檔下場曝

    日前一名印尼女子來台當看護,來到侯姓婦人的家負責照顧其中風的兒子,沒想到侯婦和2名女兒以「工作不力」為由,竟然對看護摑掌、拉頭髮撞牆、蓮蓬頭嘴巴灌水等方式凌虐,更過分的是,還命令她餵兒子吃飯時,脫衣服只剩內衣褲,讓女看護身心備受煎熬,還一度與家人失聯,經仲介探視後,發現其受虐事實,趕緊通報,母女3人遭聲押禁見,日前檢察官偵查終結,將對3人提起公訴。
    2023/05/23 17:15
  • 越南移工辦簽證「被禁穿拖鞋」 仲介再爆:還只能坐貨梯

    駐越南代表處近來要求前往辦簽證的移工須「穿著得體」,禁止穿短褲與拖鞋,周邊攤商見狀開始出租布鞋,一次收費約新台幣65元。駐處表示,服裝規定是配合大樓管理單位要求。
    2023/05/19 17:25
  • 聘看護「竟來非法移工」 雇主恐遭罰75萬

    透過網路找看護,卻恐挨罰,新北有一位民眾,因為她的婆婆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需要找人照顧,她從網路找仲介,對方網頁稱是政府合法立案,沒想到看護工到醫院不到3小時,民眾都還沒跟看護碰到面,看護就被抓走,原來是非法移工,現在民眾捲入雇用非法移工,恐怕挨罰15萬到75萬元罰鍰,急著喊冤。
    2023/05/15 21:20
  • 說你欠錢就是欠!至尊盟囚禁毆打被害人 仲介豬仔赴柬詐騙

    高雄左營一群以42歲蕭姓主嫌為首的「至尊盟尊優會」,從事暴力討債、擄人勒贖等案,甚至還媒介欠債人到柬埔寨工作,去年7月媒介一名王姓男子到柬埔寨做詐騙,王男事後靠國際救援團體返台,又遭蕭嫌等人恐嚇、盯哨,同年9月又將一名無關的陳姓男子約出來,強逼對方承認欠債,加以囚禁毆打,趁被轉移陣地陳男找空檔逃脫報案,警方後續查緝到蕭嫌等4人,依多項罪嫌送辦。
    2023/04/27 17:17
  • 扯!「苗栗國」官員涉剝削烏干達學生 上班喝酒還鬥毆

    彰化中州科大去年1月遭爆出「血汗黑工」事件,烏干達來台留學卻遭剝削,校方、仲介公司、苗栗縣府與移民署官員共10人,去年10月被依《人口販運防制法》、《貪污治罪條例》、刑法加重詐欺取財等罪提起公訴。監察院通過時任苗栗縣政府等4官員彈劾案,全案移送懲戒法院審理,監委痛斥,「膽大妄為、讓台灣蒙羞」。
    2023/04/19 18:06
  • 你打到我了啦! 移工歡慶潑水節喝茫鬧事互毆

    台南發生一起打架事件,一群移工聚在一起歡慶潑水節,喝了酒之後,跳舞的動作太大,引發火爆衝突,雙方人馬大打出手,搞得會場人仰馬翻,4人被打傷後送醫,警方到場立即將幾人依現行犯逮捕,但因為現場實在太混亂,只能事後調閱監視器,才能透過仲介公司,通知所有涉嫌人到警局釐清案情。
    2023/04/18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