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篩陽陸客落跑被逮 韓媒曝:來韓國6次都是為了整形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6:31
一名中國大陸婦女進入南韓仁川機場的新冠肺炎檢測中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中國大陸婦女進入南韓仁川機場的新冠肺炎檢測中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大陸近日鬆綁邊境,許多被悶壞的陸客接連到海外遊玩,美、日、韓等國也紛紛祭出相關入境限制。日前卻有一名中國籍男子飛抵韓國仁川機場,落地後被檢測出確診,卻不肯到酒店隔離、與當局上演「你追我跑」,昨(5日)才被逮捕。更有韓媒披露,其實這名男子過去入境韓國5次都是為了整形,入境文件上也明確寫著是為了「醫療」而訪韓。
 

 

 


據韓媒《NEWS 1》報導,40多歲的中國籍男子6次訪問韓國,每次的入境文件上都明確寫著入境目的是「醫療」,並證實他前5次都去過韓國的整形醫院。他3日從中國出境,落地後入境韓國仁川機場,結果在機場就被篩檢出新冠病毒呈陽性。
 
 
但該男子在被轉移到防疫旅館時,趁機溜下車逃之夭夭,直到5日中午12點55分左右才被逮捕。不過,相關調查目前還在進行,仍未確定他是否在逃亡期間去過整形診所。

韓媒報導,該名中國大陸男子多次前往韓國,每次的入境文件上都明確寫著「為醫療目的」而入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報導提到,該男子於2018年至2019年5次入境韓國,在首爾江南區的一家整形醫院進行臉部整形手術。他被捕後,有記者用中文問他:「你為什麼要逃走?你來韓國的目的是什麼?」但當事人並未回答。
 
 
該男子若在韓國遭起訴並被定罪,他可能將被判處最高一年的有期徒刑或最高1000萬韓圜(約新台幣24.1萬)的罰款;此外,他有可能在一定時間內被禁止入境南韓、並被強制驅離出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南韓#首爾#仁川機場#陸客#中國大陸#入境政策#整形#整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40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