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仁愛鄉 結果共600筆

  • 多台沙灘車違規上路又逼車惹惱用路人 囂張下場曝

    南投縣仁愛鄉鄉道投83線清明連假有沙灘車不僅違規上路,還沿途高速行駛、逼車,仁愛分局接獲民眾檢舉進行攔檢,於霧社路段查獲4部沙灘車,3部懸掛他車臨時車牌,另1部更誇張,竟影印臨時車牌使用,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最高可罰3600元,也依偽造文書罪嫌函送法辦。
    2024/04/12 14:51
  • 清明連假亂象!馬路上飆沙灘車還惡意逼車

    南投仁愛鄉清明連假出現亂象,有4台越野沙灘車,在路上飆車,讓用路人嚇出一身冷汗,警方到場,果然在路上抓到人,據了解駕駛是北部人,一行人來南投露營,打算開沙灘車到奧萬大。
    2024/04/08 19:01
  • 南投仁愛鄉「冰雹雨」 下了20分鐘憂影響作物

    31日下午,南投仁愛鄉風雨交加,不只在中橫台8線有直徑超過一公尺的大樹斷裂,扯斷三根電桿,另外在力行產業道路附近也下起兩公分大的冰雹。
    2024/03/31 22:49
  • 夜衝武嶺精神不濟摔飛山谷 男騎士「滿臉全血」被拉起

    今(3)日上午7點多,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3歲的許姓男騎士和朋友從桃園「夜衝合歡山」,欣賞到美麗的日出後下山,卻在過程中不慎自撞護欄,許男跌落山谷、滿臉全是血,後續搜救人員趕抵現場,下切陡峭的山谷,用軟式擔架及擔架將其拉上道路,立即將其送醫急救。
    2024/02/03 17:47
  • 南投母探視兒子驚見他「太陽穴中彈」身亡 家中留一把獵槍

    日前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死亡案件,59歲的賴姓男子平日身體狀況不佳,傳出頭部受槍傷,倒臥在房間的地板,已明顯死亡,其家人發現後,當場嚇壞,立即報警處理,後續仁愛警方在家中找到一把獵槍,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1/16 15:32
  • 螢光綠BMW跑車撞南投山壁 「前輪卡水溝」25歲男掛彩

    今(11)日,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撞山意外,25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類似螢光綠色的BMW轎車,疑似超速且對路況不熟,整輛車撞上山壁,車殼零件噴飛,整台車「打橫」在路上,張男鼻子受輕傷濺血,所幸人已無大礙。 ​​​​​​​
    2024/01/11 17:00
  • 酒後失控自殘反砍死國小同學 親友曝:連父親跟狗都不放過

    昨(8)日,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駭人的砍人案,40歲的錢姓男子喝酒後想不開,拿著一把菜刀要自殘,被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國小同學看見後,嚇得立馬上前阻止,沒想到同學反被砍傷喉嚨,虛弱地衝到派出所前求救,後續兩人皆因傷勢過重死亡,目擊的親友也表示,當時錢男還一度失控要想要砍父親和狗狗,相當駭人。
    2024/01/09 15:57
  • 男遭同窗揮刀 撐最後一口氣騎到警局求救

    南投仁愛鄉8日發生兇殺案,被害人中刀後,騎車到派出所求助,結果在門口倒地不起,員警上前發現他全身都是血,頸部氣管已經被切開,循線調查,才知道他是到同學家喝酒,結果卻發生悲劇,警方前往嫌犯家中逮人,卻發現嫌犯已經氣絕身亡。
    2024/01/09 13:44
  • 男遭砍跑派出所傷重不治!兇嫌疑畏罪輕生

    南投仁愛鄉8日中午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男子騎車到派出所求助,結果卻在門口倒地不起,員警上前發現他全身都是血,甚至頸部的氣管已經被切開,循線調查,才知道他是到同學家喝酒,結果卻發生悲劇,警方前往嫌犯家逮人,發現嫌犯已經氣絕身亡。
    2024/01/08 23:21
  • 南投2死命案!1男遭割喉倒派出所外慘死 凶嫌疑畏罪輕生

    南投縣仁愛鄉互助村今(8)日中午12時許驚傳一起命案。1名39歲男子頸部因不明原因遭割傷,大動脈、氣管都被切開,全身血跡斑斑倒臥在中原派出所門口,明顯死亡。事後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在中華路上還有2名傷患,救護人員趕抵時發現1人也遭割頸死亡,另1人則受輕傷拒送醫。詳細案件內容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08 17:50
  • 超衰!小黃運將被冒名登記400輛汽機車 交通罰單收不完

    日前在南投縣任愛鄉發生一起身分遭冒用的案件,日前有一輛機車發生碰撞,駕駛棄車逃逸,車牌還是「刑事註銷車牌」,仁愛警方火速偵辦、攔下駕駛,發現肇逃者和車主是不同人,且這台車原本掛名的32歲江姓車主的身分遭到冒用,名下掛了「400輛汽、機車」,讓警方看傻眼,後續將協助其註銷遭冒用的車輛,另外,針對這名駕駛的肇逃行為,將依法送辦。
    2023/12/29 13:07
  • 昔風災路斷屋毀 牧師發起捐車計畫 助部落救援接送

    今年八月,卡努颱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路斷屋毀,連外道路多有損壞,有感風災後居民外出困難,賽德克族群區會徐月風牧師發起計畫,由三個單位於「埔里愛加倍家庭關懷協會」,舉辦溫馨的捐車儀式,當遇風災或道路泥濘時,四輪傳動的小車能夠救援,或載運救難物資。
    2023/12/29 10:50
  • 快訊/南投85線平靜橋邊坡落石滾下 道路中斷搶修中

    近期氣溫驟降,帶有點水氣,今(28)日上午,在南投縣仁愛鄉也飄起了小雨,位於投85線7.9公里處、平靜橋附近,據了解,該處從上次颱風重創後,一直管制到現在,稍早因邊坡土石大量崩落,導致道路中斷,目前廠商已進駐搶修,視雨勢狀況作業,預計於今中午搶通,也請民眾在經過附近時,要多加注意安全,另外,仁愛警分局也隨時關注動向,視情況施放三角錐警戒,目前對車輛實施管制。
    2023/12/28 09:33
  • 菲遊客平安夜到清境玩 箱型車撞護欄「起飛」8人墜山谷畫面曝

    南投縣仁愛鄉昨(24)日下午5時許驚傳一輛廂型車翻車墜落山谷,一名女駕駛開車經過台14甲15.8K時,因不明原因失控擦撞路邊護欄,墜落30公尺深山谷,造成車上駕駛及7名菲律賓籍旅客受困車內。事後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經歷4小時才將8人救出,其中3人傷勢嚴重,送醫後所幸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5 15:14
  • 菲籍遊客旅台 廂型車墜30米邊坡8人獲救

    菲律賓遊客來台旅遊,竟發生翻車意外!今天下午4點多在南投縣仁愛鄉,台14甲線15公里處,一輛載有8人的廂型車,摔落30公尺深的邊坡,警消到場花超過4小時,才將傷者陸續救出來,幸好都還有意識,緊急送醫治療,肇事駕駛供稱,原本載客上山看雪,結果下山時,疑似煞車失靈,擦撞護欄才會發生意外。
    2023/12/24 23:53
  • 廂型車遊合歡山「翻落30米邊坡」 8人全救出送醫

    南投縣仁愛鄉台14甲線15.8公里梅峰路段,於今(24)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輛載有7人的廂型車失控衝撞護欄後翻落逾30公尺邊坡。警消接獲通報後,已調派消防分隊多名警消及救護車上山救援。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車上台灣籍駕駛搭載7名菲律賓籍遊客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3/12/24 22:21
  • 「河豚中毒案」1死8送醫 食藥署出手:查貨源若違法將開罰

    南投發生河豚中毒案,釀1死、8送醫。食藥署表示,將檢驗確認是否含河豚毒素,已抽樣食餘檢體;南投縣衛生局正釐清河豚從何而來,若有違反食安法事實,不排除開罰處分。
    2023/11/26 21:07
  • 南投小吃店啖河豚料理!老闆生吃魚肉中毒亡 8友人喝魚湯送醫

    南投縣今(26)日上午發生民眾吃河豚中毒身亡事件,一名開小吃店的洪姓男子昨晚自行料理河豚肉,並邀請8名友人一同品嘗,沒想到今日上午眾人卻開始出現中毒症狀,於是前往洪男住處詢問,竟發現唯一生吃河豚肉的洪男已倒臥在地,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另外8人則送醫住院觀察中。
    2023/11/26 15:26
  • 驗收農路工程車輛翻落山谷 仁愛鄉公所建設課技士傷重不治

    南投縣仁愛鄉公所建設課楊姓技士,與黃姓工程顧問公司人員共乘前往德鹿谷村驗收農路改善工程,農路狹窄彎曲,疑在倒車時不慎翻落邊坡,副駕駛座的楊姓技士遭車輛重壓,消防隊獲報前往救援,楊姓技士送醫後傷重宣告不治,開車的黃男則是輕傷,詳細肇事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15 15:00
  • 快訊/驗收農路時翻車 南投仁愛鄉公所27歲職員送醫不治

    今(14)日,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死亡意外,當時仁愛鄉公所建設課1名27歲的楊姓技士,搭公務車要到「德鹿谷村」驗收工程,卻在行車過程中,不慎發生翻車意外,楊男經緊急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另一名42歲的黃姓同事則也受傷送醫,但無生命危險,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14 17:01
  • 清境「酒駕山道猴」開車載友人出遊 失控逆向撞重機釀4傷

    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路段,今日上午9時許驚傳一起翻車事故,一名29歲高姓男開車載著2名友人外出,行經一處彎道時突然失控衝向對向車道,險些撞上山壁,最終車輛側翻橫躺路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高男酒後開車,這起事故造成高男、乘客及雙載重機騎士共4人受傷。
    2023/11/12 14:34
  • 濁水溪突暴漲涉溪路線消失了 男子困溪床警消摸黑救人

    南投線仁愛鄉萬豐村,昨(11)日晚間驚傳有遊客受困在曲冰橋下的濁水溪床中,警消、救難人員獲報後前往,但由於天色昏暗僅能摸黑搜尋,所幸男子被找到時並無受傷,事後人員幫他穿上救生衣後協助涉溪,平安脱困。
    2023/11/12 11:50
  • 女違規迴轉搶車位 老夫妻騎車遭撞1死1傷

    南投仁愛鄉台14線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5歲女駕駛開車從新竹來玩,途中疑似為了搶對向車位,違規迴轉撞上騎機車的一對老夫妻,當下轎車沒有煞住,還一直往前輾過,導致妻子傷重不治。
    2023/10/30 13:07
  • 台電人員「為撿空拍機」 墜奧萬大50樓高懸崖送醫不治

    南投縣仁愛鄉奧萬大森林遊樂區,昨(25)日下午3時許,一名50歲台電張姓工程人員,為了撿拾掉落懸崖旁的空拍機,翻越護欄後不慎失足墜落溪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將其送醫,但仍因傷重不治。
    2023/10/26 10:49
  • 南投砂石車過彎恐怖失控 橫躺對向護欄駕駛命大僅腳受傷

    今(20)日上午8點多,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43歲的施姓駕駛開著一輛砂石車在行經一路段時,疑似因為煞車失靈,整輛車衝撞到對向護欄後翻覆,施男受傷,自行爬出車外,所幸無波及其他用路人,這起事故處理到超過下午2點,目前仁愛警方正進一步釐清案發原因。
    2023/10/20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