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仔仔 結果共353筆

  • 仔仔擺脫偶像包袱 換東家鋪影帝路

    藝人仔仔周渝民為了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出道10年,終於換新東家!現在他暫時不演電視劇,要把重心放在大銀幕,想用演技擺脫偶像包伏。
    2012/03/08 12:17
  • 電視演員荒? 侯文詠嘆中生代演員難找

    近年來因為A咖明星,很多都轉往大銀幕發展,電視圈現在出現演員荒嗎?5年前,作家侯文詠的小說「白色巨塔」,翻拍成電視劇,收視成績非常亮眼,這次侯文詠想自己當製作人,拍小說電視劇,在選角過程卻面臨找不到大咖的窘境,包括他鎖定的仔仔、陳柏霖、桂綸鎂等,都沒辦法配合演出,傳出選角破局。
    2012/02/27 12:50
  • NBA/應對媒體謙虛得體 「豪」始終如一

    林書豪這幾天被媒體瘋狂追逐,不管記者的問題有多奇怪,多難回答,他總能得體應對,其實林書豪在剛簽約勇士時,就見過這種場面,食量多大?開什麼車?愛不愛笑?美國媒體都問得仔仔細細,回頭看看當時的林書豪,他這種有禮貌,直率的個性,現在也沒太大改變。
    2012/02/24 00:09
  • 小小彬新片痛哭遭關切 朱延平澄清

    童星小小彬在新片中,跟仔仔周渝民演父子,片中有不少哭戲賺人熱淚,卻傳出社會局介入關心,因為有媒體報導,導演朱延平說,可能只要對小小彬說,「你這麼紅,媽媽都不來看你」,就會讓他落淚;引導哭戲的傳聞引發爭議,朱延平對此特地開記者會澄清,表示小小彬本來就很會哭,劇組從來沒有用父母離異的話題,來刺激小孩。
    2012/02/05 17:22
  • 小小彬新片怎麼哭的? 社會局介入關切

    童星小小彬新片跟仔仔周渝民演父子,片中有不少哭戲賺人熱淚,現在卻傳出社會局介入關心,小小彬是怎麼哭的?因為有媒體報導,導演朱延平說可能只要對小小彬說「你這麼紅,媽媽都不來看你」,就會讓他落淚,社會局發文關切。
    2012/02/04 18:47
  • 春節電影PK戰 華語、外語片大對決

    華語、外語片大對決,春節假期有9天,許多民眾可能都會想到電影院看電影,今年賀歲片競爭激烈,本週就有至少6部華語片可以選擇,包括周杰倫參與演出的「逆戰」,和仔仔主演的「新天生一對」,另外還有好萊塢、歐洲、日本電影,也都陸續加入賀歲片票房大戰。
    2012/01/21 12:37
  • 賀歲片競爭激烈 仔仔、趙又廷大PK

    今年的賀歲片市場競爭激烈,最受矚目的就是藝人仔仔和趙又廷,分別主演的「新天生一對」和「痞子英雄」,將展開大對決,雖然過去傳出有心結,但兩人都大方的表示會去看對方的新電影,仔仔為了拚票房,還搭熱氣球升空,製造話題。
    2012/01/19 23:35
  • 「新天生一對」 小小彬、失控妹演技PK

    因為一支網路短片在兩岸爆紅的「失控妹」,首次進軍大螢幕,導演朱延平重拍1984年的「新天生一對」,在電影「新天生一對」裡,不只有仔仔周渝民和小小彬,演出賺人熱淚的父子檔,小小彬和失控妹,2位人氣很旺的童星,更展開演技PK大賽。
    2012/01/17 09:41
  • 出道10年轉變 「宅男」周渝民:很精采

    F4有沒有可能合體?傳出江蘇衛視春晚發出邀請,不過確定的是,「仔仔」周渝民在出道第10年,交出漂亮的成績單;當年那位只會躲在角落、最害羞的F4成員,如今是拍戲現場的開心果,私底下的他,是個超級宅男。
    2012/01/10 20:26
  • 「新天生一對」催淚 搶攻春節檔期

    去年國片市場大豐收,讓今年的農曆春節賀歲片大爆滿,其中由導演朱延平重拍的「新天生一對」,由周渝民「仔仔」和小小彬演出父子檔,笑中帶淚的劇情,希望能在春節檔期,衝出好票房。
    2012/01/08 08:13
  • 電影簽票比速度! 小小彬:我比仔仔快

    仔仔和Ella主演的電影「新天生一對」春節即將上檔,今天導演朱延平和周瑜民仔仔帶著小小彬出席第一場簽票會,現場有近千位影迷到場。
    2012/01/08 00:24
  • 陳妍希、仔仔 隔4年再合體傳曖昧

    陳妍希跟仔仔周渝民,睽違4年再度合體拍廣告,讓當年的曖昧緋聞又開始發酵,兩人2008年合作拍戲時,就一度傳出當時跟大S交往的仔仔,對陳妍希很有好感,現在合拍廣告,戲中互動甜蜜,這段曖昧情有沒有可能發酵,外界都很好奇。
    2011/12/26 11:13
  • 蔡岳勳前腳走!仔仔後腳到 巧避同台

    20多年前,導演朱延平拍電影「天生一對」,讓小彬彬暴紅,現在朱延再拍了「新天生一對」,找來小彬彬兒子小小彬當主角,今天是電影試映會,不只片中主角通通到場,更有不少大牌藝人站台,但外界最關注的還是,合作完痞子英雄就沒有互動的周渝民和蔡岳勳,結果晚間他們巧妙的前後錯開,沒同台。
    2011/12/18 23:35
  • 〈獨家〉搞定小小彬! 吳建豪、仔仔、言承旭PK

    當年F4成員,其中3人都演過小小彬的爸爸或叔叔,該怎麼搞定這小大人?吳建豪、周渝民、言承旭,三人出招PK。
    2011/12/16 20:24
  • 小天打敗仔仔? 代言超商關東煮

    去年金馬獎影帝阮經天,在得獎之後,首部電影作品在明年要上映,日前劇組在北京開記者會時,導演鈕承澤公開開玩笑的表示,阮經天馬上就要去當兵,下一部電影男主角不會找他,可能改找彭于晏或是柯震東,讓阮經天有點尷尬,雖然可能快去當兵了,其實阮經天還是把握機會賺錢,他也擠下仔仔,接了便利商店廣告,據說代言費高達7位數。
    2011/12/13 12:19
  • 「痞子」趙又廷來勢洶洶 春節火拼仔仔

    號稱花了3.5億台幣打造的痞子英雄電影版,聲勢浩大的再推出第二波預告,電影預告裡,黃渤和趙又廷2大影帝的對手戲,令人很期待,不過觀眾可能會懷疑,怎麼同樣都是痞子英雄,卻不見仔仔周瑜民?帶您來看看!
    2011/12/07 12:41
  • 仔仔新電影 徐若瑄扮醜變暴牙妹

    藝人仔仔周渝民跟ELLA主演的電影,最新曝光的花絮當中,有一個讓人相當驚豔的扮相,那就是徐若瑄,這回她扮成眼鏡暴牙妹,在片中跟豬哥亮飾演父女檔,搞笑演出。
    2011/11/30 11:15
  • 100金馬獎/金馬紅地毯 話題跟穿著一樣受矚目

    金馬獎星光大道不只女星有看頭,入圍大贏家賽德克巴萊聲勢浩大,不但超過50個人走紅毯,還跳舞進場,另外大S前後任男友仔仔、藍正龍,第一次在頒獎典禮上碰頭,以及劉德華是不是要當爸的傳言,都成為金馬紅毯上,大家最關心的話題。
    2011/11/26 21:02
  • 〈獨家〉超人氣狗明星 鄉土劇、廣告行程滿檔

    藝人在戲劇或廣告中最佳配角,常常都是很可愛的寵物狗,最近就有幾隻熟面孔狗明星,受到關注,像是鄉土劇「田庄英雄」裡,扮演警犬的黃金獵犬仔仔,人氣旺到已經有專屬臉書,現在還要舉辦粉絲見面會,另外還有一對雪納瑞母女檔,不時跟明星們合作拍廣告,幾隻狗明星,其實都出自同一間學校,牠們因為已經在演藝圈好幾年,廣告片酬都有6位數。
    2011/11/12 19:16
  • 仔仔、趙又廷銀幕火拚 眼淚對決子彈

    藝人仔仔周渝民和趙又廷,前年都以「痞子英雄」入圍金鐘影帝,最後趙又廷稱帝,雙方粉絲互嗆,造成心結,現在2個人明年初又將再度槓上,各自挑大樑主演的電影,將在春節檔對決,仔仔主演「天生一對」,和小小彬父子情催淚,趙又廷則是以「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迎戰,還大膽不用替身,自己上場跳橋,2個人在票房上,又免不了一場廝殺。
    2011/10/21 12:15
  • 仔仔新戲輔導金遭撤 製作人開砲

    由仔仔周渝民還有李李仁、張鈞甯、楊貴媚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回家」,拍攝期間一波三折,因為沒有如期交帶,現在連新聞局2400萬的輔導金都要撤回,還得再賠違約金240萬,製作人劉瑋慈原本傳出批評這是白色恐怖,因為她認為,實際上是因為有陸資投資又涉及敏感的國共戰爭歷史情節,才會被要求撤回。
    2011/07/13 12:27
  • 「失控姐」丁莎莎來台 和仔仔拍片

    還記得過去TVBS新聞曾經為您報導過的大陸童星「失控姐」丁莎莎嗎?當時這個4歲小女孩上電視節目扮演女警,卻在假扮歹徒的演員面前,放聲大哭,被網友封為「失控姐」,現在她要拍電影,而且是他的螢幕處女作,合作對象就是台灣紅星「仔仔」周渝民以及ELLA、小小彬,開鏡記者會上跟小小彬一起接受訪問,還嗆聲他不要插嘴,十足小大人的模樣。
    2011/06/28 18:56
  • 林志玲、徐若瑄 驚艷上海電影節

    第14屆上海國際電影節11日揭幕,兩岸女星雨中紅毯PK,第一名模林志玲跟新片演對手戲的大陸演員陳坤配對壓軸入場,酒紅色的飄逸洋裝宛如女神降臨,徐若瑄則穿著純白法國高級訂製洋裝典雅動人,和仔仔手牽手進場引發尖叫,現場媒體評比,將兩人和大陸「雙冰」李冰冰和范冰冰,來個造型大PK。
    2011/06/12 11:55
  • 仔仔戲裡講台語 網友挑不標準

    藝人周渝民「仔仔」接拍新電影,在片中飾演一位抗日戰爭期間,被日本徵召到大陸打仗的台灣軍醫,劇中故事橫跨兩岸,有不少閩南語台詞,而剛出道時曾經被挑剔口齒不清的仔仔,這次更自我挑戰講台語,還是被網友挑剔台語講的不夠標準,我們去問了台語老師,老師也指出,目前許多閩南語連續劇,有些台詞講的都不夠到位,最常犯的錯誤就是該發的鼻音沒發,或者直接把中文翻成台語。
    2011/04/15 07:31
  • 仔仔胖回到66公斤 粉絲鬆一口氣

    仔仔周渝民日前被爆拍戲壓力太大到暴瘦,僅剩58公斤,不過昨天在北京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時,鏡頭上的他看來氣色還不錯,經紀人透露,電影殺青戲後經過了休養和正常飲食,仔仔現在體重早就恢復成原本的66公斤,請粉絲別擔心。
    2011/04/13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