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搬家、打掃還代墊萬元! 清潔婦拿嘸錢怒告詐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20:10

高雄一名從事打掃工作的劉小姐控訴,自己幫認識的教友搬家打掃,結果對方把他傻子,不但沒給錢,還一度要她先代墊搬家費,做了白工還倒貼一萬多元,只好到派出所提告詐欺,沒想到對方還反嗆要告處理員警。

圖/TVBS

 
當事人劉小姐:「我過得很辛苦,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這樣子,他不是沒有錢耶,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們。」

劉小姐哭的好傷心,控訴昔日教友,不但讓她做白工,還莫名其妙付了一堆錢。

就是臉書當時的這篇入住大掃除,屋主要趕在中午搬家,PO出好多張,打掃前後的照片,房屋從骯髒變乾淨,花了不少力氣,沒想到好不容易打掃好,要收費時,對方卻說沒錢,要劉小姐先代墊,沒想到越墊越多。

 
圖/TVBS

當事人劉小姐:「我們打掃也很辛苦耶,如果我自己做白工就算了,找來一起打掃那些夥伴們的錢我都付出去,一個人兩千五,有四個人耶,有換鎖的錢,這些全都落在我身上。」

事件發生在高雄,劉小姐11日時接到沈姓男子請託,要她幫忙找搬家和打掃,隔天打包裝箱後,13日進行大掃除,過程中還換了門鎖,一共一萬6千多元都是劉小姐支付,一度連3萬5的搬家費也被告知要跟劉小姐拿,被逼著付錢的劉小姐,從13日等到23日,10天過去了對方都沒還錢,只好到派出所提告詐欺。

圖/TVBS

當事人劉小姐:「等候的結果是他一直不回應,就人間蒸發,然後搬家公司這陣子一直打電話我真的不堪其擾,而且我也真的很抱歉,因為我這樣等於我做了10幾年的信譽,就毀掉了。」

但對方態度卻翻轉,從一開始表示錢還沒準備好,會跟媽媽拿錢,後續卻又指控劉小姐沒有查證就亂告,甚至嗆聲說要告警察,讓劉小姐擔心受怕,一開始的好心,變成自己好煩心,只希望對方行行好,錢別再繼續欠下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欺#清潔婦#代墊#搬家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50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