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代理縣長 結果共205筆

  • 爭取徵召選宜蘭? 陳金德超大看板惹議

    民進黨宜蘭縣長初選已經結束,黨中央將提名唯一的參選人陳歐珀,不過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這幾天在街頭豎起超大看板,被質疑是要爭取黨中央徵召,雖然陳金德說這只是拜年,但同黨立委段宜康已經開砲,質疑違反民進黨選舉機制,就是黨的罪人!
    2018/02/12 13:40
  • 宜蘭縣長綠營初選 陳金德與陳歐珀低調

    民主進步黨宜蘭縣長初選,目前檯面上僅立委陳歐珀一人,還待黨中央完成程序後宣布,陳歐珀今天不願多說;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對選情發展也不願表示意見。
    2018/01/31 12:56
  • 綠初選廝殺 陳金德子遭控闖私宅幫接電話

    2018年大選宜蘭縣三星鄉只有一席議員名額,但民進黨內由三星鄉長黃錫墉和宜蘭縣議長陳文昌登記角逐,兩人競爭激烈,被地方上謠傳是最殘酷的擂台。民進黨部23日晚間舉行電話民調決定提名人選,但卻驚傳有不明人士私闖民宅幫忙接民調電話,而這名闖民宅的男子被說是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的兒子。
    2018/01/24 00:11
  • 遏止違規 土地登記簿將加註是否農地農用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宣示,為遏止違規農舍,3月1日起在農地買賣移轉時,將在土地登記簿加註是否農地農用,希望讓買家在購買前就能掌握相關資料,避免日後罰鍰等問題。
    2018/01/23 17:15
  • 農舍審查爭議 宜蘭讓步但仍主張不必臨路

    宜蘭縣農舍及農業設施審查草案,農委會不認同;宜蘭縣讓步,同意農舍與農業設施面積分開計算,但仍主張農舍不必臨路臨側,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說:「今後我負全責。」
    2018/01/23 17:12
  • 非法日租套房影響公安 宜縣府加強取締

    有鑑於非法日租套房(未領有登記證旅宿)可能影響公共安全,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宣示,即日起加強稽查,若嚴重影響公安,將立即斷水斷電。
    2018/01/16 12:43
  • 陳歐珀:需陳金德協助 打贏宜蘭縣長選戰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宣布不登記民主進步黨初選,立委陳歐珀上午完成初選登記,強調宜蘭沒有徵召選項,只有初選,未來需要陳金德的協助,打贏宜蘭縣長選舉。
    2018/01/15 13:49
  • 陳金德不登記黨內初選 強調團結才有機會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表示,不會登記民進黨內宜蘭縣長初選,他說,縣府工作繁忙、農業改革無法再拖延,若投入初選,就沒有心力改革;民進黨在宜蘭若不團結勢必敗選。
    2018/01/15 12:50
  • 劉世芳退選! 綠營盼陳菊揮軍北征

    民進黨今日開始辦理2018高雄、台南、宜蘭、嘉義等4縣市黨內初選登記,而繼新潮流系立委劉世芳退出高雄市長初選,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也說不會登記黨內初選,新系地盤失血,地方基層喊話希望陳菊北上領頭戰雙北。
    2018/01/15 12:05
  • 新年上班首日 陳金德微調縣府主管團隊

    新年上班第一天,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宣布新一波縣府人事調動,工商旅遊處、農業處都換人擔任。陳金德說,這只是微調與選舉無關,何況年底縣長選舉由誰參選都還未知。
    2018/01/02 16:27
  • 農舍配置爭議 宜縣府盼外界聽農民心聲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蔡培慧今天表示,呼籲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懸崖勒馬,撤回錯誤的農舍及農業設施審查辦法草案;宜蘭縣政府說,懇請外界理解宜蘭大多數農民心聲。
    2017/12/23 15:21
  • 宜農舍草案公聽會小農抗議 反對、贊成吵翻天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從11月上任至今,就因政策方案引發不少爭議,這次宜蘭縣訂出新的草案,要放寬農業農舍的設施空間限制,宜蘭縣今天(23日)上午舉辦公聽會,有小農舉牌抗議,但也有農民持贊成意見,不過農委會堅持違反中央母法,不會予以備查。
    2017/12/23 14:09
  • 農舍興建上限10% 農委會無退讓空間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主張農舍加上農業設施不逾農地40%。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說,農舍興建上限就是10%,沒退讓空間,地方政府不可能可以突破現行法令。
    2017/12/20 18:30
  • 宜農舍新草案! 「農舍加設施可佔40%」學者憂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從11月上任到現在,就因為政策方案引發不少爭議,這回宜蘭縣訂出新的草案,要放寬農業農舍的設施空間限制,儘管宜蘭縣府強調堅守農地農用等三原則,但還是讓不少學者團體擔心,未來農地的規劃和管制防線難守,也怕針對空間的審查衍生出黑箱農舍問題,而整個草案將在23日舉行公聽會,若是通過最快元旦就可能上路。
    2017/12/20 18:21
  • 宜蘭農舍爭議 政院尊重農委會和縣府協調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提出「宜蘭縣農業用地申請興建農舍及農業設施容許使用審查辦法(草案)」引發爭議,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尊重農委會和地方政府的協調。
    2017/12/20 13:07
  • 談宜蘭選情 蔡其昌:不在派系問題打轉

    媒體報導,2018年大選,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在地方有些爭議,民進黨考慮換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說,不要在派系問題打轉,黨中央會聽地方聲音,民調分析,「多做揣測、攻擊,只是內耗」。
    2017/12/20 12:03
  • 宜蘭農舍審查辦法 陳金德:比農委會嚴格

    蓋農舍是否需硬性規定必須要鄰路鄰側,引起各界討論。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再次強調,宜蘭縣政府將預告「農舍及農業設施審查辦法」,甚至規定會比農委會更嚴格。
    2017/12/19 15:26
  • 農舍免在邊角? 林聰賢:談枝節恐成炒地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宣布明年元旦起,蓋農舍不必在邊角。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回應,相關主張一定要跟農業發展、農民有關,不要談枝節,不然會被誤解是炒地皮、為特定人士解套。
    2017/12/18 14:10
  • 宜蘭農舍不必在邊角 陳金德:107年實施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說,明年元旦起,在宜蘭興建農舍不一定要蓋在「鄰路、鄰側」,所有人建農舍跟過去一樣,不會被刁難。
    2017/12/16 16:48
  • 宜縣擬課「工業用水稅」 廠商增400萬成本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又出招,訂定「抽取工業用水資源特別稅」草案,針對宜蘭全縣62家工業廠商,要徵收地面水及地表水的特別稅,預估可增加2億多元的地方稅收,雖然是全國首創,但是有部分廠商反彈,認為已經有定期繳費給水利會,現在若再加收特別費,等於被剝了兩層皮,但也有廠商表示草案通過,願意配合。
    2017/12/13 14:48
  • 全國首創 宜縣擬徵工業用水特別稅

    宜蘭縣政府擬開全國之先,針對縣內廠商課徵「抽取工業用水資源特別稅」。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說,未來縣府將訂定相關自治條例,盼保護水資源、符合公平正義原則。
    2017/12/12 13:20
  • 宜蘭選情保衛戰 國民黨有機會綠地變藍天

    縣市長選戰2018即將開打,不過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依舊不明朗。民進黨將宜蘭視為選情為艱困地區,目前綠營都還是一方山頭,代理縣長陳金德可能以「先代理、後參選」的方式加入戰局,不過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也表達參選的決心,民進黨部也說初選過後會開始整合。國民黨的部分最有可能派出聲勢最旺的羅東鎮長林姿妙迎戰,希望能翻轉宜蘭綠地變藍天。
    2017/12/06 23:37
  • 幕僚FB嗆陳金德 柯文哲:只說去K他一下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之前嗆柯文哲「如果台北違建拆1%,他就跟著拆」,雙方戰火還沒停,因為柯文哲的市長室幕僚林昆鋒去陳金德臉書粉絲頁留言,說要給陳金德拍拍,柯文哲就說他現在不亂講話,不過他有跟幕僚說,叫他們去K陳金德。
    2017/12/02 18:56
  • 農舍怎配置? 陳金德:不能影響農業生產

    宜蘭縣農舍如何配置在農地上,日前成各界討論焦點。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說,縣府將召開委員會審查案件,基本上不能影響農業生產環境,也不能影響農村發展。
    2017/12/01 19:14
  • 拆違建績效差? 陳金德砍柯不成反損綠營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日前嗆聲,台北只要拆1%的違建,自己就把宜蘭境內違建拆光,結果不但被柯文哲反擊,北市早就拆了3%的違建,透過營建署統計數據來看,今年1到9月,桃園市只拆了400件違建,是新北市的50分之1,台南市更是只拆了390件!陳金德想砍柯文哲不成,意外損到自己人!
    2017/12/01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