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代排 結果共91筆

  • 「背山面海」納骨塔 里長也請代排1天5千

    台中市府今年在烏日、大雅等8處納骨堂新增1萬2千多個塔牌位和櫃位,其中烏日區功德二堂納骨塔,因為背山面海被認定是風水寶地,而且只有1200個塔位,有民眾徹夜排隊,開放登記那天還吵成一團,還有里長乾脆請人代排,一天價格喊到5千元。
    2020/10/16 20:00
  • 黃鴻升公益義賣 千名粉絲搶600名額

    小鬼黃鴻升的服飾及收藏品,今天(3日)舉行進行公益義賣,現場聚集上千名粉絲,但因為商品有限,只發放600張號碼牌,不少人都是前一天就來排隊,對於活動引發代排糾紛及黃牛問題,小鬼的妹妹也直言本意是做公益,哥哥離開了,對他們才是不公平。
    2020/10/03 20:11
  • 吳宗憲、KID收小鬼月餅 開會留位惹鼻酸

    小鬼生前準備的月餅,吳宗憲和KID也收到了,兩人為了節目開會還特別留位置給小鬼,讓網友看了有些鼻酸,而他的追思音樂會也公布入場須知,因為不售票,當天下午3點開始發號碼牌、6點入場,更強烈抵制代購代排等黃牛亂象。
    2020/10/01 12:35
  • 抓包!重複領口罩號碼牌 男甩鐵鍊、灑樟腦油

    男子在成都路上藥妝店,排隊買口罩,被人發現,他拿重複的號碼牌,雙方引發衝突,男子竟然惱羞甩鐵鍊,朝被害人噴灑樟腦油,被警方帶回偵辦,因為很多人是凌晨來卡位,買軍綠色迷彩跟黑迷彩口罩,搶頭香的民眾,總共排19個小時,很多人是凌晨就來卡位,不過也有人頭代排,再高價轉賣。
    2020/08/20 22:13
  • 8店限定!百人徹夜等迷彩口罩 最久排19小時

    特殊色的口罩超級熱賣,20日再推軍綠色迷彩跟黑迷彩口罩,搶頭香的民眾,是前一天下午四點到現場,等於距離開賣時間,排了19個小時,很多人帶親友們一起,凌晨過來卡位,現場更有口罩蒐集狂,秀出十多種的限量色,不過也有人頭代排,在高價上高價轉賣。
    2020/08/20 14:16
  • 爆鉛中毒!盛唐中醫名氣高 重症聞名求診

    台中市議員張彥彤一家,吃了盛唐中醫診所院長開出的保健中藥材,結果卻全家鉛中毒送醫,盛唐中醫診所以治療重症聞名,不過診所的重症門診不接受預約,網路上還出現不少人收費代排領號碼牌,目前衛生局還在對診所進行調查,張彥彤表示如果查出問題,將會對業者提出求償。
    2020/08/02 19:18
  • 不想排3-4hr 民眾找代排買「吐司+果醬」花1千6

    一個半月前日本相當知名的吐司店來台,從當時到現在民眾都還在排隊體驗,最誇張甚至得排上4小時,有民眾找了代買排隊業者幫忙,沒想到因為排隊時間長加上運費,就花了900多元,加上吐司和果醬商品費,1條土司配果醬花1千6百元相當驚人。
    2020/05/23 14:01
  • 再現排隊人潮! 福義軒:家庭號蛋捲暫停售

    疫情嚴峻,嘉義市蛋捲名店福義軒,一早又出現排隊人潮!代排部隊以為今天又要發放熱門的家庭號蛋捲號馬牌,一早就擠爆店家門口,人緊挨著人,就怕再度挨轟成為社區防疫破口,店家緊急取消發放號碼牌,並且宣布,防疫期間,暫停發放及販售家庭號蛋捲,人潮才逐漸散去。
    2020/04/24 18:11
  • 實名制2輪首日! 民眾「代排、椅子卡位」搶口罩

    口罩實名制上路滿一周,今天在藥局前,還有湧現排隊人潮,甚至有民眾前一晚就拉椅子來卡位,另外健保署也針對APP做優化,開放藥局登入口罩販售時間,但因為沒有強制性,所以記者實測還是有很多業者還沒登入,恐怕需要一些時間,除了口罩供不應求,美式賣場酒精棉片一開賣,很多人都力勸不要買,要留給需要的人,不過上架短短半天,還是被搶光。
    2020/02/13 15:26
  • 提早一天到!民眾大太陽下 排隊看建案

    為了建案,竟然前一天就開始排隊!新竹竹北地區,有民眾發現排隊人潮,但這不是甚麼演唱會,或是限量美食,他們是在排建案,網路上甚至有人以時薪200元,請人幫忙代排,到底是不是噱頭,其他房仲分析,有可能是地段鄰近竹科,又是重劃區,附近幾乎沒有再釋出新建案,才會吸引人潮;不過據了解,很多投資客是打算轉手賺取差額。
    2019/10/19 12:54
  • 百人瘋排精品!代購禁人頭代排 限18歲進場

    國外精品價錢比較低,因此代購市場非常夯,有業者利用特賣方式祭出下殺價格,11點開賣從前一天晚上6點就有人在現場排隊,因為限時限量,也擔心代排部隊,業者還限定消費者的年齡從16歲以上改為18歲。
    2019/09/22 21:44
  • 限量潮鞋代買風潮 每店限40雙、漲幅達5成

    車禍地點,就在逢甲知名鞋店門口,被撞的民眾當時正排隊買限量潮鞋,這次最早來排隊的,比原定開賣時間整整早了一天,民眾願意漏夜排隊,就是一雙原價8800的球鞋,經過代排業者以及潮流店後,一雙至少貴3000,女性鞋款漲幅還超過5成。
    2019/09/21 21:23
  • 蛋黃酥名店排人龍!  3童暑假代購賺零用

    離中秋節還有一個月,但彰化蛋黃酥名店,不只大排長龍,還有小朋友拿著椅子來排隊代購賺零用錢,業者說,距離中秋越近,代購價格越高,因為不只店家會限量,每人最多能買的數量從120顆變30顆,加上排隊的人會越來越多,等待時間拉長,就增加了代排成本,所以每一顆蛋黃酥的代購費用,跟著變貴,到時候,20顆一盒的蛋黃酥,原價800元,最貴時會賣到1300元!
    2019/08/16 20:29
  • 熬夜排隊求翻倍賣出 「潮鞋風」吹起轉手經濟

    限量鞋款發售,排隊人潮總是擠爆現場,甚至出現花錢請人代排的現象,年輕人對潮鞋有獨特的堅持和信仰,除了自己穿著收藏,一轉手價值可能就翻倍,這股「潮鞋風」不僅吹起轉手經濟的盛行,甚至也催生鑑定真偽的新興平台。
    2019/07/26 00:18
  • 老人代排部隊出動! 搶咖啡業者限量行李箱

    咖啡連鎖業者在華山文創園區辦特展,展期3日才開始,但從1日一早便湧入不少民眾頂著太陽排隊,晚上就打地鋪,而且排隊的人清一色幾乎是中老年人,一問之下有不少人,都是替人代排的代購部隊。
    2019/07/02 13:58
  • 快訊/蘋果A13才剛開! 限量紀念T秒轉賣賺3500

    蘋果信義A13直營店開幕,在現場排隊進店的顧客,可以獲得一件限量紀念T-shirt,不過有不少是來「代排」而非真果粉,因為拿到衣服在網路上,有人已經轉手賣紀念T-shirt,價格有些賣到3500元。
    2019/06/16 10:12
  • 為限量球鞋 街頭湧排隊人潮!有人花近萬元請代排

    知名運動品牌上市,最新款限量潮鞋,北中南門市都出現排隊人潮,有大學生、代排的阿嬤在門口,排了整整4天以上,得自備巧拼、睡袋,露宿街頭,才能買到限量的球鞋一雙。但不少人代排兩天,就有7200元的收入,相當可觀!
    2019/06/07 13:37
  • 「為小孩辛苦都值得」家長夜排大佳國小 搶跨區名額

    台北市大佳國小有部分跨區就讀名額,讓優先排隊的家長能爭取!有家長5月31日上午6點多排了整整一天,直接就在校門口過夜,希望爭取那少數跨區名額,而排第一位的家長甚至找來代排業者,每小時170元計費,學校也特別搭起帳棚怕家長淋雨!
    2019/06/01 13:04
  • 代排3000塊! 皮膚名醫改網站擊潰「黃牛」掛號

    很多人看醫生喜歡挑「名醫」,尤其網路口耳相傳,台北有皮膚科診所,紅到被黃牛和代排業者盯上,每天診所網路掛號一開,他們就用程式機器人搶名額,發出百萬筆掛號請求,讓網路代排掛號價一度喊上3千塊,醫師們看不下去,花大錢找工程師設計新網站,成功把黃牛擊退。
    2019/03/18 19:40
  • 排隊掛號「診所比大醫院夯」 一天出動26人

    幫忙排隊掛號,需求真的很大嗎?有代排業者透露,診所因為不能網路掛號,其實比大醫院更需要代排,佔比達到七成!除了皮膚科,熱門的中醫診所、精神科也是代排業者名單上的固定班底,甚至光是代排掛號,一天要出動26名人力,常常是深夜12點就要到現場報到,天亮拿到號碼牌後任務才算結束。
    2019/03/18 19:34
  • 「外送平台」搶春節財!代排禮盒、宅配、年菜訂送一條龍

    春節快要到了,外送平台也搶伴手禮、年菜市場。有業者與餐廳合作,預計2月開始到府配送年菜,看準的就是上班族沒時間準備!此外,也有原本是幫忙「代排」的業者,也跨足宅配市場,打出能替民眾排隊人氣伴手哩,直接送到親友手上,搶攻年節的送禮商機!
    2019/01/20 22:16
  • 超狂信徒點燈排32天! 龍山寺「半夜」人牆包圍

    一年一度的點燈各大廟宇都會出現排隊人潮,龍山寺因為往年容易有信徒沒排到不高興,今年特地把最夯的藥師燈改成LED,數量從原本2萬多盞變6萬多盞,增了2倍,卻還是引來抱怨,被說今年實在太多插隊和黃牛代排的情況了。
    2018/12/30 12:24
  • 輪椅大賽?長青族搶買蛋捲轉賣 地方奇景

    每逢假日,嘉義蛋捲名店前總會出現排隊人潮,這幾天連假,現場居然出現輪椅大軍聚集。
    2018/04/08 10:13
  • 阿嬤鋪紙箱、墊外套夜宿街頭 為「代排球鞋」

    限量鞋款衍生出代排現象!不過有收藏家透漏,有鞋頭為了要節省成本,代排改鎖定成「退休族」的阿公阿嬤。週四知名運動品牌推出限量鞋款時,在東區的店面附近就可以看到有不少長者漏夜排隊。
    2018/03/18 18:00
  • 搶限量鞋! 「鞋頭」出動人海戰術代排收購

    信義區街頭24日早上9點鐘不到,就出現排隊人潮。工作人員排隊管秩序,但話才剛說完,不少排隊民眾就被推倒在地,隊伍裡頭還不乏都是年長者。
    2018/02/25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