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仁川 結果共569筆

  • HIGHLIGHT寶島開唱「迷妹進貢道地土產」 成員曬照炫耀謝台粉

    韓國男團HIGHLIGHT即將於明(4)日舉辦粉絲見面會,雖然是補班日,不過他們已經久違沒來台灣,票房賣超好。HIGHLIGHT今(3)日從仁川機場出發,一到台灣,成員們就陸續在Instagram分享抵台動態,有人曬自拍,也有人炫耀收到的多款「超台味」禮物。
    2023/02/03 18:32
  • 放棄亞運3連霸機會 空手道女將文姿云退出國家隊

    在東京奧運拿下女子55公斤級空手道銅牌的台灣「小清新」文姿云確定卸下國家隊戰袍,退出今年9月登場的杭州亞運國手陣容,意味著她無緣挑戰亞運史上首位女子金牌3連霸紀錄。
    2023/02/02 11:35
  • 南韓解除室內口罩令!摘罩者少 民眾:怕怕的

    南韓從2020年10月開始實施強制性口罩令,去年9月室外先鬆綁,今天(30日)也正式解除室內佩戴義務,民眾在大部分室內場所都能脫下口罩,面對面與他人交流;不過醫院、藥局以及搭乘大眾交通運輸等特定高風險場合仍要戴好戴滿。南韓剛剛結束的農曆年四天假期,人流量攀上高峰,不過單日確診規模並沒有出現爆炸性成長,重症、死亡和境外移入病例數也走低,傳染再生指數已跌至0.77,各項防疫指標穩定;如今室內外解罩,只剩確診需要隔離七天這項防疫措施,完全恢復疫情前的生活已是指日可待。
    2023/01/30 19:55
  • 被普欽徵兵令嚇到 5俄男躲南韓機場求庇護遭拒:不值得評估

    烏俄戰爭如今已持續將近一年,兩軍損失慘重。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2022年9月曾簽署「部分動員令」,讓國內役男嚇得出逃。如今傳出有5名俄羅斯男子當初為了躲避徵召,於去年10月搭機前往南韓,但是因爲遲遲無法獲得庇護,至今已經滯留在仁川機場中長達3個月。
    2023/01/29 11:16
  • 5俄男為躲徵兵令逃出國 滯留韓國仁川機場數月

    俄烏戰爭爆發後,俄羅斯去年9月下達軍事動員令,引發役男逃兵潮。媒體報導,有5名俄國男子為躲當兵逃到韓國,但因當局拒絕接受他們為難民,在仁川國際機場滯留至今。
    2023/01/29 11:13
  • 粉絲尖叫!子瑜回台過新年啦 險卡海關幸好是虛驚一場

    TWICE成員子瑜要回台灣過年啦!隨著農曆假期腳步越來越近,今(16)日一早子瑜現身仁川機場準備搭機返台,身穿粉色毛衣配上簡約大衣,即便是戴著口罩也難掩即將返家的喜悅。
    2023/01/16 16:49
  • 年邁母死後還想領她的養老金 南韓女「伴屍生活」2年

    南韓仁川市1名47歲的女子,在76歲母親於2020年8月去世後,2年多來都一直沒有向當局通報,反而將母親的屍體藏在她們共同居住的家裡,就這樣「伴屍生活」了2年多,以便繼續領取母親的養老金;直到當局發現不對勁,才由警方查出駭人的真相。
    2023/01/16 13:57
  • 台灣女孩回家!舒華率(G)I-DLE抵台 MAMAMOO熱情揮手

    本週六1月14日韓星活動多,包含女團(G)I-DLE即將錄製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MAMAMOO則要在林口連續2天舉辦演唱會,兩團不約而同選在今(13)日先抵台。韓國天氣寒冷,MAMAMOO從仁川機場出發時還全員身穿厚重外套,到台灣就全都脫下;(G)I-DLE的台灣女孩舒華難得回故鄉,在桃園機場頻頻和粉絲親切打招呼。
    2023/01/13 13:30
  • 韓對陸客施加檢疫 陸停發短期簽證、停過境免簽反制

    大陸開放邊境後,南韓要求大陸入境的遊客必須進行強制篩檢,陽性者會被送入隔離旅館,對此,大陸官方也祭出停發短期簽證來反制。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由於中國大陸疫情升溫,加上新型變種株傳播疑慮,南韓對大陸入境者祭出了限制措施,目前南韓暫停向大陸公民發出短期簽證,並限制大陸旅客只能從仁川國際機場入境,而且搭機前要提交48小時內PCR陰性報告,落地後還要再次實施PCR檢測,結果出爐前禁止離開機場,若檢測陽性也必須入住隔離收容設施。但是上周仍舊發生一起大陸人士入境南韓篩檢陽性卻拒絕隔離,半路搭計程車逃走的事件,南韓警方兵分多路,2天後在首爾逮捕這名大陸籍人士,以違反傳染病預防與相關法律將他立案。目前仁川國際機場已為中國入境人士設立專門通道,以確保機場運作風險降至最低。」
    2023/01/12 16:53
  • 篩陽陸客落跑被逮 韓媒曝:來韓國6次都是為了整形

    中國大陸近日鬆綁邊境,許多被悶壞的陸客接連到海外遊玩,美、日、韓等國也紛紛祭出相關入境限制。日前卻有一名中國籍男子飛抵韓國仁川機場,落地後被檢測出確診,卻不肯到酒店隔離、與當局上演「你追我跑」,昨(5日)才被逮捕。更有韓媒披露,其實這名男子過去入境韓國5次都是為了整形,入境文件上也明確寫著是為了「醫療」而訪韓。
    2023/01/06 16:31
  • 中國男入境韓國篩陽 拒隔離還烙跑 韓政府轟:要嚴懲

    中國大陸在國內疫情升溫同時鬆綁邊境,不少國家也馬上祭出防疫規定保護邊境。不過南韓日前傳出,有一名中國籍男性自仁川機場落地後被篩檢出陽性,結果竟然在前往防疫旅館的途中上演「大逃亡」,隔了2天才被逮捕,讓南韓相關部門氣得表示將依法「嚴懲」這名中國男子。  
    2023/01/06 13:31
  • 從仁川逃到首爾!確診陸客拒隔離 躲三天落網

    南韓這個星期開始加強對中國大陸入境者的管制,短期滯留者入境之後,必須直接在仁川機場接受PCR;沒想到周二驚傳有確診陸客拒絕隔離,在半路「落跑」,引發仁川居民恐慌。南韓警方大動作追捕,今天(5日)下午在首爾的一間旅館找到人;為避免類似事件重演,南韓當局現在研擬要加強警力維安。陸客入境南韓,篩陽確診率,從第一天逼近二成,短短三天已經突破三成,南韓宣布再加強管制力道,今天(5日)起,陸客入境前必須先繳交陰性證明,入境後再接受一次PCR,雙重防線,嚴防病毒滲透南韓社區。
    2023/01/05 19:55
  • 嚇阻陸客再釀疫情爆發 南韓祭出入境管制措施

    大陸再3天就要全面開放邊境管制,各國也祭出入境管制嚴正以待,根據南韓對大陸旅客的檢疫規定,凡是從大陸搭機、搭船入境者都要接受PCR檢測,並且一律降落在仁川國際機場。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由於中國大陸的疫情有明顯擴散和惡化的趨勢,為了以防萬一南韓政府已經緊急對從大陸入境者施加緊急措施,於2日開始從大陸入境的民眾,在抵達南韓之後都必須實施PCR檢測,直到結果出來為止都不能離開機場,且還要將結果登錄到情報系統當中,另外從5日開始,還必須要提交48小時效期的陰性證明文件,同時,南韓也中斷對大陸人發起的短期簽證,原本能夠從大陸飛達的四個機場,也改成全部統一仁川國際機場入境,種種措施就是要集中管理,嚇阻來自大陸傳播力更強的新型變種病毒再次流入南韓。」
    2023/01/05 16:51
  • 陸客入境仁川「篩陽」竟落跑! 韓警調監視器大搜捕

    日本今天宣布,加強管制中國入境旅客,1月8日起,從中國入境,或有大陸旅遊史的旅客,都必須提出PCR陰性證明。另外南韓今天傳出,一名入境後篩檢陽性的中國男子,居然從防疫旅館落跑,南韓警方正透過監視器,全部追捕。
    2023/01/04 19:35
  • 不怕隔離!大批陸客入境南韓 PCR確診率逼兩成

    中國大陸疫情延燒,世界各國對陸客加強管制,南韓也不例外。南韓從這個星期開始,規定所有自中國大陸入境的三個月以下短期滯留者,落地後必須直接在機場接受PCR檢測,陽性者自費進飯店隔離一周。管制新規上路第一天,仁川機場大廳人潮洶湧,「陸客」排隊篩檢,胸前必須掛上紅色標牌,方便工作人員辨識,南韓當局特別派出500人力,包含軍警支援疏導人流。南韓境內第七波大流行也還沒消停,單日確診規模回升到8萬例、重症突破600例,新變種XBB.1.5也驗出本土個案,內外交迫的局勢,讓南韓防疫當局如臨大敵。
    2023/01/03 20:00
  • 辨識國籍引混亂!韓仁川機場強制檢測陸客 首日61確診

    為了防堵大陸疫情擴散到國內,南韓從二號開始,全面要求入境陸客,必須強制接受PCR檢測。南韓派出穿防護衣的軍人,協助辨識旅客國籍,沒想到卻出現把新加坡旅客誤認為大陸人的狀況。根據韓聯社的報導,第一天共有1052名陸客入境,其中61人檢測陽性,已經被送往飯店隔離。
    2023/01/03 15:00
  • 春節旅遊潮來了 華航1月日本歐美航線大增班

    跨過今年迎接2023年,就等於跨過新冠疫情的陰霾,事實上已經有許多台灣人在海外跨年,中華航空宣布迎接農曆春節旅遊旺季,2023年1月起持續增班,其中國人喜愛的日本航線,將復飛桃園-廣島及桃園-高松航線,桃園往返福岡、名古屋、琉球也增班;另外高雄出發航班恢復飛航大阪、首爾仁川及曼谷。華航因應過年旅運需求,各地區航線均規劃增班,總計明年第一季將再增班3成以上強化航網規模。
    2022/12/31 11:40
  • 北韓禁止中國旅客入境! 義國強制篩檢機場擠爆

    大陸疫情大爆發之際,宣布重啟國門,各國嚴陣以待,擔心疫情入侵。北韓今天宣布,暫停中國旅客入境。另外南韓對所有入境陸客,強制進行PCR檢測,而且只開放仁川機場入境。義大利米蘭機場,因為陸客入境必須篩檢,機場擠爆人潮。
    2022/12/30 18:34
  • 打不下北韓無人機歸因前朝 尹錫悅引爆朝野口水戰

    北韓無人機時隔5年越界侵犯南韓領空,飛了約7小時,南韓軍方發射百發子彈沒能打下來,甚至還損失了一架戰機。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本周南韓最大新聞就是北韓無人機在12月26日越過軍事分界線,直接進入南韓領空長達7小時。回到事件當天,其實在下午1點多時仁川和金浦機場就突然被下令所有飛機暫停起飛,當時眾人還搞不清楚原因,後來才曉得軍方上午就獲知有北韓無人機入侵領空,數目還多達5台,其中1台甚至進入了首爾市內。韓軍出動戰機射擊100多發卻狙擊失敗,最後還是讓無人機都返回北韓,過程中甚至發生江原道出發的一架KA-1輕型攻擊機起飛沒多久就墜毀,差點波及民宅,幸好機上2名飛行員都順利逃生。」
    2022/12/29 16:21
  • 北韓無人機闖首爾 南韓軍方致歉認「擊不落」

    時隔五年,又有北韓無人機入侵南韓領空,還直闖首爾市都心!南韓軍方第一時間忙著探測,未向居民通報,接著還要求仁川、金浦機場班機暫停起降將近一個小時,啟動「無人機擊落任務」,但沒想到南韓出動20架戰鬥機、阿帕契直升機,發射上百枚炮彈,都沒有擊中北韓無人機,讓北韓無人機在光天化日之下,盤旋龍山國防部、總統府上空,「防空網」出現大漏洞,引發爭議;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今天(27日)下午出面致歉,承認應對能力不足。
    2022/12/27 19:54
  • 北韓無人機連兩天入侵 韓國軍反應慢!網友酸:就知喝酒躺睡

    北韓今年軍事動作頻頻,而且繼周一派5架無人機進入南韓領空,甚至飛到首爾北部上方後;周二又疑似有北韓無人機,出現在坡州和仁川的江華島,還讓地方政府發佈警戒簡訊。連續兩天,南韓國軍都無法阻止北韓無人機,也讓南韓總統尹錫悅重話批評國軍訓練不足。
    2022/12/27 17:37
  • 以為北韓無人機又來急發警報 韓軍認烏龍:是一群鳥

    北韓無人機26日「侵門踏戶」闖進首爾上空,讓南韓軍方可說是顏面盡失,承諾將強化因應。結果今(27)日下午就傳出在仁川地區又有無人機出沒,讓地方當局不敢懈怠,緊急發布警報要居民留意。沒想到軍方實際派遣人員到現場後,發現竟然是一場烏龍,早前偵測到的不明軌跡實際上只一群鳥。
    2022/12/27 16:13
  • 金正恩派無人機闖南韓裝沒事 韓軍搞烏龍今誤把鳥當無人機

    北韓昨(26日)派出5架無人機越境闖入南韓,同一日,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正召開勞動黨全體會議,表示北韓今年在政治、軍事、經濟及文化等領域大幅提升了實力;然而對於無人機越境進入南韓、導致緊張局勢,金正恩在黨大會上依舊「裝沒事」一字未提,只宣布了國家未來重大政策方向;而今(27日)一度傳出又有北韓無人機進犯南韓仁川地區,不過最後證實是烏龍一場,南韓軍方以為的無人機軌跡其實是一群鳥。
    2022/12/27 15:26
  • 俄青年不願送死躲徵兵躲到韓國 難民申請卻沒過只能睡機場

    俄羅斯近來在俄烏戰爭中頻頻失利,總統普欽還下令要徵召30萬名國內的預備役參戰,也造成大批俄國青年出走潮。韓媒《中央日報》報導指出,一名30多歲、化名伊凡諾夫的俄籍青年因為不願被徵召去送死,只能從逃離俄羅斯跑去蒙古,最後再輾轉逃往南韓。伊凡諾夫向當局申請難民身分,然而,南韓政府一開始連審查機會都不給,無家可歸的伊凡諾夫只能睡在仁川機場,一待就是十多天。
    2022/11/15 17:17
  • 不小心的?港出席橄欖球賽 中國國歌播成「願榮光歸香港」

    亞洲七人制橄欖球賽第二站香港對南韓的決賽,13日在南韓仁川舉行,未料主辦單位亞洲橄欖球總會(Asia Rugby)在賽前播放香港代表隊國歌時,竟將與2019年「黑暴」浪潮和「港獨」示威有關的歌曲《願榮光歸香港》,當成中國國歌播放,引起港府強烈抗議與不滿。對此,主辦機構已發出道歉聲明,承諾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
    2022/11/14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