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代墊 結果共240筆

  • 代墊稅金繼承千萬遺產!7旬婦遭詐 警靠這些字查出有鬼

    新北市板橋一名陳姓婦人,日前獨自到銀行匯款,跟行員說,自己要匯15萬元到指定的海外帳戶。過程中行員發現,陳姓婦人不僅不清楚海外匯款流程,甚至還頻頻用手機,懷疑她遭人詐騙,馬上報警。轄區警方到場詢問才發現,陳姓婦人是在臉書結識了一名,自稱是馬來西亞人的男子Steven,對方表示要繼承大筆遺產需要代墊稅金,用甜言蜜語拜託陳姓婦人幫忙,不過警方仔細一看,雙方對話內容都是簡體字,明顯詐騙,緊急攔阻。
    2021/12/15 17:33
  • 曾陷盜圖風波!健身網紅遭控 欠款逾百萬

    先前曾經鬧出盜圖風波的網紅又被指控,兩年前要開健身房,找裝修公司簽約,卻透過種種理由,延遲付款,還要求先代墊費用。裝修公司指控,動工沒幾個月,網紅又以「工程進度太慢」要求結束合約,導致超過一百萬資金缺口。雙方後來打官司,但明明判決書都下來,法官要執行才發現,登記的公司早已解散,疑似惡意脫產。
    2021/12/06 18:30
  • 幫搬家、打掃還代墊萬元! 清潔婦拿嘸錢怒告詐欺

    高雄一名從事打掃工作的劉小姐控訴,自己幫認識的教友搬家打掃,結果對方把他傻子,不但沒給錢,還一度要她先代墊搬家費,做了白工還倒貼一萬多元,只好到派出所提告詐欺,沒想到對方還反嗆要告處理員警。
    2021/11/25 18:47
  • 外送員「代墊又遭詐」 寄件人謊稱「對面老闆」

    新北一名楊先生,日前收到代墊貨款訂單後,跟寄件人約面交付了1980元,對方還謊稱自己是對面店家的老闆,降低他的防備心,結果送達目的地後,不管是收件還是寄件人通通失聯,但因為不符合賠償資格,事後平台不打算賠償,楊先生只好報警處理後對寄件人提告。
    2021/11/22 19:48
  • 高雄夜市券4天發完!攤販連假掃光攤 高府:11月再加碼10萬份

    高雄夜市券熱度高,市府宣布加碼,11月初會再有10萬份夜市券,只是首波發放,就已經讓攤販們,跟疫情相較之下,業績起死回生,發放首日加上連續假期,短短四天,十萬份夜市券在46處商圈一掃而空,有攤販收到券,要變換現金,不想久等,商圈理事長還先自掏腰包,代墊累積約七萬多元。
    2021/10/12 18:37
  • 熊好券熱度低!北市僅6.8%店參與 遭議員批

    台北市加碼推出的熊好券10/8就要抽獎,市府也積極宣傳,不過市議員發現,北市總共8萬商家僅5千多家參與,質疑這樣振興會分配不均,就有餐飲業者指出,因為熊好券是要先代墊款項,對於他們的資金調度有困難,因此選擇不申請。
    2021/10/05 18:14
  • 馬國女大生遭擄殺…家屬跨海求償 200萬國庫代墊

    長榮大學馬國女大生遭殺害,家屬跨海提出犯罪被害人補償。因符合犯罪被害人保護法遺屬範圍,故橋檢同意補償申請人殯葬費、扶養費及精神慰撫金等項目,共約新台幣200多萬元。
    2021/09/22 16:01
  • 爛攤子留給父母!擄殺大馬女大生政府代墊200萬補償金

    去年十月,馬來西亞籍的女大學生,在台南歸仁被擄走殺害,死者家屬跨海打官司求償,橋頭地檢署先以「被害補償」部分,同意補償家屬殯葬費、扶養費及精神慰撫金等共200萬,只是這筆錢由政府代墊,等於是全民埋單,兒子犯下滔天大罪,嫌犯爸媽之前搬到外地暫住,最近回到住處,繼續經營機車行,但收入都很微薄,修理機車客人少,媽媽還得到市場打零工,一小時賺100多元。
    2021/09/22 12:35
  • 怎麼辦!轎車卡溝 巧遇林智堅叩業者拖吊

    新竹市長30日在臉書上貼出尋人啟事!原來28日下午,他跟朋友一起到新竹縣的羅山林道爬山,結果遇上一輛小轎車不小心卡進水溝裡,因為他幫忙協調拖吊車到現場,更陪著等了好一陣子,本來只是想問問當事駕駛和朋友有沒有平安下山,結果因為內文寫到「幫忙代墊8000元的拖吊費用」,大家看到後,反而歪樓說,原來市長PO文是要討債。
    2021/08/31 18:16
  • 好友遇職場欺壓!賈永婕霸氣出律師費:我就是恰北北

    「防疫女神」賈永婕15日分享醫療物資配送進度時,分享了一個她和好友的小故事,她表示有位好友曾在職場上遭遇主管霸凌,當時她馬上替好友找律師,代墊律師費用,出一口怨氣。近日,好友將律師費用還清,賈永婕也二話不說的延續這份愛的力量,把錢拿去購買醫療器具,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2021/07/17 12:36
  • 鳳山大樓住戶隔離期滿!全員PCR陰性 感動返家

    高雄鳳山一處大樓,6/29日爆發群聚感染,為阻斷傳染鏈,市府採取清零政策,要求所有住戶居家隔離,一度引起住戶反彈,後來市府代墊吸收隔離費用,並在隔離期滿後,替住戶PCR採檢,陰性者解隔離回家,終於恢復正常生活,讓住戶們都很感動。
    2021/07/14 17:26
  • 鳳山「清零」住防疫旅館怨嘸錢付 陳其邁:市府退款代墊

    高雄鳳山某大樓出現不同樓層5名確診,市府強制清空。不少住戶抱怨,事出突然,一進旅館就要求一次付清14天住宿費,一家四口住四間快八萬塊,一時間繳不出來。市長陳其邁決定,被匡列住進防疫旅館的民眾入住「標準房型」不需繳錢,由市府代墊,至於已繳錢的鳳山大樓住戶,將逐一聯繫退款。
    2021/07/01 19:25
  • 全台首復學!花嶼國小供電不穩頻斷訊 5學生回校上課

    離島澎湖,因為地理位置特殊,還有一些小島,分布在周邊,但這些小離島都擁有自己的小發電廠,不是台電的,而是自營,台電為此每年都有提撥補助金給當地,偏偏發電廠的機組,常常需要維修,費用好高,補助金更是快無法負荷,向縣府求助,又加上遇到疫情,議會停開,無法順利運用預備金提撥代墊款項,發電機無法正常供電,生活都快出現問題。
    2021/06/23 13:53
  • 稱「遇到確診者」!客匯2萬5訂冷氣 業者3度取消不退錢

    有民眾透過網路,找了評價高的業者裝冷氣,控訴對方收錢後失聯!因為四月底匯款兩萬五後,預約安裝卻不斷被取消,甚至對方還說因為安裝冷氣時,碰到確診者,需要居家隔離,無法到場工作,還有一名同行也受害,幫忙接手客人,代墊費用後,至今還沒拿到錢。
    2021/05/25 18:34
  • 聲音「聽起來像主管」 婦15萬積蓄險遭騙

    知道上班族對長官的話,不太敢拒絕,詐騙集團竟偽裝成主管。桃園一名婦人收到陌生的LINE訊息,對方自稱是她的主管,加入好友後,對方就打電話,要求先代墊15萬元貨款,她聽聲音覺得就是主管,為了趕快完成長官指示,竟直接到銀行打算匯款,員警接獲行員通報後,用165反詐騙專線一查,結果發現是已被列為警示的號碼。
    2021/04/21 13:58
  • 快訊/大學「五專展翅計畫」 爆5學生詐領助學金

    康寧大學爆出實習弊案,五專數位影視動畫科的5名畢業生,在參與教育部的「五專就業展翅」計畫中,減免6萬元不等的學雜費,但這5名學生畢業後,並沒有依合約到職場就業,而是繼續念大學日間部。校方表示,已經先幫忙代墊30萬元補助款償還給教育部,並向學生追繳這筆金額。
    2021/04/14 10:10
  • 遠東航空無預警歇業 工資墊償2.9億史上次高

    遠航2019年底無預警停飛歇業,後續申請工資墊償,勞保局今天表示,最後一批墊償金去年12月已發放,總計墊償2.9億元,是墊償基金代墊金額史上次高,僅次於華映的近8億元。
    2021/01/14 16:17
  • 冒韓星「金材昱」受傷需醫療費 單身女險受騙

    詐騙集團盜用韓國明星名義,在網路釣單身女子上勾,屏東一名45歲單身女子,以為在網路上認識了韓國藝人「金材昱」,對方說在美國拍戲受傷,因為帳戶被凍結,希望她代墊醫藥費,差一點落入詐騙集團圈套。
    2020/11/17 11:36
  • 親家鬧翻變仇家 男方追討13年前「婚禮酒席費」慘吃癟

    親家撕破臉變「仇家」!高雄一名張姓男子原預計在2007年1月與林姓女子結婚,當時張母替林女家人代付了酒席費用12萬元,豈料2人後來翻臉分手,事隔13年後,張母一狀告上法院向林女家人追討代墊的費用,橋頭地院審理時認為張母拿不出證據,法官裁定駁回。
    2020/11/10 10:38
  • 傻眼!共享汽車「亂停又沒油」 民怨:沒公德心

    租借共享汽機車,亂停車當心最後挨罰!有民眾租共享汽車,卻發現上一個人,把車還在收費停車場,害他得代墊停車費用,而且還沒幫忙加油,讓他直呼沒公德心,業者回應,後續會向前一位承租人追討停車費,並且退還代墊金額。
    2020/11/05 19:54
  • 中秋國慶開心遊 安心旅遊補助到10月底

    安心旅遊方案確定實施到10月底!目前超過1千萬人次申請,原本經費預計9月底用罄,不過交通部長林佳龍今晚(9/28)證實,行政院長蘇貞昌點頭答應,補助方案持續到10月底,資金缺口由交通部先行代墊。
    2020/09/28 23:40
  • 快訊/中秋國慶開心遊 安心旅遊補助到10月底

    安心旅遊方案確定實施到10月底!由於目前超過1千萬人次申請,經費預計9月底用罄,交通部長林佳龍今晚(9/28)證實,行政院長蘇貞昌點頭答應,補助方案持續到10月底,資金缺口由交通部先行代墊。
    2020/09/28 20:16
  • 主管使喚接小孩!菜鳥妹「被拗車錢」哭:我要繳房租

    面對不合理的工作指派你會怎麼辦?一名女子到新公司任職,主管眼見她是菜鳥,不僅時常刁難,還使喚她幫忙「接小孩下課」,甚至對於代墊車錢一事不聞不問,令她相當困擾。
    2020/09/12 19:42
  • 加利嗆「太累、退國家隊」 怡賓負責人:以他為恥

    針對加利公司揚言要退出國家隊,並且以員工太累做為擋箭牌,同樣是差不多規模的怡賓工廠,出面打臉,因為以怡賓為例,徵用數量不但自願拉高到6成,而且員工都沒有加班,還可以周休二日,他認為加利公司所說的,都不足以成為混充大陸口罩的理由,另外,康那香董事長也提到,就算大廠遲繳口罩,也不會要小廠代墊,最後也必須全額補足。
    2020/09/04 19:04
  • 快訊/境外生改「中央檢疫所」居檢 每日1500元校代墊

    大專院校在9月中即將開學,政府全面開放境外生來台,根據教育部統計,截至8月29日下午五點,名冊核准入境人數已經7141人,但境外生入境後,可以選擇在中央檢疫所居家檢疫,一天費用1500元,會由學校先行墊付14天。
    2020/08/30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