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任首日!官邸被賣了 蔡碧仲迫暫住飯店

記者 李汪勝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5:37

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今天接任花蓮代理縣長,交接儀式上蔡碧仲多次強調,他的任務就是要來設置公平的競爭平台,「協助」花蓮人選出的縣長,不過才上任第一天,新任代理縣長就因為官邸早就被賣掉了,得先暫時住進飯店,縣府說未來會再找合適的地方讓縣長搬進去。

圖/TVBS

 
接過印信,法務部次長蔡碧仲17日接任花蓮代理縣長。

新任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災後的重建我認為那是最重要的,那麼第二個就是選舉快到了,大家有一個公平一個平台。」

多次強調他最痛恨行政不中立,新官上任想做的事情不少,只是現在居住卻成了問題,因為縣長官邸早就被賣掉了,不是花蓮人的他該住哪?

 
新任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沒有問題,住那裡其實生活上一個必須,就是一個空間就可以了。」

圖/TVBS

原來的花蓮縣長官邸就位在市區,因為歷任花蓮縣長都是在地人,沒有入住,閒置了30年,建物老舊加上財政困難,2003年謝深山任內經過議會同意後賣出,現在被改建為福康飯店。

花蓮縣府人員:「我們查到的資料它(土地)那時91年已經是空地了,至於為什麼會空地拆除,這塊我就不清楚了。」

新任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這不是大問題,不會影響我們公務的推行。」

圖/TVBS

走馬上任卻沒地方住,蔡碧仲第一天將住進附近飯店,一晚大約3000元,不過縣府說這狀況不會持續下去,未來找到適合地方就會讓代理縣長搬進去。

剩下3個月就要選舉,找來首位行政首長,還是法務部進入花蓮縣府,這時機點對於選戰影響持續發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官邸#蔡碧仲#代理#縣長#法務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118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