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代理縣長 結果共205筆

  • 堅持不彈劾陳金德! 陳師孟:這案件很無聊

    媒體報導,監察委員陳師孟調查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退稅給農地違法使用戶,認為並無不法,但遭其他監委質疑放水。陳師孟今(23日)仍堅持說:「就算再提一次,我也不會彈劾陳金德。」
    2018/09/23 20:38
  • 陳師孟太離譜被迫「撤案」 同僚:報告漏洞百出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之前的「退稅」方案,把前任縣長收針對違法使用農地加徵的稅金4500萬元全數退回,他自己也被退稅1.5萬元,引起極大爭議!監院主動介入,由陳師孟負責調查,23日傳出他原本用「前後縣長皆無不法」想結案完成報告,被眾多同僚痛批漏洞百出,因此出現近年罕見的「撤案」。
    2018/09/23 18:04
  • 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透明公開縣政推動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首次主持縣府主管會報時表示,「沒有誰被冷凍,縣府全體齊心為縣民努力。」秉持透明公開原則,於會後公布重要決議事項,向外界具體說明縣政推動情形。
    2018/09/21 10:50
  • 選戰藍綠過招 花蓮王選前入監控訴受政治迫害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炒股案定讞,判刑八個月,這個月25號即將入監,也讓一向是藍營鐵票區的花蓮選區,戰況有些詭譎,因為這起纏訟十多年的案件,選在此刻定讞,而接任的代理縣長蔡碧仲,則是完全沒有執政經驗、也沒有地緣關係的司法人員,讓外界有中央派人查帳的揣測,另一方面傅萁夫妻則是大打悲情牌,看得出越趨激烈的選戰過招。
    2018/09/19 00:02
  • 花蓮弱勢三節物資發放 改親送到府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體恤弱勢民眾三節物資領取舟車勞頓,原訂18至21日到各鄉鎮定點發放方式,改由各鄉鎮公所村里幹事或臨時人力協助發放,親送到府。
    2018/09/18 15:55
  • 遭彈劾違法兼職 陳金德:監委的針對性昭然若揭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遭監察院彈劾,人在國外考察的陳金德發布聲明表示,考試院調查兼職人員情形,全台類似情節有1000多人,僅對此案提出彈劾,提案監委的針對性昭然若揭,令人遺憾。
    2018/09/18 15:53
  • 遭監院彈劾違規兼職 陳金德反擊遭針對

    監察院今(18日)上午指出,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在高雄市政府服務期間兼任營利事業負責人,認定陳違反公務員禁止經營商業規定,通過彈劾陳金德。對此,陳金德表示自己在高雄任職期間,名下民宿及公司幾乎處於停業狀態,既未經營也未獲取報酬,部分監委執意在兼職上作文章,提案監委的針對性昭然若揭,令人遺憾。
    2018/09/18 13:46
  • 任高雄副市長經營民宿 監察院彈劾陳金德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於任職高雄市政府環保局長、高雄市副市長期間,兼任民宿與文創公司負責人,違反公務員服務法,監察院今天以13比0通過彈劾。
    2018/09/18 13:18
  • 快訊/違反兼職規定 監院通過彈劾陳金德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在高雄市政府服務期間,兼任「白馬花園屋」民宿及「長安文創有限公司」2家營利事業負責人,違反公務員禁止經營商業規定,監察院上午通過彈劾陳金德。
    2018/09/18 12:02
  • 場內蔡碧仲接花蓮縣長 場外參選人抗議「東廠進駐」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炒股案被判刑定讞,必須入監服刑而被解職,行政院派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前往擔任代理縣長,17日舉行宣示交接典禮,並由內政部長徐國勇擔任監交人。場內蔡碧仲強調自己「痛恨行政不中立」,場外則是議員參選人帶隊抗議「東廠錦衣衛進駐花蓮」。
    2018/09/17 17:45
  • 上任首日!官邸被賣了 蔡碧仲迫暫住飯店

    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今天接任花蓮代理縣長,交接儀式上蔡碧仲多次強調,他的任務就是要來設置公平的競爭平台,「協助」花蓮人選出的縣長,不過才上任第一天,新任代理縣長就因為官邸早就被賣掉了,得先暫時住進飯店,縣府說未來會再找合適的地方讓縣長搬進去。
    2018/09/17 15:37
  • 蔡碧仲任花蓮縣代理縣長 首件事關心地震災民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遭判刑將入監,行政院指派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接任代理縣長,今天由內政部長徐國勇監交後,正式上任。蔡碧仲說,上任第一件事就是關心地震後災民。
    2018/09/17 12:42
  • 傅崐萁9/25入獄 代理縣長蔡碧仲9/17接任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在9/25即將入獄服刑,在離開花蓮縣政府前,縣府各處室員工列隊向傅崐萁道別。而花蓮縣代理縣長將由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接任,蔡碧仲曾經是資深檢察官,行政院表示,希望藉由蔡碧仲的經歷讓花蓮年底選戰公正舉行。
    2018/09/14 22:25
  • 傅崐萁遭判刑將入監 政院:蔡碧仲代理花蓮縣長

    花蓮縣長傅崐萁遭判刑將入監。行政院今天表示,已核定由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接任花蓮縣代理縣長,將於17日正式上任,盼藉由蔡碧仲的經歷,協助年底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公正舉行。
    2018/09/14 18:07
  • 山竹颱風防災 政院:盡快指派花蓮代理縣長

    花蓮縣長傅崐萁遭判刑將入監,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今天表示,內政部已在徵詢代理縣長人選,待內政部完成行政程序,政院會盡快完成指派代理人選。
    2018/09/13 14:12
  • 傅崐萁解職傳由這2人代理 公務員憂綠色恐怖遭清算

    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纏訟14年的合機炒股案,更2審判刑8月,最高法院今(12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傅崐萁確定得入獄服刑,近期將發監。依規定,傅崐萁遭解職後所餘任期剩不到一半,因此將由中央派任代理縣長,目前傳出可能由國策顧問盧博基或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代理,也有基層公務員擔心被貼上黨派標籤,未來可能會遭到清算。
    2018/09/12 21:15
  • 防逃!傅崐萁已遭限制出境 行政院將派代理縣長

    花蓮縣長傅崐萁被控涉及炒作合機股票案,更二審判刑8月確定,近日將被發監,花蓮署表示已經啟動防逃機制,並已先行限制出海出境。內政部則指出,傅崐萁職務已解除,將請行政院指派適當代理縣長人選。
    2018/09/12 20:27
  • 快訊/傅崐萁判刑遭解職 內政部:將派代理縣長

    花蓮縣長傅崐萁涉嫌炒股,遭法院判刑定讞。內政部將在明天依法解除傅崐萁花蓮縣長一職,未來代理縣長人選由誰接任,內政部表示,因任期只剩3個月,依法將報由行政院指派。
    2018/09/12 18:58
  • 宜蘭海灘2天釀6死 縣府10天內擬管理辦法

    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灘和南澳神秘沙灘2日及昨天接連發生4起落海,造成6死1傷1失蹤。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說,縣府最快從明天起禁止遊客進出10天,期間並研擬出管理辦法。
    2018/09/04 12:44
  • 陳金德辭宜蘭縣選委會主委 全力輔選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宣布,即日起辭去宜蘭縣選委會主委職務,將全力輔選。他也說,過去民進黨若有做不好的地方,希望選民諒解,並懇求縣民再給民進黨一次機會。
    2018/08/21 15:44
  • 興中國中空間活化 陳金德:堅持做對的事

    宜蘭縣政府將撥用興中國中行政大樓給他校使用,地方抗議。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說,這項決定不影響興中學生受教權,且帶來好的高中,縣府堅持做對的事,外界不要藉此鬥爭他。
    2018/07/31 11:51
  • 不給面子?賴辦災防交流 綠僅2縣市出席

    行政院舉辦災防交流,召集全台各縣市首長,不過今天本人親自到場的只有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以及嘉義市長涂醒哲,連自家綠營首長出席的都零零落落,被外界質疑是否都不太給賴揆面子啊?不過政院解釋,交流座談各縣市找代理人很正常。
    2018/07/20 14:17
  • 漏氣瓦斯鋼瓶開關閥 陳金德要求10天內回收

    由台灣保安公司(TPA)進口的部分瓦斯鋼瓶開關閥有漏氣風險,其中約有5700支在宜蘭流通。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指示消防局,要求瓦斯行於10天內回收完畢。
    2018/07/16 17:36
  • 東碱蘇澳廠長期空污 陳金德:賺飽該搬離了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說,東碱股份有限公司蘇澳總廠長期污染空氣,地方怨聲載道,日前更被縣府環保局開罰。東碱在宜蘭設廠60多年,錢也賺飽了,是該搬離了。
    2018/07/03 16:39
  • 宜蘭酒駕率全台居冠? 陳金德:有捷運搭誰會酒駕

    法務部長邱太前日前指出,宜蘭酒駕率在全台居冠,引發地方譁然。對此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表示,宜蘭不管是公車或計程車,都不如台北市來得方便,基礎交通建設匱乏造成酒駕問題,「如果有捷運搭,誰會酒駕?」他認為,中央應重視宜花東需求,並重新訂定統籌分配稅款制度,讓資源分配更加公平。
    2018/06/28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