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無人機連兩天入侵 韓國軍反應慢!網友酸:就知喝酒躺睡

記者 楊晴 / 攝影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22:18

北韓今年軍事動作頻頻,而且繼周一派5架無人機進入南韓領空,甚至飛到首爾北部上方後;周二又疑似有北韓無人機,出現在坡州和仁川的江華島,還讓地方政府發佈警戒簡訊。連續兩天,南韓國軍都無法阻止北韓無人機,也讓南韓總統尹錫悅重話批評國軍訓練不足。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官員李升吾:「我軍今天(26日)早上在京畿道追蹤到,據信是北韓無人機的不明物體,這是北韓侵犯我國領空的明顯挑釁行為。」

南韓軍方確認北韓其中一架無人機,飛越金浦和坡州間的漢江水域,之後飛到首爾北面上空折返,另外四架則在江華島西側盤旋,疑似想分散南韓注意。

南韓報導還說,北韓無人機至少在南韓上空飛行7小時,南韓甚至出動攻擊直升機發射100多發機砲,也打不下北韓無人機,讓總統尹錫悅很不開心。

 
南韓總統尹錫悅:「朝鮮的軍用無人機侵入了我們的領空。這一事件表明,過去幾年我軍的準備和訓練嚴重不足。」

沒想到周二早上在坡州、下午在仁川的江華島,又分別傳出疑似北韓無人機來襲,據了解北韓至少持有300至1000架的無人機,若裝有致命武器後果不堪設想。

這次南韓拿北韓無人機沒轍,也引來當地網友罵聲連連,有民眾反酸繼經濟和外交後,連國家安全都受威脅,甚至嘲諷竟然射擊100多發還是狙擊失敗,什麼理由都有,更有網友寫恐怕不只無人機,以後可能連ICBM射來一樣喝酒躺著睡。

韓聯社記者︰「北韓平壤的金日成廣場一帶的照片,人民大學習堂朝鮮中央歷史博物館,朝鮮美術博物館平壤第一百貨建築外觀,都以彩色影像清楚呈現出來。」

事實上北韓派出無人機騷擾前,南韓正巧在上禮拜公布,使用衛星拍攝的平壤空拍照,懷疑北韓是心生不滿才展開報復,只是這回北韓無人機一路闖到首爾附近,外界擔心無人機恐怕已成功拍攝,龍山區的南韓總統辦公室做資料蒐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簡訊#國軍#無人機#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2600

0.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