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制北韓無人機入侵 韓「無人機戰鬥團」飛平壤偵察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5:15

北韓無人機入侵南韓領空,並非史上第一次!前一次,在2017年,北韓無人機企圖拍攝南韓的薩德防空系統,結果墜毀在南韓境內,也讓北韓無人機實力就此曝光。為了因應北韓的無人機攻勢,韓軍也在2018年成立「無人機戰鬥團」,南韓國防部也說,他們在周一下午已經派無人機前往平壤偵察,作為反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陸軍無人機操作員:「現在正好?現在起飛,起飛。」

無人機起飛地面搖桿螢幕馬上顯示拍攝畫面,這是南韓陸軍在2018年成立的「無人機戰鬥團」,除了增強軍隊多功能作戰實力,主要目的還是提防北韓威脅。

韓聯社TV新聞旁白:「(南韓國防部發現)小型飛行體,精密分析後預設出發地和返回地,都是北韓江原道錦江郡一帶。」

 
原來北韓無人機曾在2017年入侵南韓領空,企圖拍攝南韓的薩德系統,時隔五年北韓無人機再度擾韓,南韓國防部也立刻派出無人機進入北韓境內作為警告,北韓的武力威嚇2022年似乎沒停下腳步。

韓聯社TV新聞旁白:「北韓繼上個月發射洲際彈道飛彈後,最近又開發試驗使用於,新型洲際彈道飛彈的固體燃料發動機。」

北韓從1月開始除了7月之外每個月都發射飛彈,今年試射38次共計67枚彈道飛彈還有3枚巡弋飛彈,不管是次數、還是規模都堪稱史上之最,而且這還不包含在邊界附近發射砲彈,還有戰機逼近兩韓邊界的軍事挑釁。

峨山政策研究員楊旭:「(北韓)核武或是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挑釁事件次數大幅增加,如果這樣還起不了作用,將會逐漸轉為以往傳統的挑釁行為。」

在派出無人機擾韓的同時,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一天召開勞動黨六中全會,他在主席台上說得口沫橫飛,親信崔龍海還表明將擴大推動國防防衛能力。

韓聯社TV記者:「(崔龍海)主張美國給我們單方面,核武恐嚇的歷史將永遠畫上句號,還說取得了奇蹟般的勝利。」

對於北韓今年大秀軍事肌肉,又有無人機侵犯鄰國,美國白宮發言人也表示與南韓密切合作,堅守協防盟友的承諾。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人機#北韓#軍事#南韓#偵察#平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76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