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仔仔擺脫偶像包袱 換東家鋪影帝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8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09

藝人仔仔周渝民為了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出道10年,終於換新東家!現在他暫時不演電視劇,要把重心放在大銀幕,想用演技擺脫偶像包伏。

10年前,這部轟動台灣的電視劇-流星花園,一手促成F4言承旭、朱孝天、吳建豪和仔仔周渝民的爆紅,10年後人事已非,F3言承旭、朱孝天、吳建豪相繼離開經紀公司,現在最後一個成員仔仔,也跟老東家合約畫下句點。

F4成員單飛,首先是2005年的言承旭,率先組公司自立門戶,其後則是2007年約滿的吳建豪也不再續約,希望擺脫F4影子,到大陸和韓國市場獨立發展,隔年同樣約滿的朱孝天也不續約,F3言承旭、朱孝天、吳建豪相繼離開經紀公司,每個人都跑海外發展去拍電影,剩下仔仔周渝民。

入圍金鐘獎最佳男演員後,仔仔的演技開始被注意,隨即轉往大銀幕發展,拍攝「愛你一萬年」和「新天生一對」,都極力擺脫偶像草包形象,據傳現在索性連偶像劇都不接,要主攻大銀幕,新的經紀人則表示,現在手上有不少電影劇本在洽談,但如果有好的電視劇劇本也不會排斥。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渝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69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