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立明批准范巽綠辭呈 9月7日生效


發佈時間:2018/09/05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16: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傳將接任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今天不願談及將接任新職,只說應由教育部宣布較妥當。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則指出,已批准范巽綠辭呈,9月7日生效。

許立明今天前往高雄市一心路與和平路勘察823豪大雨造成路面坍塌修復工程,接受媒體訪問時證實批准范巽綠的辭呈。

 

許立明表示,范巽綠有她的生涯規劃,已批准辭呈,7日生效。許立明也說,由於近日忙於水患勘災,不知范巽綠後續的職務。

另外,范巽綠接受電話採訪時表示,原本就規劃於7月要回台北,因高雄有校長會議等議程而暫緩下來。至於外傳的教育部政次新職,應由教育部宣布較妥當。

至於先前外界傳許立明要求范巽綠暫勿出國導致她請辭。許立明表示,外界不要過度猜測,沒有那麼嚴重啦,只是希望首長於有狀況時,能當下處理。范巽綠接到記者詢問也說:「沒有的事啦。」
 

范巽綠指出,高雄教育局配合新南向政策,加強向東南亞國家宣導,前進越南等國;如果必須先開路、開拓的宣導團她會帶團,教育局的同事也都可獨當一面,也並非得要她帶團出國不可。

范巽綠曾擔任過教育部政務次長6年,歷經前教育部長曾志朗、黃榮村和杜正勝,資歷豐富完整,後接任高雄市教育局長3年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立明#范巽綠#教育部#政務次長#辭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879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