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爛攤子留給父母!擄殺大馬女大生政府代墊200萬補償金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3:03

去年十月,馬來西亞籍的女大學生,在台南歸仁被擄走殺害,死者家屬跨海打官司求償,橋頭地檢署先以「被害補償」部分,同意補償家屬殯葬費、扶養費及精神慰撫金等共200萬,只是這筆錢由政府代墊,等於是全民埋單,兒子犯下滔天大罪,嫌犯爸媽之前搬到外地暫住,最近回到住處,繼續經營機車行,但收入都很微薄,修理機車客人少,媽媽還得到市場打零工,一小時賺100多元。

圖/TVBS

 
去年10月28日,在台南唸書的大馬女大生慘遭擄走殺害棄屍,女大生的父母跨海提訴訟,橋頭地檢署考量凶嫌殘忍犯行,讓他們痛失愛女,受到極大精神苦痛,決定補償2人殯葬費、法定扶養義務、精神慰撫金共200萬元。

橋頭地檢署襄閱主任王柏敦:「申請人為A女之父母,符合犯罪被害人保護法之遺屬範圍故同意補償。」

圖/TVBS

補償金已經由政府代墊,匯到馬來西亞給女大生的父母,不過,由於梁姓凶嫌本身沒有錢,補償金恐將由全民埋單!
 

鄰居:「(他父母心情如何)他們自己也很憂鬰,自己的兒子這樣,他也很憂鬱!」

簡陋的機車行,就是凶手爸爸開的,兒子犯下殺害大馬女大生命案後,他們原本搬走了,近幾個月又搬回來開店,生意卻不怎麼樣。

圖/TVBS

里長:「回來有開店過,很久之前開幾個月了,生意不太好,機車行的生意差,早上幫人送菜,菜市場幫人送菜,1小時100多元,勉強度日,其他2個兒子都有工作?有,一個月2萬多而已」

里長說,凶嫌父母純樸善良,兒子犯下大錯後,他們也受到很大的衝擊,好不容易才逐漸恢復平靜,鄰居也不敢跟他們談及兒子的事情,只希望嫌犯承擔起所有的責任,一切就此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女大學生#殺害#家屬#官司#求償#埋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801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