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人行步道 結果共50筆

  • 推嬰兒車被迫讓道!高雄綠園道機車亂竄 居民怒:乾脆鋪柏油路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市府將原先鐵道規劃為綠園道讓民眾散步休憩,然而現在有網友在PTT上指控,綠園道的人行步道上有不少機車亂竄,不僅如此,還看過推嬰兒車的人禮讓機車的危險景象;然而自己反映過無數次,通通都被其他理由打發掉,讓他痛批「乾脆鋪柏油路好了」。
    2024/03/17 16:47
  • 「無照」男雙載自撞 後座乘客死亡

    無照的18歲林姓男子昨日21號晚間,騎車載著林姓女友人從萬里騎往基隆,在行經萬里隧道時,林男疑似一時恍神自撞人行步道,當場摔車受傷,坐在後座的林姓女子頭部受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事故原因則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22 10:03
  • 想上岸?500噸級海巡南投艦撞進基隆港碼頭 人行步道裂了

    基隆港西1碼頭昨(23)日發生海巡署「南投艦」撞擊意外!當時這艘500噸級別的南投艦準備移泊時,因機械故障操作失靈,導致南投艦往碼頭旁行人步道衝撞,造成木棧道破損、當場斷裂。海巡人員獲報後隨即前往,好在並無人員經過受傷,而南投艦撞擊後並無嚴重毀損,後續仍可正常航行。
    2023/10/24 12:14
  • 斥資8千萬 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23日開放

    日月潭伊達邵至纜車站過去無自行車道,僅人行步道且有階梯,單車騎士需繞經公路,為提升遊憩品質,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新建伊達邵至纜車站自行車道完工,明天開放使用。
    2023/09/22 17:14
  • 危險! 南方澳漁港花台「磁磚貼片」剝落

    宜蘭的知名景點,南方澳漁港,遊客相當多,就有許多人會坐在港邊欣賞海景,只不過近期卻有民眾發現,人行步道的花台磁磚,因為年久失修,剝落到地上,恐怕會有安全疑慮。相關單位獲報後,趕緊擺上三角錐,先將磁磚貼回,之後會再重新設計,給民眾一個更安全的空間。
    2023/09/12 13:29
  • 女大生練騎車摔溝亡「家屬提國賠」 網炸鍋:人行道可騎車?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為了考取機車駕照,在校門圍牆外步道練習機車,未料過程中疑似操作不慎,衝進溝渠意外身亡。對此,丁女家長質疑是河邊的護欄太低,才導致女兒摔落身亡,後續將尋求國賠。消息一出引起大批網友炸鍋反問:「人行步道可以騎車嗎?」。
    2023/08/08 11:58
  • 七旬翁早起爬山疑失足 墜6米邊坡全身傷搶救後死亡

    新北市一名洪姓老翁今(12)日早上獨自出門,前往中和外挖子山爬山,疑似是途中不慎失足,導致他墜落六米下的邊坡,重摔在人行步道上。洪姓老翁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好在一旁另名山友及時發現,協助打電話叫救護車,將人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3/03/12 11:26
  • 2023萬金杜鵑移動花聚落2月25日開展,花展好康、交通資訊報你知

    2023萬金杜鵑花展將在2月25日至3月19日於萬里區觀光公園及瑪鋉運動公園熱鬧登場,新北市農業局以「移動花聚落」為主題,結合新北16台在地農用車、2艘漁用船,讓花農精心栽培的杜鵑與各領域的20位藝術家相碰撞,打造別具特色的杜鵑花車與花船,共同創造國際級杜鵑花展。
    2023/02/25 09:00
  • 軒嵐諾挾強風襲擊 工地鷹架倒塌、招牌掉

    軒嵐諾颱風進逼,基隆已經出現7到8級的強陣風,中山區中和路一處工地的鷹架被吹倒散落在人行道,仁愛區仁五路,也有一間店的招牌被強風吹落,還好店家是前一晚就把那個區域圍起來,災情沒擴大。颱風風雨一陣一陣,潮境公園的浪越打越高,甚至直接打上人行步道,越晚風雨越強,民眾可要做好準備。
    2022/09/02 13:02
  • 控輕軌占美術館人行道 高市民剃光頭抗議:決策威權

    高雄輕軌二階沿線居民自救會成員今天在美術館人行步道區抗議,批評市府因為輕軌案要破壞美術館人行步道的林蔭,促路線北移進入美術館園區,但捷運局回應北移對環境衝擊更大。
    2021/04/11 22:39
  • 私人停車場政府「無法管」! 車損人傷「先蒐證」

    因為私人停車場非既成道路,發生事故政府無法管,人車受傷最重要的就是要蒐證,確保日後提告索取賠償!像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把車停好後,從車道口旁邊的人行步道往外走,沒想到竟被升起的柵欄,打到額頭、當場濺血,第一時間業者說,是男子走在車道,但畫面一看才發現,當時他明明就走在人行步道,似是欄杆設計太長導致,對此男子也決定,要向業者提告過失傷害。
    2020/12/07 19:52
  • 環狀線中原站 中原溝二期步道熱鬧動土

    新北市環狀線年初通車,為了提升搭乘便利和安全性,新北捷運局針對中原站東側中原溝增設人行步道,第二期預計明年完工,未來從中原街走到車站,距離將能減少一半,最多省下20分鐘。
    2020/08/05 01:24
  • 快訊/疑路基淘空!基隆外木山防波堤外牆塌20公尺

    基隆市外木山的人行步道疑似因為路基下方淘空,導致防坡提外的水泥圍牆崩塌,長度大約20公尺,導致人行道下陷,非常危險,目前警方人員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也通知相關單位處理,提醒民眾不要靠近周圍區域。
    2020/05/31 08:59
  • 熱島效應!高溫炙熱、白天熱到夜晚 難入眠

    每年到了夏天,熱島效應就越來越嚴重,除了受到全球暖化影響,其實再加上「都市化程度高」。當高樓、廣場、甚至是人行步道,這些可以蓄熱人工構造物越多的時候,受到許多熱輻射的影響,人在這樣的環境中,體感溫度就會感到比較高!另外都會區開發密度高,柏油路面、鐵皮屋頂等這些材質也吸熱,再加上車輛及空調排放廢熱氣,讓都市形成熱島效應!
    2019/06/19 23:14
  • 保障學生安全 新北市改善人行步道環境

    為了維護學生上下學安全,新北市進行通學步道人行環境改善工程,預計有18所學校陸續加入。
    2019/03/20 10:35
  • 安捏母湯!花4千萬修愛河步道 水泥疑害鳳凰木「插管」

    高雄市府工務局今年5月花費4000多萬前瞻計畫經費,以改善愛河河東路段人行步道,將原本大面積綠帶改舖上水泥,還用水泥樹穴把大樹根系切除,當時就引起護樹團體質疑,現在2棵鳳凰木出現瀕臨枯死,包商才趕緊插「通氣管」搶救,挨批根本是讓樹等死,但養工處對於工程表示,水泥是為了安全,並不會影響樹木。
    2018/08/15 13:01
  • 撤櫃快、店分租! 信義區百貨步道餐飲頻換

    信義區ATT大樓附近的人行步道,因為位處在信義商圈精華區,吸引不少人潮前來,但是這邊店租相當也比較高,業者為了省成本,採用比較小型的店面承租,而且甚至用短租型態來增加知名度,像原本在步道旁的轉角店面,鹹酥雞業者3月才進駐但10月就撤店;房仲業者表示短期租約可以試水溫,同時也可以打知名度,對於業者來說還是具有吸引力。
    2017/11/11 20:09
  • FOCUS/血染聖城 卡車輾壓以色列新兵4死15傷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的恩怨再添一筆,一名28歲巴勒斯坦人,在耶路撒冷知名的觀光人行步道區,開卡車輾壓大批以色列新兵,造成4人死亡15人受傷,是一年多以來以巴間最血腥的攻擊事件之一,過去15個月,超過200名巴勒斯坦人,和30多名以色列人,在雙方的暴力衝突中丟掉寶貴性命。面對頻繁的攻擊事件,以色列警方採取以暴制暴,甚至還被拍到士兵隨意射殺巴勒斯坦人的畫面,種種違反人權的作法,引來國際社會批評。
    2017/01/09 20:24
  • 開車?還是騎馬?西濱快速路 新彈跳路面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有人形容有些路段開車簡直像騎馬,道路被重車壓壞,一般轎車開上去左搖右晃不打緊,車子甚至還高高低低上下跳,不熟路況的人,車速一旦到時速80公里真的會被嚇壞!北部部分路段結合環島一號線,這幾年成大車、機車、自行車都走這裡,苗栗好望角附近路段管制不嚴、標誌不清楚,今天就又發生敞篷車開進自行車、人行步道,翻車事件。
    2016/06/23 18:47
  • 快訊/玻璃碎、人行步道隆起 宜蘭地震9校受損

    來自教育部最新消息,5月12日宜蘭地震受災校數統計有9校,包括大專1校、國中4校、國小4校,災損金額初估26萬元,毀損部分多為校舍少許窗戶玻璃碎裂、人行步道隆起破損、部分牆面龜裂、磁磚破損及天花板、燈具掉落等較輕微災損。
    2016/05/12 16:36
  • 巨幅海報、光劍公車站 「星戰7」砸錢搶曝光

    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第7集在月中即將上映,片商砸錢宣傳不手軟,光在信義區的影城、百貨公司外牆,就有兩面大型星際大戰看板,還在最熱鬧的人行步道區設置星戰走廊,甚至打造光劍公車站,夜晚閃閃發亮。
    2015/12/03 19:38
  • 縮減巷口紅線搶車格 北市巷弄大改造

    台北市新營里示範整頓巷弄交通,除了原先劃設的人行步道,還有縮減巷口的紅線,增設機車格,並在杭州南路上設置汽車車位,將違停趕出巷弄。里長表示,這項措施獲得超過8成的里民贊成,台北市長柯文哲宣示年底前要改造30個里,最後推行到全市。
    2015/08/31 19:17
  • 〈快訊〉淡水紅樹林赫見女人頭 疑尋短死亡多時

    最新消息,今天上午有民眾在新北市淡水紅樹林捷運站後方人行步道撿田螺,發現地上有一顆人頭,旁邊還有骨骸,趕緊報警,警方封鎖現場,找到54歲張姓女死者的身分證,通知家屬指認,初步了解,死者疑似尋短,目前警方還在蒐證中
    2015/05/22 11:56
  • 誇張!南港百貨開幕日一度停水 餐廳難供餐

    南港車站百貨,開幕第二天就碰到假日湧進不少人潮,但昨天才剛開幕就被民眾投訴,週五晚間用餐時間,大樓突然停水,餐廳根本無法供餐,讓不少想消費的民眾沒飯可吃,百貨業者說,應該是當天一下子人太多,儲水量不足,已經立即改進。但就連立體停車場也出包,車道太窄了,會車會卡到旁邊的人行步道,百貨目前選擇趕工拆步道,希望降低民眾客訴
    2014/12/20 19:24
  • 轎車撞人行道 東京池袋1死、6輕重傷

    最新消息,日本東京的池袋車站,在台北時間7點左右,發生轎車衝撞人行步道,造成1死6人輕重傷的慘劇。
    2014/06/24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