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代理市長 結果共329筆

  • 他批韓國瑜「白玉苦瓜」是瞎密?杉林農民打臉:真的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8日)晚間在造勢大會上,表示若當選市長,要將旗山的香蕉、美濃最棒的茄子、敏豆和「白玉苦瓜」等農產品外銷出去,韓國瑜疑似口誤將「白玉蘿蔔」說成「白玉苦瓜」;此話一出,引來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質疑「白玉苦瓜是瞎密啦!」並提醒韓國瑜「哩演麻演像一點!」但卻有網友拍下高雄杉林區農會出產的白玉苦瓜,反駁許立明,表示「現在正是白玉苦瓜的產季,歡迎大家來選購」。
    2018/11/09 16:06
  • 陳其邁籲為小野「門神說」道歉 丁守中回擊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要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道歉。丁守中今天說,陳其邁當過高雄市代理市長,高雄市在八二三水災後成為「千坑之城」,陳其邁才應向高雄市民道歉。
    2018/11/07 15:38
  • 韓國瑜「禁政治抗議」引爭議 高雄代理市長3句話狠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表示,若他當選高雄市長,不准有政治、意識形態的請願抗議,引起網友兩派論戰。對此,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昨天發文強調,他絕對不會禁止人民集會遊行。
    2018/11/01 07:58
  • 韓國瑜質疑中選會 孫大千提醒「6要點」絕不能犯錯

    對於8千名選務人員在短時間內補足,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質疑中選會遴選過程是否公平,公開呼籲民眾在投票日站出來擔任外部監票員,他認為,保證11月24日選舉的公平公正,是代理市長許立明對高雄能做的最後一個重要貢獻。「我們的要求非常卑微,就是期待一場乾淨以及公平公正的選舉,這樣的期待符合所有高雄市民。」
    2018/10/20 14:03
  • 不怕空投部隊威脅 陳其邁自信「我一定贏」

    高雄市長選舉愈來愈熱,外界認為「空投部隊」韓國瑜,讓陳其邁大受威脅,40歲就曾當過高雄代理市長的陳其邁,倒是老神在在,他接受TVBS專訪時對選情樂觀,說自己一定贏,陳其邁也坦承,從初選到現在,父親陳哲男過去的貪瀆案,讓他承受極大壓力,但做為人子,他只能全部承擔。
    2018/10/17 11:39
  • 代市長向黃市長報告? 藍營公布錄音指控不公

    縣市長選舉11月底才投票,難道有人已經提前當選了嗎?藍營就公布了2段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跟黃偉哲的對話錄音,其中一段李孟諺話說到一半就被打斷,而另外一段則是直接稱呼黃偉哲是黃市長,但兩位當事人都出面澄清說,這只是民代跟市府間常見的市政討論,反而應該譴責偷錄音的行為,而對手高思博則是沒有回應。
    2018/10/12 15:50
  • 駁高雄北漂人口50萬 許立明:勿以偏概全

    高雄市人口外移「北漂青年」到底有多少人,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今天駁斥外界指約有30萬或50萬北漂人口的說法,他盼引用的數字要全面並正確,不能以偏概全。
    2018/10/09 14:12
  • 駁高市老窮 許立明:民粹口號抹殺高雄市的努力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今天在市議會答詢指出,高雄市在惡劣的環境下,去年仍達成零舉借,而且還有還債能力。民粹式的口號批評,抹殺了高雄市的努力。
    2018/10/01 12:22
  • 強颱山竹來勢洶洶 高市戒備未雨綢繆

    強颱山竹來勢洶洶,高雄市今天雖未感受風雨,但代理市長許立明下午仍進駐水情中心主持豪雨應變中心整備會議,嚴陣以待;高雄港務分公司災害緊急應變中心也二級開設嚴加戒備。
    2018/09/14 17:43
  • 會不會太誇張! 同坑洞連2天害6人摔

    高雄市日前暴雨造成市區道路出現5000個坑洞,代理市長要求7天內坑洞填補完畢,只是補完的坑洞又破,讓機車騎士慘摔!左楠路上一處坑洞,短短2天害路過的至少6名騎士摔傷!其中甚至有女騎士摔到一度昏迷、滿臉鮮血。而刨除重鋪路面,不少路段施工禁止通行,用路人必須繞路再繞路,高雄道路恐怕還有一段黑暗期。
    2018/09/07 19:24
  • 王進焱掌高市教長 接范巽綠遺缺

    高市府宣布,明天起由教育局副局長王進焱接掌教育局長。代理市長許立明肯定王近30年教育行政資歷,處事穩健細緻。以市長任期到12月24日屆滿計算,屆時王進焱局長任期109天。
    2018/09/06 13:02
  • 豪雨後路面坍塌 高市全面檢視排水箱涵

    高雄市0823豪大雨成災,造成多處路面破損,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今天勘災時了解除老舊排水箱涵承受不住大雨沖刷,另有自來水、污水管線破損導致路基泥沙流失,將全面檢視。
    2018/09/05 16:43
  • 許立明批准范巽綠辭呈 9月7日生效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傳將接任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今天不願談及將接任新職,只說應由教育部宣布較妥當。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則指出,已批准范巽綠辭呈,9月7日生效。
    2018/09/05 16:35
  • 高雄豪雨災損補助放寬 汽機車泡水可申請

    823大豪雨造成住家淹水、汽機車泡水等財產損失,高市府決定放寬補助標準,代理市長許立明宣布淹水未及50公分也發放慰助金新台幣5千元,汽機車損失逾2萬或2千元者也可申請。
    2018/09/03 16:30
  • 扯!台南2米深大坑洞 吞掉整台回收車

    連續7天豪雨過後,南台灣處處坑洞!台南就有一輛協助善後的回收車,1日深夜被安南區一個長達10幾米的坑洞吞掉了,還沒拖吊上來,上午又有運載砂石的貨車,陷入東區的馬路;另外在麻豆,也傳出道路塌陷百米長,讓用路人忍不住抱怨雨後難行!同樣是六都,也同樣都由代理市長執政,高雄及台南如何面對馬路坑洞?一起來看看。
    2018/09/02 20:24
  • 補不完坑洞!小港沿海路洞最多 專家:基底層軟弱

    高雄終於擺脫西南氣流帶來的大雨,只是數千個道路坑洞讓用路人心驚膽顫,代理市長下令3天內主要道路必須填平,而坑洞最多的地方包括前鎮小港的中山沿海路,以及楠梓、鳳山行政區,最嚴重的沿海路往往下雨過後坑洞一堆,學者指出因為40年前設計舖設路面,柏油路下的基底層只有45公分,但現在因為大車通行頻繁不堪負荷,換算下來,一輛砂石車對路面的耗損率等同於1000輛小客車壓過,如果不改善只是刨除柏油路面再重舖,治標不治本。
    2018/08/31 20:30
  • 高雄豪雨後防治登革熱 許立明督軍

    高雄市三民區29日出現2例本土登革熱確診個案,防疫團隊連日來展開各項防治工作,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今天實地視察防治工作,呼籲市民配合清除孳生源,遏止疫情擴散。
    2018/08/31 17:55
  • 台南豪雨成災 李孟諺:治水應思考氣候變遷

    台南8月22日超大豪雨,多數地區淹水嚴重,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今天表示,未來必須持續治水,如何因應氣候變遷,是整治的思考方向。
    2018/08/31 13:00
  • 連日豪雨冒5000個坑洞 高市府拚3天填平主道路

    連日豪雨致高雄市道路坍塌,破損逾5000個坑洞。代理市長許立明今天勘查填補工程,並宣布3天內完成主要道路坑洞的填平,7天內完成次要道路填平,9月起重新刨鋪受損的道路。
    2018/08/30 12:24
  • 高雄暴雨正常上班上課 網再次灌爆許立明臉書

    西南氣流侵襲,由於風雨未達標準,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縣市宣布29日正常上班上課;但高市教育局宣布,因應極端氣候不穩定性,全市各級學校亟待完成環境整理及復原,高中職國中小29日停止返校,相關活動也取消;不過今晨高雄仍舊下著大雨,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再次湧入網友留言灌爆潮。
    2018/08/29 08:24
  • 突放假惹議!高市長巧拋球 和...「差太大」有關

    今天(28日)凌晨,高雄被「水炸彈」狂轟,代理市長緊急宣布放假,卻在臉書意有所指,他說高雄前一天晚上和今天清晨的預估雨量幾乎差了一倍,似乎把「緊急放假」的球,悄悄丟給氣象局,不過氣象局表示,原本時間越近準確度就越高,修正並非代表不準。
    2018/08/28 20:42
  • 太晚停班停課!  高雄代理市長公開道歉

    大雨狂下,高雄市從昨天深夜11點多就傳出淹水災情,但高雄市政府卻在清晨6時12分才緊急宣布停班停課,不少民眾根本不知情,有的一早出門被卡在路上「動彈不得」,氣炸了!他們大罵政府誇張、失職,代理市長許立明下午出面公開道歉。而27日全國唯一放假的屏東縣,28日傳出災情反倒要上班,一樣遭到民眾砲轟!
    2018/08/28 20:33
  • 豪雨炸高雄!淹水卡路中 民怒:太晚停班

    高雄市遭到豪雨猛炸,12小時內下了300多毫米,從昨天深夜11點多,林園、市區的馬路就便出淹水災情,清晨的時雨量更高達85毫米,連愛河也滿溢,但高雄市政府卻在清晨6時12分才緊急宣布要停止上班上課,不少民眾早已出門,結果卡在路上動彈不得,民眾罵翻天,代理市長許立明也在臉書上公開道歉。
    2018/08/28 13:22
  • 快訊/清晨6點才宣布停班課 許立明臉書道歉

    高雄市政府原本宣布28日正常上班上課,今天清晨6點多,以氣象局雨量預測上修為由,緊急宣布停班停課,引發市民強烈不滿。代理市長許立明在臉書上發布消息時,特別表示臨時宣布造成所有市民朋友不便,真的十分抱歉,他要向所有市民朋友致上萬分歉意。
    2018/08/28 11:17
  • 高雄倉促宣布停班課造成不便 許立明致歉

    高雄市清晨兩波大雨,造成多處低窪地區積水,滯洪池滿溢致周邊道路淹水,市府今天早上6時12分宣布停班停課,但造成市民上班及家長接送小朋友不便,代理市長許立明為此致歉。
    2018/08/28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