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仔仔 結果共353筆

  • 仔仔拍戲暴瘦剩58公斤 粉絲憂心

    仔仔周渝民最近身材暴瘦,體重已跌破60公斤,180公分的身高,但是體重只有58公斤,讓仔仔整個人看起來更加消瘦,也傳出他胃口不佳、睡不著,經紀人,強調仔仔工作時本來就習慣不吃多,感謝外界關心。
    2011/04/03 12:31
  • 言承旭千萬代言新廣告 照片誤植仔仔名

    F4中的仔仔和言承旭,兩人有很像嗎?去年才以3千萬價碼接下新廣告的言承旭,平面照片已經在大陸各城市開始做宣傳,不過言承旭的粉絲,卻發現超烏龍的情形,因為拍了好幾組的照片裡面,廣告廠商竟然把言承旭和王心凌合拍的廣告海報,誤植署名為仔仔周渝民,粉絲看了直呼好誇張。
    2011/02/26 13:09
  • 艋舺鐵三角續緣!鈕承澤導戲 「天廷」合體

    最近幾年幾部國片票房成績亮眼,國片前景看好,也吸引金主投資,影視大亨楊登魁,10億資金成立新的娛樂公司也宣布要拍國片,男女主角鎖定仔仔周渝民跟ELLA,另外,大陸電影公司也找鈕承澤拍片,男主角相中趙又廷跟阮經天,也就是說,艋舺鐵三角將再度合作。
    2011/02/25 11:31
  • 魅力夯! 豬哥亮片酬比主角還高

    秀場天王豬哥亮去年歌廳秀開出7500萬的票房,開紅盤,今年宣布要再舉行巡迴歌廳秀,而這回請來的特別來賓就是國標舞天后劉真,記者會上劉真背部摟空裝,性感現身,結果合照時是讓豬哥亮很不好意思,不敢亂看也不敢亂摸,其實豬哥亮復出以來票房魅力相當驚人,接下來還將以一集30萬的價碼,客串演出電視劇,身價跟演主角的仔仔周渝民、羅志祥有得拚。
    2011/02/19 19:19
  • 拍戲重感冒! 仔仔周渝民暴瘦6公斤

    仔仔周渝民赴日本東京宣傳,鏡頭捕捉到他消瘦的模樣,原來他暴瘦了6公斤,先前在上海拍戲重感冒,加上壓力太大,原本68公斤的體重,掉到只剩62公斤;不過,抱病上場宣傳,日本影迷還是很捧場,影友會擠爆。
    2011/01/30 11:41
  • 新年吸金王 小豬接13代言2.5億入袋

    新年藝人代言版圖大洗牌,小豬羅志祥搞笑功力吸睛,光是今年就有13支廣告,吃的、用的通通有,收入可望有2.5億,仔仔周渝民同樣魅力不減,5個代言等著,周杰倫、蔡依林對岸代言價碼也趁勢喊漲,藝人個個荷包滿滿。
    2011/01/13 11:33
  • 大小戀千元喜餅送親友 獨仔仔未收到

    大小戀49天閃電完婚,現在趕著把喜餅分送給親朋好友,就連這個小細節也要獨一無二,大S特地挑了平常自己最愛的法式巧克力和小點心,小小兩盒要價1300元,不過尷尬的是,連前男友藍正龍都有收到,獨仔仔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收到喜餅。
    2010/12/23 12:25
  • 傳F4央視跨年合體 陸媒:找曲目中

    F4有可能合體嗎?去年促成小虎隊合體的大陸央視,一直希望能在今年的跨年晚會上,促成F4團員再聚首。雖然目前傳出仔仔周渝民已經拒絕,不過現在似乎出現轉圜,因為仔仔可能算錯日期,以為跨年晚會指的是31日晚間,大陸央視透露,4人現在已經答應合體,演唱曲目正在討論中。
    2010/12/02 11:19
  • 公車用餐仔仔違規? 是廣告道具啦!

    藝人「仔仔」周渝民,代言功力越來越強,接拍一支超商廣告的價碼,已經衝到台幣300萬,不過卻被網友抓包,廣告裡,周渝民在「禁止飲食」的公車上吃關東煮,同車乘客也跟著一起吃,偶像作了錯誤示範,難道不怕引起仿效?廣告廠商澄清,一切是為了劇情需求,這輛公車算是道具車,也沒有刻意要違反飲食規定。
    2010/11/30 12:17
  • 松聯大哥圓星夢 黃育信「仔仔」出片

    繼「黑道歌手」郭桂彬之後,松聯幫大哥級人物「仔仔」黃育信,也以「Black DJ」名號,要闖蕩歌壇,46歲的黃育信,曾經到綠島管訓,退出江湖後,改作音樂,但他發片卻相當低調,連專輯封面都沒有以真面目亮相。
    2010/11/14 12:46
  • 仔仔拍爆破戲 舊愛大S咫尺天涯

    仔仔周渝民最近在上海拍攝新作歷史劇「回家」,不過因為舊愛大S正好也在附近軋戲,另外加上仔仔開拍戰爭爆破戲的片場,跟Selina被燒傷是同一個地點,受到兩大新聞事件波及,不少媒體前往現場採訪,不過周渝民卻一句話也不肯說。
    2010/11/07 18:56
  • 大S情路坎坷 4段戀情無疾而終

    大S出道17年,和黑人陳建州、韓國偶像具俊燁,仔仔周渝民、藍正龍等傳過戀情,而這四段戀情中,除了和具俊燁以外,另外3段都是姐弟戀。不過過去戀情中,大S和男友分手不是因為男方無法承受壓力,就是因為賺錢能力差太多,現在和俏江南少東汪小菲訂婚,陸媒又指這段戀情受到對方母親反對,讓大S真的是情路坎坷。
    2010/10/28 12:44
  • 「痞子」陣容確定 仔仔檔期卡演不了

    電影版痞子英雄挾著電視版的高知名度,即將在高雄再次搭建場景開拍,導演蔡岳勳今天帶著男女主角趙又廷、陳意涵、關穎以及金馬影帝黃渤現身高雄港真愛碼頭,金鐘影帝趙又廷對上金馬影帝黃渤,他不怕被比較演技,反而害怕黃渤太搞笑,會害他笑場,不過仔仔確定因為檔期問題無法參與電影版演出,他有些失落的表示真的覺得很可惜。
    2010/10/20 15:47
  • 周渝民代言髮品 和Fans親密互動

    週末假日的大賣場人潮本來就多,昨天更是擠得水洩不通,原來是看到了大明星仔仔周渝民,讓不少人停下腳步。
    2010/09/26 09:37
  • 捲髮、豹紋、妖嬌泡澡 納豆新戲扮女搞笑

    搞笑藝人納豆在仔仔主演的新電影裡面軋一角,花絮曝光,卻反而比主角還搶眼;原來在戲裡面,納豆化身妖嬌女房東,豹紋裝、泡澡樣樣來,還上演貴妃入浴,超搞笑。
    2010/08/16 11:41
  • 〈獨家〉拚觀光!300萬公帑 邀韓國偶像做節目

    交通部觀光局推銷台灣,過去找了許多當紅藝人擔任觀光大使,包括林志玲及仔仔周瑜民等等,不過今年比較特別,推銷台灣找的是在台灣比較沒知名度的明星,像是之前花3百萬找韓國明星具慧善來台灣拍MV,在韓國播放;之前也在日本歌手小林幸子演唱會上花100萬,置入性行銷秀台灣觀光局的LOGO,觀光局發現這招很有效,因為今年1到7月,日本、韓國來台觀光的遊客,跟去年同期比較起來成長了成長8.6%,所以觀光局趁勝追擊,這一回請韓國偶像團體「ZE:A帝國之子」來台,預計要花3百萬,拍攝120分鐘的節目,介紹台灣的小吃、景點,未來這節目將會在日本、韓國播出。
    2010/08/12 19:56
  • 仔仔人氣旺 南韓網站票選第三名

    一部「流星花園」讓「仔仔」至今人氣紅不讓,根據南韓網站票選最新結果,仔仔周渝民目前人氣榮登第三名,只輸給2位南韓當地明星,人氣度是昔日「F4」成員第一名,加上偶像劇「痞子英雄」參加韓國電視節,讓仔仔在韓國的人氣又往上升,同劇的女演員陳意涵也登上南韓女星人氣榜第八名,但另一位男主角趙又廷則是完全沒得名。
    2010/08/09 11:53
  • 首爾電影節疏失 「痞子」變大陸劇

    韓國首爾電視節,9月即將登場,偶像劇「痞子英雄」代表台灣參加,但網站上,竟然把仔仔和趙又廷2位男主角的國籍,標成中國大陸,被外界質疑矮化台灣;導演蔡岳勳晚間出席時尚秀,表示已經和韓國片商確認,是主辦單位行政疏失,這2天會改回來。
    2010/08/06 00:21
  • 痞子英雄陸片? 首爾電視節官網烏龍

    台灣又在國際競賽被中國大陸吃豆腐嗎?台灣的戲劇痞子英雄,參加9月豋場的韓國首爾電視節,但有網友發現,「痞子英雄」當中的主角趙又廷和仔仔周渝民,竟然被掛上五星旗,甚至連國籍也變成「CHINA」,質疑難道是台片代表大陸參展嗎?對此,痞子英雄製作單位回應,「出槌」的網站,是電視節和網路業者的宣傳活動,是工作人員搞烏龍,已經要求盡速更正。
    2010/08/03 12:24
  • 不當偶像 仔仔化身台版犀利哥

    仔仔周渝民,化身台版犀利哥!新的電影作品,為了飾演頹廢樂手,不但留了鬍子,還穿上粉紅西裝,甚至得演出撒尿戲碼,形象大突破。
    2010/08/02 13:12
  • 大仔戀為錢分手? 大S:不是這原因

    仔仔周渝民2年前和大S分手以後,雙方都一直沒有傳出新戀情,對當初分手的原因也絕口不提。但最近兩人卻不約而同提到分手原因,先前仔仔接受訪問時,暗指當年是因為他賺錢能力沒有大S強;而大S則隔空反擊,表示雙方分手絕對不是為了錢。
    2010/08/01 11:43
  • 明星籃球賽PK姚明 小天、趙又廷不玩了

    美國職籃NBA火箭隊當家中鋒姚明,7月下旬將再度造訪台灣,這次是為了他所成立的基金會,舉辦慈善籃球賽,4節的比賽還額外增加「第5節」,讓同場貢獻愛心的「仔仔」周渝民、吳尊、阮經天、趙又廷、周杰倫、羅志祥等藝人上場,跟NBA球星挑戰一下。不過現在不僅仔仔、吳尊喊退賽,連阮經天和趙又廷也說不玩了,明星賽頓時星光黯淡不少,恐怕讓不少高度期待的Fans感到失望。
    2010/07/24 12:44
  • 艋舺熱延燒!「天廷」返剝皮寮 影迷High翻

    電影「艋舺」爆紅,捧紅了趙又廷跟阮經天,下午「天廷」組合再回到電影拍攝地點剝皮寮,宣導反盜版。趙又廷被問到接下來,很有可能會跟仔仔周渝民一起角逐金馬影帝,會不會擔心重演去年金鐘獎的尷尬場面?趙又廷說現在只是報名,還沒入圍,沒想那麼多啦。
    2010/07/17 19:26
  • 粉紅西裝、荷葉袖 仔仔為新戲裝可愛

    藝人「仔仔」周渝民突然轉性了嗎?揮別以往陽光帥氣的形象,這回仔仔穿起亮粉紅、荷葉袖的西裝,連拍照的時候都扭腰擺臀裝可愛,原來是新電影的角色,要飾演一個頹廢歌手,而且這回,周渝民還要跟日本女星同台飆戲,希望能讓觀眾看看他不同形象的演出。
    2010/05/17 12:29
  • 〈獨家〉有請仔仔! 導演北村豐晴處女作風光

    人氣天王「仔仔」周渝民,在電影「愛你一萬年」中,飾演頹廢的搖滾歌手,特別的是這部電影的導演,是個日本人,他叫北村豐晴,不說您不知道,除了導演,同時也是廣告演員,在綠茶廣告中飾演黑道老大,十分搞笑;其實北村豐晴在台灣演藝圈已經打滾十幾年,演出無數的廣告戲劇,還曾經是義大利餐廳的廚師,多重身分,第一部個人電影,就請到一線男星周渝民來演,連他自己都感到很受寵若驚。
    2010/05/10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