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陷盜圖風波!健身網紅遭控 欠款逾百萬

記者 徐筠庭 謝宜倫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9:26

先前曾經鬧出盜圖風波的網紅又被指控,兩年前要開健身房,找裝修公司簽約,卻透過種種理由,延遲付款,還要求先代墊費用。裝修公司指控,動工沒幾個月,網紅又以「工程進度太慢」要求結束合約,導致超過一百萬資金缺口。雙方後來打官司,但明明判決書都下來,法官要執行才發現,登記的公司早已解散,疑似惡意脫產。

圖/畫面翻攝:IG.FB

 
拿出厚厚一疊,從兩年前就累計到現在的資料,明明連法院判決書都有了,但公司超過一百萬元的資金缺口,隔了這麼久都還沒補齊,都是因為兩年前的一個看似正常的案子。

投訴人陳先生:「也詢問她的那個粉絲專頁,剛好也有我的一些朋友有在追蹤,也看到她那時候,我們在找點的時候,其實也有一些名人明星啦,一起來跟她一起來看點,我就覺得說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在鏡頭前,示範給健身房學生的回家作業,遭到指控的教練,就是網紅A小姐,先前曾在社群網站,盜用國外名人照片引發軒然大波,這回又惹出爭議。

 
圖/TVBS

陳先生指控,就是因為2019年5月,一名健身網紅A,要在台北市新開一間健身房,請來她的室內裝修公司幫忙,找設計跟裝潢,就在開工前,這位網紅說資金還在香港,還沒到位,麻煩他先代付,過了幾個月卻以施工太久當理由,要求停止合作關係,陳先生氣得告上法院,法官要執行時卻傻眼了。

投訴人陳先生:「這邊的資料是一樣的,但上面的公司名稱統一編號是不一樣的,這樣子的話對我們來說,其實法官也跟我們說,就是就是遇到這些人,你也只能摸摸鼻子吞了。」

電話聲:「對不起,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圖/TVBS

明明網紅IG持續更新,但原本營業登記的電話,現在根本打不通,實際來到北市承德路上這間健身房,連續兩次都鐵門拉著沒有營業,粉專消失、關閉,Google地圖甚至寫永久停業,針對指控截稿前沒有得到業者回應。

只是糾纏這麼久,以為判決出爐,事情就能順利解決,但事與願違對方人去樓空,甚至疑似脫產,接下來還要提告毀損債權,才可能把錢討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圖#健身網紅#欠款#健身房#惡意脫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009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